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至今新華社在玩文字遊戲!廣州一名男子被確診爲SARS(多圖)
 
鮑光
 

痛苦的回憶!
【人民報消息】薩斯又來了!

法新社北京二十七日報導,最先報導這起疑似病例的廣州「南方都市報」,指明這名病患姓羅,十二月二十日住院。

衛生部二十日就應該通報,但是一個星期沒有動靜,逼得南方都市報擔任起衛生部發言人的角色。不管是廣州捂着不講,還是中央按住不報,反正讓地方報紙先把消息捅出來,這本身就說明問題。

到現在爲止,私底下醫生承認這是確診的薩斯,「昨天醫院就召集我們開了會,說醫院有一個病人已經被確診是SARS,要求我們立即做好防護準備!」該院一工作人員向本報透露,據其說:「一個明顯的變化是病房的病人都被要求戴上口罩。」

但至今新華社還在玩兒文字遊戲,在題爲《廣州一患者疑感染SARS 已報請衛生部專家組確認》報導中說,廣東省衛生廳的有關負責人向記者表示,按照國家規定,診斷SARS病人分五個層面:不是SARS、不像SARS、疑似 SARS、臨床診斷SARS、確診SRAS,如果屬全國首例SARS病人,任何省市專家組都無權確診臨床診斷SARS和確診SRAS。故衛生廳昨晚已按上述規定報告衛生部,待國家級專家組前來確認。


不可相信中共的報導!
據中廣新聞報導,廣東衛生廳有關負責人今天證實,廣州市疑似感染SARS男子,經中國大陸衛生部及廣東省多名專家聯合診斷,下午被確診爲SARS。

新華網報導說,記者隨即與收治該病人的醫院、廣東省衛生廳以及廣東省非典指揮部的有關人士取得聯繫,結果得到證實,該位病人於12月20日入該院(爲SARS定點收治醫院),經過多次的檢查和會診,最終被「高度」懷疑是「疑似」傳染性非典型肺炎病例。

讓中共薩哈夫說出「確診」這兩個字舌頭就僵直,就走調兒。

據新華社北京12月27日報道,患者爲男性,32歲,自由電視製作人,住廣州番禺區,12月16日晚開始出現頭痛、發熱。12月20日到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就診,診斷爲「右下肺炎」,並收入急診科觀察室進行隔離治療。24日轉入廣州市第八人民醫院隔離病區。但《新京報》報導說,該位病人是於12月20日入該院(爲SARS定點收治醫院)的。 爲什麼要在日期上搞名堂?


薩斯的源頭是江害民!
自由電視製作人接觸的人很廣,該羅姓患者16日發病,20日隔離,爲什麼新華社27日才公佈「疑似」?爲什麼不讓接觸過他的人早些隔離觀察,防止更大範圍的蔓延?如果南方都市報不報導,新華社至今會不會依然不報導?就算新華社及時報導了,能否解決根本問題?

到底薩斯的起因是什麼?怎樣才能化險爲夷?這又成了當前整個社會最關心最矚目的焦點。不知江澤民這次往哪裏逃?曾慶紅站在前沿還是後方?羅幹、吳官正是否能夠順利逃過第二次死劫?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7/2928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楊白冰動真的了!陳希同出獄上告江澤民 薄一波殺手鐧已用到盡頭(多圖) (93,776次)

5.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7.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8.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1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9.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7次)

10.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1.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12.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3,211次)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13.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52,292次)

14.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15.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16.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17.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49,464次)

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18. 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49,421次)

19.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20.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48,029次)

21.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2.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3.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4.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25.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40,470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6.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7. 派陳至立監督吳邦國!新華網今日泄露江澤民近況(圖) (38,934次)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28.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36,068次)

29. 一裂爲二!天外飛來石暗喻共產黨沒有救了(圖) (35,956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5,523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1.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32.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網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圖) (33,471次)

 魏星豔強暴案海外曝光 重大副校長承認迫害政策(圖)
33.  魏星豔強暴案海外曝光 重大副校長承認迫害政策(圖) (31,256次)

34. 開心果!張召忠央視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澤民的瘡疤 (31,030次)

35. 江曾加快了竊國的腳步 胡錦濤至今敵我不分(多圖) (30,65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