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今天這個消息是不是出錯了?(圖)
 
鮑光
 
2003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1月26日有一篇重要報導《胡錦濤、曾慶紅等爲賽福鼎-艾則孜同志送別》,說它重要不是說賽福鼎如何重要,因爲88歲的賽福鼎早已退出政壇,年輕一代對他根本沒有印象。

這個追悼活動重要就重要在現在政壇活躍者之爭。尤其是中國出了個江澤民之後,高層開會最頭痛的不是貪官攜鉅款潛逃海外的問題,不是工人下崗、農民吃不上飯的問題,不是數百上千的婦女被送到自己的酒店裏讓人家日本人嫖娼的問題,而是江胡的名字排列問題!

這是現今中共、中國最大的問題!

新華網用加重黑體字報導說:賽福鼎-艾則孜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後,胡錦濤、江澤民、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曾慶紅、黃菊、吳官正、李長春、羅乾等同志,前往醫院看望或通過各種形式對賽福鼎-艾則孜同志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親屬表示親切慰問

這裏是胡前江後了,可是中共統治的政府不就是胡錦濤和江澤民兩個人啊,政府裏還有其他領導人呢,軍委主席排在人大委員長和國家總理等人前面是誰定的規矩?爲什麼至今國家元首兼任三軍最高統帥的問題解決不了?據透露,光這個問題政治局都開會討論了數次,次次解決不了,但一作報告就說要帶中國人民奔向小康,這豈不是逗老百姓開心玩兒?

報導說,上午8時30分,胡錦濤、曾慶紅、王樂泉、回良玉......等同志緩步來到賽福鼎-艾則孜同志遺體前肅立默哀,向爲黨和人民的事業建立了不朽功勳的賽福鼎-艾則孜同志的遺體三鞠躬,作最後送別,並與其家屬一一握手,表示深切慰問。


不知那胳膊是否更細了!
江澤民沒有去,是怕那細得象柴火棍兒似的胳膊再一次亮相,還是不願意跟在胡錦濤後面出場?還是有身體、神經方面等其他原因?

報導還說,賽福鼎-艾則孜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後,前往醫院看望或以各種形式對其親屬表示慰問的還有:江澤民、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黃菊、吳官正、李長春、羅幹......。在這一大串名字之中我竟看到了巴金!

巴金目前的身體情況大家都知道,他目前通過鼻管進食,一天分六次用特配的流汁打入胃裏。從去年十二月,這位早就失去了正常思維能力的垂危老人被迫連任作家協會主席,成爲一個享有崇高聲望而又開不了口的人。如果不是到了萬不得已的時候,中共也不會在他99歲時大張旗鼓地舉行「百歲華誕」,那麼,巴金還有多少剩餘價值呢?賽福鼎逝世的消息中都缺不了巴金的名字,看來巴金還真得繼續爲「大家」活着,真得做到鞠躬盡瘁的那一天!

老百姓說:人民日報除了日期是真的,什麼都是假的;新華社出的消息連日期都常常是假的;中央電視臺除了「動物世界」是真的,什麼都是假的。


 
分享:
 
人氣:22,1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