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有趣的對話扯出了曾慶紅、黃菊
 
諸葛仁
 
2003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這裏有一段有趣的對話,最後竟扯出了曾慶紅、黃菊。

對話如下:

在勞教所時,警察以背所謂的「所規隊紀」爲藉口迫害法輪功學員,堅定的法輪功學員都不背,有些人就被惡警打、電、體罰。

一位法輪功學員對警察說:「我不是勞教人員,我不背。」
警察:「你怎麼不是?只要走進勞教所,就是勞教人員。」

學員說:「你把警服脫下來給我穿上,你說我是警察嗎?」
警察:「那當然不是。」

學員說:「這就對了,咱們不能看表面。警察有警察的內涵,勞教人員有勞教人員的內涵。勞教人員是那些有工不做,有田不種,不務正業,好逸惡勞,損害他人的人,而煉法輪功的人人都是有職業的,對社會是有貢獻的。」學員接着說:「家有家規,國有國法,我不反對勞教所的所規隊紀,可這些用在我們身上既不合理又不合法。」

警察:「怎麼不合法?這本身就是法。」
學員說:「你看所規隊紀是怎麼規定的:不打架鬥毆,不刺字紋身,不酗酒賭博,不盜竊他人財物……我們修煉法輪功,做到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而且可以用自己的唯一所有來幫助別人……你比較比較,讓我們背這些東西,是想讓我們進步,做得更好呢,還是要我們倒退呢?」

這時警察已沒有了剛才的兇相,象是聽明白了,輕輕地說:「你是不該背,你回去吧。」

這是我無意中看到的一段有趣的對話,這使我想到爲什麼最近天安門前自殺自焚的人數增加到讓外國媒體都十分關注,原因是政府不抓壞人,專門抓押好人,老百姓有冤無處訴,流氓殺人犯肆意猖狂。

最近,江澤民的嫡親都在幹什麼呢?出動到各省去指示加強對法輪功鎮壓的力度。9月份黃菊以視察老工業基地改造建設的名義來到大慶,特意召集一些黨政領導,如大慶油田公司孫淑光等,詢問法輪功的活動情況。10月21日曾慶紅去遼寧省鞍山市,把公檢法全部聚集在千山檢察官培訓學校裏要求加重鎮壓法輪功。

黃菊、曾慶紅可都是國家最高決策人啊,看看現在國家裏什麼最興旺?

●下面引自《爭鳴》《動向》2003年的一些真實消息:

二十二省市申辦賭博業

據悉,已有二十二個省(區)、直轄市政府向中央提交開辦、發展賭博業,理由是:規範管理,政府可增加稅收、豐富社會業餘生活、增加就業率、打擊非法賭博業和黑社會活動。廣東省政府聲稱:年稅收可超過千億元。

公安操控娛樂業

據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一份報告披露:公安部門、稅務工商部門和黑社會操控娛樂行業,每年黑吃黑收入達三千億元以上。社會上流行一句話:「沒有黃賭,哪有公安的橫財」。

省機關僱小偷鬥政敵

海南省委、省政府發生省級幹部僱用刑滿釋放的「慣竊」,偷竊、盜竊「政敵」家中保險櫃、辦公室辦公專用櫃,以掌握對方底牌,必要時作爲攻擊武器。

全國賭民三億八

據公安部門統計,國內有賭民約三億八千萬人,其中,城鎮有一億二千萬人,鄉村二億六千萬人,年賭資額達五千億元。每年有三百萬人因嗜賭而家破人亡。

七月份治安形勢又惡化

八月二日,公安部內部通報披露:自進入七月以來,全國各地區社會治安又趨惡化。結夥在鬧市搶劫、在公交車上搶劫、入室行兇盜竊等惡性案件上升。據稱是九三年以來,夏季治安最嚴峻月份。

山西省委生活會動武

山西省委召開生活會議,委員之間因互揭醜聞,展開罵戰,最後互扔杯子、椅子和桌上的公文夾等。混戰後,有七名委員、常委報稱受傷,接受醫院治療。

這些消息僅僅是九牛一毛

我們的國家要把精力放在什麼地方?要把「公僕」和「主人」們引導到什麼方向去?這樣下去,飛船上了天,人類將去哪裏?!


 
分享:
 
人氣:33,9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