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鮑光
 
2003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爲了發射首艘載人太空船「神舟五號」中國當局耗資二十四億美元,誰說中國沒有錢?


內蒙軍區副司令李國安(右一)
新華網確實能證明國家沒有錢,9月8日10點44分有圖文報導《黃河烏拉特前旗大河灣:千人夜戰堵決口[組圖]》11點28分有圖文報導《司令員身先士卒 內蒙古軍民奮戰堵黃河決口(圖) 》,報導說, 9月7日晚,在內蒙古巴彥淖爾盟烏拉特前旗大河灣黃河決口處,1000多名官兵和當地羣衆連夜奮戰,抬架固樁,填堵決口。5日20時30分,黃河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盟烏拉特前旗段大河灣堤防段突然決口,險情涉及3個自然村近2000人,且仍在加劇。

報導還說,9月7日晚,在內蒙古巴彥淖爾盟烏拉特前旗大河灣黃河決口處,內蒙古軍區副司令員李國安(右一)指揮1000多名官兵和當地羣衆連夜奮戰,抬架固樁,填堵決口。

有朋友看新聞看得很細緻,說:國家沒有錢給在黃河烏拉特前旗大河灣填堵決口的官兵買救生衣。我說:你怎麼知道的?他說,前兩年看到羅幹講話說,國家沒有錢給追捕毒販的雲南邊防警察買防彈衣,犧牲了不少人,防彈衣才花幾個小錢?我不信;今天我看到新華網的照片就全信了,在內蒙決口處身先士卒的解放軍戰士都沒有救生衣,只有內蒙古軍區副司令員李國安穿了一件,旁邊那位穿了一件,其餘的都沒有救生衣。


填堵決口的官兵中穿救生衣的就一個


國家沒有錢給在黃河烏拉特前旗大河灣填堵決口的官兵買救生衣

看來確實軍隊沒有準備這筆開銷,薩斯期間,江澤民說死兩百萬沒有什麼了不得,看來中國缺大劇院,缺載人太空船,就是不缺人。

也有人算賬的角度和政府不一樣,他們說,如果用二十四億美金給十四億中國人每人買一件救生衣,那剩下的錢還能給每家買一棟房子,再發一把自衛手槍,肯定還有剩餘,所以多數網民給神舟五號升空潑冷水,認爲政府應拿錢去救災。

那些都是小老百姓自己心裏的小九九,政府關心的是什麼?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中國大陸神舟五號載人太空船即將發射,中央電視臺一直爲直播神舟五號做了大量準備工作,但中國官方表示在航天專家建議下,中央電視臺將取消電視直播神舟號升空的計劃。

雖然中央電視臺未能解釋原因,但香港《南華早報》透露,中國這樣做是因爲中國領導人擔心如果發射出現問題或失敗,中國將會丟面子和面對很多政治風險。

神舟五號載人太空船發射成功或不成功對人民的前途命運會怎麼樣?還不都是一樣。

唯一緊張的是中共高層,好像發射成功了就有了政治資本了,「三個代表」有了偉大勝利了,牛皮能吹得更薄了,發射不成功對於他們可是不堪設想的事:是自己政治上的失敗,是被政敵攻擊的把柄,是......,至於那個太空船裏的太空人的死活他們哪裏有時間去關注!

爲什麼中共要選擇在三中全會閉幕的第二天讓神舟五號升空?爲什麼要在三中全會前就開始炒作?


神舟五號待飛
只有亡命徒輸紅了眼才會做出利令智昏的事情來,靠外資輸血的中共肯花24億美金讓神舟五號升空轉悠一天,這說明中共政權即將崩潰。賭徒在沒有任何希望的情況下,才會不留後路地瘋狂地揮霍。活一天算一天,中共已經走到了這一步。

三中全會是一個沒有結果的「盛會」,不用神舟五號升空這件事情來遮掩、來轉移民衆和世界的視線,三中全會根本就無法收場,根本就無法自圓其說!

發射載人太空船是中共沒有辦法的辦法,其實何必冒險載人呢?送只癩蛤蟆上去,豈不皆大歡喜?


 
分享:
 
人氣:40,9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