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誰是英雄誰是罪犯?──沉默只能縱容殘暴 我們必須站出來說話 (多圖)
 
【人民報消息】



(大紀元記者曾妮墨爾本報導) 2003年12月30日上午,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墨爾本領事館前舉行新聞發佈會,抗議長春有線電視插播者劉成軍被迫害致死,要求嚴懲江澤民及造成劉成軍死亡的直接責任人。

* 中國首次

劉成軍是2002年3月5日長春有線電視插播的參與者。據悉,大陸民衆切入官方電視臺播出自制節目在中國歷史上尚屬首次。劉成軍及其夥伴切入了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同時無間隙播出法輪功電視片《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節目四、五十分鐘,八個頻道的觀衆覆蓋面在一百萬人以上。

事件發生後,中共當局共抓捕5000多名長春法輪功學員,有6人死於大抓捕中,另有15人被判4至20年徒刑。劉成軍在被捕21個月後於本月26日死於長春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成爲第8名因該次插播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

* 在殘酷的誹謗和迫害中,尊貴和英雄主義仍屹立於中國


維省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瓦內莎卡發言


維省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瓦內莎卡(Ana Caterina Vershaka)作了題爲《誰是罪犯 誰在維護法律和秩序──在殘酷的誹謗和迫害中,尊貴和英雄主義仍屹立於中國》的發言,稱劉成軍插播電視澄清對法輪功的誹謗是英雄主義行爲;而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並已造成800多人死亡的江澤民是罪犯。

* 歷史的教訓

瓦內莎卡說,1938年,納粹德國的宣傳部長約瑟夫.戈培爾曾說,「宣傳的精要就在於要讓民衆發自內心地、積極主動地相信一個觀念,要讓他們完全臣服於這個觀念,直至永遠也不能擺脫。」

五十多年後,這頁歷史以更加罪惡、更加隱蔽的方式在重複。在持續了四年多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所有中國官方電視臺、電臺、報紙等一直在持續不斷地被用來進行對法輪功的誣衊誹謗,所起的作用就是要讓民衆臣服於官方對法輪功的誣衊觀念中而永遠不能擺脫。

如果沒有象劉成軍這樣敢於冒著生命危險去講出真相的人,全世界的眼睛都將被矇蔽。

* 歷史重演?

瓦內莎卡說,像約瑟夫.戈培爾的宣傳部一樣,江澤民的國家宣傳機器是被調好音調的,它可以大規模地掩蓋事實和欺騙世人。今天我們可能犯的最大錯誤之一就是,以爲在這樣一個現代化的各種媒體很發達的情況下,自己不可能被欺騙,不可能被宣傳機器所迷惑。然而,許多有關迫害法輪功的事實還不爲世人所知,謊言和誹謗還在顛倒著事實真相。

國際社會有責任停止這種恐怖統治,我們不能將這一切帶給歷史。就象法輪功學員周世雨博士說的那樣,「從歷史的教訓中我們懂得了,在邪惡面前,我們必須站出來說話,不管結果如何。沉默只能縱容殘暴。」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30/2933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胡錦濤爲啥要暗殺曾培炎?曾慶紅要收拾「乾兒子」(多圖) (108,365次)

2. 楊白冰動真的了!陳希同出獄上告江澤民 薄一波殺手鐧已用到盡頭(多圖) (93,776次)

3. 江澤民──中國最大貪污犯代表(內幕怵目驚心) (83,235次)

4.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3,211次)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6.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52,292次)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7.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49,464次)

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8. 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49,421次)

9.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10.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48,029次)

11. 不是玩笑!今天才發現江澤民真的很清廉(圖) (40,809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12.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40,470次)

胡錦濤,別忙攻臺灣,先佔領這裏才算是真格的!(多圖)
13. 胡錦濤,別忙攻臺灣,先佔領這裏才算是真格的!(多圖) (39,617次)

14. 派陳至立監督吳邦國!新華網今日泄露江澤民近況(圖) (38,934次)

15. 新華網泄露!江澤民要當滾刀肉(多圖) (36,366次)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16.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36,068次)

17. 一裂爲二!天外飛來石暗喻共產黨沒有救了(圖) (35,956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18.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5,523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19.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20.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網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圖) (33,471次)

21. 開心果!張召忠央視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澤民的瘡疤 (31,030次)

22. 江曾加快了竊國的腳步 胡錦濤至今敵我不分(多圖) (30,651次)

不動心?難!江澤民最怕看的新聞圖片(多圖)
23. 不動心?難!江澤民最怕看的新聞圖片(多圖) (30,183次)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終於鼓足了勇氣揭開遮羞布(多圖)
24.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終於鼓足了勇氣揭開遮羞布(多圖) (29,583次)

25. 農民組織搖山動地!中央緊急召開全國電話會議 (多圖) (29,201次)

副總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貝卡」成功背後的驚天黑幕嗎?(多圖)
26. 副總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貝卡」成功背後的驚天黑幕嗎?(多圖) (28,926次)

閒聊:葛優是否還《活着》?(多圖)
27. 閒聊:葛優是否還《活着》?(多圖) (28,821次)

李肇星在線交流趣聞!被網民盯住長相猛誇後暈掉(多圖)
28. 李肇星在線交流趣聞!被網民盯住長相猛誇後暈掉(多圖) (28,631次)

貪官頭腦還真清醒 中央領導不省人事(多圖)
29. 貪官頭腦還真清醒 中央領導不省人事(多圖) (28,608次)

30. 世紀轉折:法輪功的故事不遙遠 (28,585次)

31. 瞧!薩達姆被抓後,中共是怎樣被外國記者可勁兒糟蹋的(圖) (28,270次)

原來如此!江澤民制訂對臺新六條的尷尬原因(多圖)
32. 原來如此!江澤民制訂對臺新六條的尷尬原因(多圖) (27,838次)

33. 孔繁森常去紅燈區!人民軍隊人民怕(多圖) (27,568次)

問啥說啥!江澤民驚懼薩達姆向美國爆大料(圖)
34. 問啥說啥!江澤民驚懼薩達姆向美國爆大料(圖) (27,079次)

高層形勢險峻!朱熔基讓江綿恆放老實點(多圖)
35. 高層形勢險峻!朱熔基讓江綿恆放老實點(多圖) (26,6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