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高層提供薩達姆下落 江澤民現在疑神疑鬼(多圖)
 
鄂新
 
2003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原以爲透露薩達姆下落的是保鑣,結果更嚴重,原來是統帥保鑣的保安高層領導!這,薩達姆還能跑得了? 這個消息對江澤民的打擊太沉重了。

中央警衛部隊最近徹底換了一批,證明江澤民對他們已經生疑,但人心隔肚皮,誰敢保證現在那些警衛可靠?最重要的是,誰敢保證警衛部隊的高級首腦和江澤民一條心,不在關鍵時刻把他給偷偷賣了,就跟江澤民賣咱國土給俄國一樣?

提供薩達姆下落的線人身分已變得明朗。美軍生擒薩達姆的行動指揮官希基週一稱,他是薩達姆特別保安組織(SpecialSecurityOrganizatio n)一名高層成員,他在上週被美軍拘捕,在美軍盤問下招供,由他帶路到達瓦爾鎮底格里斯河的農莊,指出薩達姆所藏身的地下室,導致薩達姆的落網。

保安高層不是江姐

明報報道,美軍指線人是通緝犯,疑負責策劃襲擊美軍及提供資金,美軍多次追捕他都逃脫,直至上週五,美軍根據線報在巴格達將他拘捕。美軍最初不知道疑犯掌握薩達姆藏身地點的寶貴線索,花了1天確認他是薩達姆特別保安組織一名高層成員後,將他帶到提克里特,由資深人員進行盤問,由中午盤問到黃昏後,疑犯終於招供。


怕就怕內部人提供消息!
薩達姆真有點兒發傻,爲何非回自己的故鄉提克里特去送死?他以爲自己老家的人民熱愛他呢,那是槍桿子逼迫下的假象,看他被捕後老百姓那歡呼勁兒就知道,薩達姆是有點自戀狂。江核心到那時候可不能一頭鑽進揚州某豬圈藏起來,一定要記住揚州人說的,有這麼個老鄉丟人,說他是江不要臉。

那高層保安最初說薩達姆匿藏在提克里特以西,及至下午5時,他終於供出薩達姆事實上藏身在達瓦爾鎮,並說出可能藏身的兩個農莊,又指他可能匿藏於棕櫚樹叢下的地底。一小時後,希基率領600士兵出發,包括第4步兵師第1旅及特種部隊。

保安高層再次提醒美軍不受干擾

美軍在第一間農舍發現一名相信是薩達姆廚師的男子,在另一間屋發現這人的兄弟,相信是薩達姆的司機,負責駕駛停泊在外的那輛橙白色的士,於是開始在農莊範圍地氈式搜索。被捕的兩人曾企圖掙扎逃脫,似乎是想引開美兵視線,就在此際,那名線人再次提醒美軍:「薩達姆已近在咫尺」。他最了解情況,薩達姆的廚師和司機在哪裏當然薩達姆就藏在哪裏。這句話是最讓江澤民膽顫心驚和咬牙切齒!

希基沒有透露線人的身分,只說他來自提克里特以北的小村莊阿布阿吉勒。另一美軍官員表示,線人是伊拉克叛亂分子的主要成員和資金供應者,是「42 腰帶」的成員,該組織由忠於薩達姆的中年人士組成,負策責劃連串針對美軍的襲擊行動。

希基表示,美軍在今年7月突擊行動中發現疑犯收藏的相片、文件及其他物品,顯示他與薩達姆的主要同黨有關,最初以爲他是薩達姆的保鑣,後來在盤問下才知道他是特別保安組織的高層成員。該組織由薩達姆二子庫賽管理,負責保護總統、總統寢宮及其他高度敏感的政府設施。

江澤民更好收拾


周圍的人都讓江澤民生疑
美國對伊拉克內部的事情很難知道那麼詳細,對薩達姆身邊護衛的具體情況更不了解,所以費盡周章才確認他的保安組織高層成員,才活捉到薩達姆。對於江澤民就簡單多了,元老軍頭們都在一個辦公桌上開會,哪個是江澤民的貼身保鑣和警衛局長,連老百姓都能從照片上認出來,這就好辦了,咱自己就搞掂了,不要麻煩別人。

本來,江澤民看誰都象想暗殺他的殺手,現在更疑神疑鬼了。不過江難捱的日子應該不會太長,很快就可以塵埃落定。


 
分享:
 
人氣:17,4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