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動態!江澤民給勺到溫家寶後頭去了
 
肖慶慶
 
2003年10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上中共「高層動態」網頁是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九常委的排行名單,唯一怪怪的是,軍委主席江澤民和胡錦濤平起平坐,同在第一行:

胡錦濤   江澤民

吳邦國  溫家寶  賈慶林  曾慶紅

黃菊  吳官正  李長春  羅幹

今天中共召開三中全會,會怎麼處置江澤民呢?這是人們關注的問題。

會議召開之前,有些異象,10月9日新華網以《溫家寶江澤民簽署民用運力國防動員條例全文》爲題,發表了一則消息。

新華網北京10月9日電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日前簽署命令,批准公佈我國民用運力國防動員的第一部行政法規──《民用運力國防動員條例》。這一條例的公佈,標誌着我國的民用運力國防動員開始走上依法開展工作的軌道。

這個消息本身並沒有多少人感興趣,尤其是「民用運力」實在是很陌生很讓人費解的名詞。令人關注的是溫前江後的排名順序。

要知道按照正規的排列,國家主席胡錦濤、人大委員長吳邦國、總理溫家寶......江澤民應該排在九常委之後,排在羅乾的後面。但十六大之後,江澤民一直排在胡錦濤前面,後來在強烈的壓力下,改成胡前江後,但這還是不成規矩,還是有很多人在呼籲;現在在三中全會前夕江澤民又一次被重新安排,被勺到溫家寶之後,這難道不是一條重要的訊息嗎?

但是,這不是目的,目的是不但要讓江澤民下臺,並且清算他當政期間的一切罪行。

 
分享:
 
人氣:24,94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