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重慶大學「副校長」與「坐檯小姐」 (圖)
 
作者:司馬泰
 
【人民報消息】重慶大學副校長張四平到美國訪問,因一句「酒後」真言,回校後引出了一場「坐檯小姐」的風波。

月初中國政府組織一個大學校長代表團來美參觀學習,在一個座談會上,重慶大學副校長張四平被聽衆提問,該校學生有沒有因爲信仰原因被休學一事,張四平矢口否認,說「這種情況是沒有的,我們大學不會因爲信仰問題使人休學。」他隨後又加了一句,「除了法輪功。」

這最後一句說漏嘴的話,不慎吐露了真言,撞了禍。

重慶大學電氣學院的女研究生法輪功學員魏星豔,因打橫幅,2003年5月11日,被捕,她被同學公認長得漂亮,13日晚,在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被一個禽獸警察當衆強姦。惡行曝光後,重慶大學屈於江澤民610辦公室的壓力,發佈公告否認魏星豔爲該校學生,不承認有魏星豔所在的「高壓直流輸電及仿真技術專業」(或高壓輸變電專業)。

隨後,重慶大學電氣學院的互聯網站癱瘓達數月之久,甚至在高考期間,在學生最需要查詢信息的時候,其網站也沒有恢復正常。

副校長張四平回校幾天後,12月19日,重慶大學發佈了一則通告【1】,托出一個「離奇」的故事,「魏星豔」變成了一個「坐檯小姐」,並變相承認「魏星豔」所在電氣學院的專業原本是存在的。

我們不妨來分析因張四平付校長在美國的「不慎言」而引出的這則「通告」。

1. 先是大罵一通法輪功,然後「通告」說:

「(法輪功)在境外對我校出訪教職工進行滋擾。」

這很可笑。座談會上海外聽衆正常地提問,變成了滋擾。不讓海外聽衆提問,中國的官方代表團今後出國,是不是還要自己攜帶一大羣「聽衆」呢?

2. 「通告」還說:

「警方現已查明,所謂『魏星豔事件』是重慶市化工設計研究院退休人員陳××、重慶市石橋鋪一化工公司盧××等一夥『法輪功』分子惡意編造。」

警方早不查晚不查,偏偏等說漏嘴的副校長一回校,就查明了。反正人都在他們手裏,想怎麼說就怎麼說,這是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慣計。

3. 「通告」還說:

「他們利用重慶大學這樣一個真實的環境,盜用一些教職工的真實姓名、職務和電話號碼等資料,捏造了一個虛假的「女研究生」,編造了一個徹頭徹尾的謊言。」

這話不通。什麼叫用「真實資料」捏造一個假的「女研究生」?就是說「魏星豔」是真有其人?或者冒用了一個「真實的人」的資料?讓那個「真實的人」出來澄清不就好了嗎?

這裏隱還含一個重大破綻:

如果盧××「利用重慶大學這樣一個真實的環境」「盜用真實資料」,怎麼可能編出了一個不存在的專業名稱呢(「高壓輸變電專業」)?

4. 「通告」的戲劇性還在這一段:

「盧××開始編造『故事』時沒有編造女研究生的姓名,當其他『法輪功』分子給盧打電話追問女研究生姓名時,盧××正在貴州省遵義市舞廳與一名叫魏星豔的坐檯小姐在一起,於是就回答女研究生名叫魏星豔。」

這一段就太畫蛇添足了。

A. 哪有編出諸多細節,而沒有編出主角名字的道理?

上面一段說「利用重慶大學這樣一個真實的環境」來編造「謊言」,確實這個「謊言」細節很豐富:學院名稱,專業名稱,時間,地點,看守所,爲何被捕,如何強暴,怎麼絕食,送的什麼醫院,什麼都有了【2】。這麼詳細的「故事」,怎麼可能忘了「編」主角的名字呢?

這麼說吧,如果是真實故事,主人翁的名字一時查不明還可理解,既然是編造「故事」,哪有編出諸多細節,而沒有編出主角名字的道理?

B. 畫龍點睛之筆——「坐檯小姐」

「坐檯小姐」一說也算是張四平付校長出國「失足」後的將功贖罪吧。

照說,講究道德品質的法輪功學員是不會涉足「坐檯小姐」的領域的,爲什麼重慶大學的佈告裏要這樣說呢?這正反映出重慶大學在編造故事。他們也知道,舞廳和「坐檯小姐」之類不太那麼高雅,把這個身份跟法輪功學員綁到一起,就能有意貶低法輪功,豈不一箭雙鵰?怎奈出入這種場地並不符合法輪功學員的習慣,實乃畫蛇添足。

當然我們也不排除,這幾個月,610辦公室的人在全國搜尋名字也叫「魏星豔」的人來頂替。正好,有個「坐檯小姐」就叫此名,是不是這樣,我們不得而知。

5. 透露重大疑點:重慶大學存在「魏星豔所在專業」

照前面「通告」說,這個盧××對電氣學院內情很了解,如果編的專業名稱是重慶大學不存在的專業,那不太離譜了嗎?

這是一個簡單的道理!

連發布這個「通告」的作者也看出了這一點!

於是,這個「通告」裏百分之百、完完全全、乾乾淨淨地再也不提「魏星豔的專業不存在」的問題了。

這可是當時反擊「法輪功」的硬通貨,可是,在這個離奇的故事裏矛盾太明顯了,不靈了!

聖誕新年之際,重慶大學的「魏星豔」,現在何處,這是我們所有善良的人關心的。

重慶大學爲江澤民背這個不仁不義的黑鍋,一個堂堂中國名校,靠造謠來抵賴,還要在謊言上走多遠?

參考:
【1】http://www.cqu.edu.cn/gonggao/fdflgxx/index.htm
【2】重慶大學女研究生魏星豔遭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惡警強姦
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3/6/2/51467b.html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5/2924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楊白冰動真的了!陳希同出獄上告江澤民 薄一波殺手鐧已用到盡頭(多圖) (93,776次)

5.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6.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7.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8.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9.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1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0.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7次)

11.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2.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13.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3,211次)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14.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52,292次)

15.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16.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17.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18.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49,464次)

19.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20.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48,029次)

21.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2.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3.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4.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25.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40,470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6.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7.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28.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29.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36,068次)

30. 一裂爲二!天外飛來石暗喻共產黨沒有救了(圖) (35,956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1.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5,523次)

32.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3.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34.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網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圖) (33,471次)

35. 王永慶的女兒爲何被求重刑4年?(圖) (32,32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