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派陳至立監督吳邦國!新華網今日泄露江澤民近況(圖)
 
鮑光
 

現在江澤民代表「國家」!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2月26日有一篇文章題爲《誰代表「國家」》,12月27日緊接着出個了快訊《全國人大常委會全票通過憲法修正案草案》。

這兩篇文章談的是一個問題:「誰代表「國家」」?人大有權力修正憲法、罷免官員和決定國家的各項重大事情,其中還包括出兵遠征,應該說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國家」。可是衆所周知,人大隻是個橡皮圖章,全票通過是正常的,不全票通過是不正常的,八屆黨代會不是就出了一個陳少敏嘛,結果還被迫害了許多年。現在誰這麼和自己過不去,拿雞蛋往石頭上磕?

那麼誰是中共茅坑裏那塊又臭又硬的「石頭」呢?當然是「三個代表」江同志。

弄清國家的概念

《誰代表「國家」》的文章作者說:我們必須得先弄清國家的概念和誰才能以「國家」的名義、才能夠代表「國家」。比如:村委會、鄉政府、區政府、縣政府能不能代表國家?如果不能,那麼市政府、省政府、中央政府呢?還有,開發商、投資商、承建商以及各種大大小小的工程指揮部呢?弄清「國家」的概念和誰才有代表 「國家」的資格,肯定不難;並且在弄清之後,也能減少和解決許許多多長期困擾政府和司法的矛盾。

下面一段說的就更明確了:今年以來,就我的視野範圍內所聞知的,因爲土地被佔、房屋拆遷等私有財產被無端侵犯、強行變更和逼人簽訂「霸王協議」等引發的爭端,當事人(當然,主要是處於弱勢的個體受害者)有跳樓的、有臥軌的、有自殺的,也有因此鋌而走險最終獲罪投入大牢的。至於至今仍在四處奔波卻求告無門的上訪者,就更不鮮見。試想,這些紛爭的挑起者,哪一家不是以「國家」的名義,打着爲公共謀利益的旗號呢?

是啊,江綿恆、江綿康兄弟倆仗着是江核心的兒子,分文不出,在上海黃金地段迫遷居民、霸佔土地,爲非作歹。而他們的權力卻越來越大了,越來越代表「國家」了。

江澤民的姘頭也成了「國家」的代表者

12月27日新華網還出了一篇報導:《人大常委會審議憲法修正案草案代擬稿 吳邦國出席》,看完之後,不少人覺得這題目不準確,應該改成《人大常委會審議憲法修正案草案代擬稿 陳至立出席》!

新華網北京12月26日電 十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議26日下午舉行全體會議,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提請審議憲法修正案草案的議案代擬稿等。

報導中除了不得不公佈的人大委員長吳邦國和12名副委員長的名單後,緊跟着就是「國務委員陳至立」,再往下才是「最高人民法院院長肖揚、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賈春旺」列席會議。

看來江澤民不但對這次修憲非常重視,而且對吳邦國和那些副委員長們不放心哪,派了親密戰友陳至立到現場列席會議、監督觀察,萬一有個突然事件好及時通報,爲的是江澤民能「撥正反亂」。

臨終前的回光反照

禍亂中國教育界、多次被彈劾的陳至立,名聲已經臭不可聞,連新華網對她的名字都「慎用」。爲何江澤民現在不但不避諱輿論,人大開會也硬讓她「列席」?爲何最近竟決定讓她連軍隊的教育領導工作都包下來了?

這是因爲現在世界上越來越多國家的法庭接受了對江澤民的刑事訴訟,很多江家幫都怕跟着受牽連,不那麼爲他賣力氣了。江看誰都象反叛他的、出賣他的,現在他誰都不信任,連曾慶紅也不信任,只信任兩個兒子和陳至立了。目前,江把所有大權越來越集中在自己的兒子和陳至立身上,哪怕是看起來太荒唐太荒謬太不可思議,江澤民也顧不得了,他的處境已經可憐到如此地步!

看起來江澤民代表了「國家」,他修改黨章、修改憲法、爲所欲爲,不可一世......,可是從另一個角度去想想,他爲什麼昨天修改這,今天修改那,昨天惶恐不安、今天驚恐萬狀、昨天建設小康、今天戰爭一切,這個症兆,不就是臨終前的回光反照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7/292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楊白冰動真的了!陳希同出獄上告江澤民 薄一波殺手鐧已用到盡頭(多圖) (93,776次)

5.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7.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8.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1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9.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7次)

10.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1.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12.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3,211次)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13.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52,292次)

14.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15.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16.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17.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49,464次)

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18. 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49,421次)

19.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20.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48,029次)

21.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2.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3.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4.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25.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40,470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6.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7. 派陳至立監督吳邦國!新華網今日泄露江澤民近況(圖) (38,934次)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28.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36,068次)

29. 一裂爲二!天外飛來石暗喻共產黨沒有救了(圖) (35,956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5,523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1.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32.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網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圖) (33,471次)

 魏星豔強暴案海外曝光 重大副校長承認迫害政策(圖)
33.  魏星豔強暴案海外曝光 重大副校長承認迫害政策(圖) (31,256次)

34. 開心果!張召忠央視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澤民的瘡疤 (31,030次)

35. 江曾加快了竊國的腳步 胡錦濤至今敵我不分(多圖) (30,65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