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長白山血雨腥風──少女之死 (圖)
 
【人民報消息】那天晚上有人清楚地聽到了一個女孩的哭喊聲……那位開大客車的司機說,趙靜死得太慘了,狼狗咬斷了她的脖筋。 2000年12月7日,香港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美聯社、自由亞洲電臺、法新社對此進行了報導──趙靜身上留下了許多傷痕……

據大紀元12月22日報導,三年前,19歲的吉林少女趙靜失去了生命。

據知情人嚮明慧網透露,2000 年11月23日,趙靜和長春附近大約40多名法輪功學員同租一輛大客車去北京,在途經河北省玉田縣時被警察攔住,警察讓車上人罵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見無人順從,就說你們都是練法輪功的,跟我們走吧。

車行途中,19歲的趙靜從大客車靠後右車窗跳下,後被警察抓獲。警察當時告訴車上人說趙靜只受點輕傷,腳脖子擰一下,沒有事。

大客車上所有學員被押至附近河北玉田公安局的一個看守所,關在一個大屋子裏,被一個一個叫出去審問毒打、高壓電棍電擊。有的警察還拿縫衣針扎學員的手指和人中穴。在關押期間學員被兩次搜身,連戒指、耳環、手錶都給摘下,全車人所帶人民幣總值估計至少1.5 ~ 2.0萬元,全部沒收,連收據也沒給。

當晚一個警察來問跳車的女孩是什麼地方人,並說她只受輕傷。第二天晚,警察又來問跳車的女孩是什麼地方人,但是說她受了重傷,需要在醫院治療。第三天警察說,跳車的人摔死了。

據當時同行的學員回憶:他們在當天晚上清楚地聽到了女孩的哭喊聲和狼狗的叫聲,並有人親眼目睹了警察放狼狗咬趙靜。

據悉,長春市公安局與玉田公安局因爲此事也交涉很長時間,理由是玉田警方在截車後沒有及時通知長春方面,而是在兩次搜拿全車人錢物,並打死趙靜後才通知長春公安局。吉林省派出去處理此事的警察後來也被扣押,那個警察對法輪功學員說:「就他們(玉田警察)打死的,就得告他們(玉田警察)。」 那位開大客車的司機說,趙靜死得太慘了,狼狗咬斷了她的脖筋。

爲了掩蓋事實,警方在長春《新文化報》登趙靜死亡消息時反污衊說趙靜跳車身亡。跟趙靜同車的法輪功學員大部份被送進勞教,只有幾個老人因體檢不合格後被拒收放回。

趙靜遺體被拉回吉林市後,警方一口咬定趙靜爲跳車時摔傷頭部致死,並未等家屬驗屍就匆匆將屍體火化。

知情人還說,該車上另有一位年近60歲的張大媽帶了全部兒女--三個女兒一個兒子同往北京,後來。張大媽被送到看守所,其餘4個孩子全部送勞教所。三個女孩是:孫嵐、孫霞、孫楚析,被關在長春黑嘴子女勞教所,25歲的男孩孫崗被送往葦子溝勞教所。

據趙靜的一位朋友說,趙靜是一個純潔、善良、嬌小的女孩,朋友們都喜歡她。當得到趙靜被迫害致死的消息時,熟悉她的每一個人無不震驚。這位朋友說,當時她已驚駭得欲哭無淚,如此善良、純潔的女孩,那些警察竟忍心下得了手。

2000年12月7日,香港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美聯社、自由亞洲電臺、法新社均報導了此案件。據信息中心報導,趙靜的父親在她的身上發現許多被毆打的傷痕,而公安在父親能看上女兒最後一面之前就將屍體火化。自由亞洲電臺記者打電話到趙靜所在的村委會時,村委會的值班人員證實了趙靜的死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2/2921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6.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7.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8.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9.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1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0.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7次)

11.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2.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13.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3,211次)

14.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15.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16.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17.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49,464次)

18.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19.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48,029次)

20.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1.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2.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3.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24.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40,470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5.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6.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7.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28.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29.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30.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36,068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1.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5,523次)

32.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3.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35.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網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圖) (33,4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