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況緊急!吉林監獄上百人絕食抗議 劉成軍生命垂危 (圖)
 
2003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目前吉林監獄內關押的法輪功學員(100多人)絕食抗議對自己和對所有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情況緊急,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生命垂危。

據明慧大陸記者報道,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因2002年3月5日的長春有線電視網插播法輪功真象節目事件被捕,並被判刑13年。可靠渠道證實,現在劉成軍在吉林市監獄已被迫害得奄奄一息。

報道說,目前劉成軍已脫相,吐字說話極爲困難,生命垂危。但迫害仍在繼續。劉成軍的家屬要求監獄放人,但監獄方面不但不放人,還向劉的家屬要錢,說死了也與他們無關。當家屬明確表示「人來的時候是好好的,現在弄成這個樣子,一旦造成死亡,我們決不能不了了之」時,警方卻將家屬支來支去,毫無解決問題的誠意。

報道說,劉成軍曾因進京上訪於1999年9月被非法勞教1年。2001年10月,劉成軍因再度進京上訪被關押22天。2002年3月5日,劉成軍與數位法輪功學員一起,在長春、松原兩地通過有線電視成功插播《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和《自焚還是騙局》真象片。事件引起全球震撼,世界媒體紛紛予以報導。

報道說,同年3月24日,劉成軍在松原親戚家被綁架,並被邪惡之徒用火燒傷一隻手背,用槍擊中大腿。同年9月18日至20日,劉成軍被以莫須有的罪名判刑13年,送往吉林監獄(也叫吉林二監)。在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庭審期間,一大羣警察對被非法審判的法輪功學員大肆毒打、電擊,不準法輪功學員在庭上爲法輪功辯護,當日庭審結束後,劉成軍是被背進監室的。在吉林監獄期間,劉成軍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樣,經常遭到毒打、體罰等各種迫害。

報道強調,99年以來,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江氏集團的嚴重迫害,但官方宣傳的種種謊言掩蓋粉飾下,迫害的殘酷程度和廣泛程度被嚴重掩蓋,廣大民衆受到嚴重的欺騙。

報道最後強烈問道:一個不許人講真話、瘋狂迫害真善忍的社會難道不應受到國際譴責嗎?這樣的社會能象人們善意祈望的那樣走向光明和穩定嗎?難道我們願意自己和自己的子孫後代生活在充滿謊言和暴力的社會中嗎?難道敢於說真話、堅持說真話、堅持遵循真善忍的人不應該受到公衆的維護和道義支持嗎?

附電話:吉林省吉林監獄:
吉林市軍民路100號(郵編:132000)
總機:0432──4881551
教育科:0432──4881511轉3040
獄政科:0432──2409418
駐監檢察院:0432──4881515
傳真:0432──4881559
吉林市中醫院:
吉林市北大街45號(郵編:132011)
總機:0432──2027049
辦公室:0432──2024200


 
分享:
 
人氣:14,46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