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心?難!江澤民最怕看的新聞圖片(多圖)
 
嶽磊
 
2003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身心疲憊的薩達姆在被美軍趕出他的豪華宮殿後8個月被抓到了,最狼狽的是在一個和亂竄的老鼠羣友好相處的地洞裏發現的。

薩達姆被捕後,江澤民可真是心疼,但木已成舟,只好再拿本拉登當強心劑。就在薩達姆被捕高潮還沒過時,江澤民又開始替本拉登塗脂抹粉,這從前兩天新華網首頁上選擇的拉登的「神采奕奕」的照片可以看出。

但據消息靈通人士透露,阿富汗的美國搜捕小組曾經有幾次「非常接近」他們的目標,雖然拉登這位「基地」組織頭目有着十年逃避抓捕的豐富經驗。



拉登橫行時之照

本拉登現況狼狽不堪

再者,雖然拉丹在艱苦條件下生存的能力要比薩達姆強,但長期的逃亡生活讓拉丹不堪重負。一個化名阿布杜爾的武裝分子宣稱,去年2月他接到任務,去給藏匿在阿富汗庫納爾省森林中境況不佳的拉丹送藥。阿布杜爾說:「他看上去很虛弱,精神憔悴,只帶了少數幾名親信和保鏢,他從不在任何一個地方長時間停留。爲了不暴露蹤跡,他經常在夜晚和惡劣的氣候條件下行動。」這個信息告訴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們:對邪惡決不能姑息養奸,要狠狠地打擊,徹底地消滅,讓他們無處藏身。

美國情報官員說,抓捕拉登的工作將會比抓捕薩達姆困難得多。但布什對拉登這位曾讓他發誓「無論是死是活一定要抓到」的恐怖組織頭目的抓捕行動一直沒有放鬆過。毫無疑義薩達姆的今天就是拉登的明天。  

江澤民的幕僚認爲,美國一直把江澤民掌權的中共當成邪惡軸心國的黑後臺,原因是什麼江澤民心裏非常明白,所以凡是邪惡軸心被打擊,江澤民都受不了,因爲打來揪去,最後黑後臺是跑不了的。


江下場的前奏
下面給江澤民欣賞一下,2003年12月13日,被600名美軍士兵在距巴格達北部180公里的底格里特東南13公里處找到的薩達姆的地窖宮殿。據說這個骯髒無比的地洞還不是薩達姆的老鄉自願奉獻出來給他們的總統藏身的,而是索取鉅額租金的,儘管獨裁者薩達姆有的是錢,可從這一點就準確看出他在人民心目中的地位。看來,江澤民父子存了大筆的錢也是必要的,是高瞻遠矚的。

從這組圖片中,對薩達姆在短短數月中從驕奢淫逸到窮途末路的劇變可窺見一斑。

這就是獨裁者的樣板!

薩達姆藏身的農舍全景


農舍入口


藏匿薩達姆地窖的狹窄進口


臥室


廚房


廚房


後門


後院


今非昔比,蓬頭垢面的薩達姆束手就擒


美軍繼續在農舍附近地區保持高度警戒




 
分享:
 
人氣:30,1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