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溫,這問題你倆何時想解決?(圖)
 
鄂新
 
2003年11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胡錦濤主席,溫家寶總理,

我這些日子就在琢磨,神五上天了,女排17年後又奪回了世界冠軍,誰敢說咱是東亞病夫呢?可是就有人願意把咱中華民族推回到東亞病夫的行列去,不但如此,而且許願花國家的錢讓咱老百姓回到東亞病夫行列裏去。

您說這是神經病?林子大了這種怪鳥還不是一隻兩隻。

這裏,我向你們推薦個真實的小故事,您自己看了自己感覺一下,看看要這樣下去,咱國家還有救沒救。

一個荒誕無稽的故事

這故事非常短,說的是某單位領導勸老行長放棄煉法輪功。老行長說:我煉功後身體全好了,再不用住院吃藥。4年沒報銷醫藥費,少說也得給單位節省幾萬元。

溫總理,要是人人都煉法輪功,那全國醫藥費能省出多少錢?那雲南邊境追擊走私犯的戰士不就有防彈背心穿了嗎?那些搶救洪災的官兵們不就有救生衣穿了嗎?那下崗工人的生活問題不就解決了?可是,那領導說的話,能把您鼻子氣歪了,但江澤民卻能給他提升當國家副總理!

那領導對老行長說:「您只要不煉功,吃藥住院給您報銷,10萬20萬也行!」

這麼聽來,那領導心裏明白煉法輪功確實可以達到祛病健身,那爲什麼寧可增加單位負擔也要讓老行長吃藥住院呢?因爲江澤民有令,發現哪個單位有煉法輪功的,哪個單位的頭頭兒就被撤職。那領導怕撤職,江澤民不怕花錢!那錢是國家的,江不在乎黨垮不垮、國亡不亡,他要真把黨和國家當回事,他和兒子就不偷了錢存到外國了。

老行長的朋友對此評論說:不用吃藥就能保持身體健康,這是天大的好事。俗話說「是藥三分毒」,何況藥也不是包治百病的,難道爲了江澤民一個人對法輪功的恨,大家都不能煉功、都回去當藥罐子?即便錢是國家出的,可身體是自己的啊,誰病誰知道難受。江澤民精神不正常,也非要全國人民精神不正常,太過分了!

江澤民精神還有哪些不正常的地方?

江澤民流竄到杭州之前,要求在全市安裝各類監控探頭,據悉杭州已在在全市安裝各類監控探頭800多個,是可旋轉360度的探頭。

8月份,中國開始在中國電信國際局安裝電話監控設備,來監聽國際長途電話。北京市繁華的地方電線杆上都安上了電子眼,惡警們就用電子眼監控法輪功學員的行動。

上海教育將借第二次課改,在歷史課中加入誣衊法輪功方面的內容,欺騙中小學生。黃岡各縣、市的小學低年級「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書名《學生道德修養課本》-我做合格小公民中第三節「崇尚科學」有誹謗法輪功的話,由呼和浩特遠方出版社發行。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教育局與區電影公司聯合在本區所轄各中小學放映誣衊法輪功的電影。正在沙流河鎮各中小學放映,並且每個學生必須交4元錢的影片放映費。

據消息,山東省膠州市各派出所接到密令,鑑於現在法輪功學員真象做得太廣泛,所以從現在開始每抓到一名講真象的法輪功學員,先罰六萬元錢,再勞教,想判幾年就判幾年。

2003年6月,江氏集團給內蒙赤峯市喀喇沁旗610撥下一批資金迫害法輪功學員,從六月份開始花上萬元,前後共辦五期,15天爲一期。而那時正是新華網報導說,今年內蒙地震,災民們在寒風中沒有帳篷,官兵們堵洪水決口沒有救生衣只有命一條。

《爭鳴》雜誌透露,中國的錢沒用在正經地方上!

溫家寶今年三月在出席人大貴州省代表團的分組討論會上發言,坦承確實還有五千萬人民還沒有解決溫飽,近一千萬城鎮居民生活還很艱難,黨和政府對此是有責任的。

胡錦濤說二億人未達溫飽

胡錦濤在三中全會上證實:按國際標準,中國大陸的農村,尚有近二億人口未達到溫飽;有近四億農村人口、二千萬城市人口,未能享有醫療條件;每年因營養不良、缺醫而死亡者近六百萬人。

今夏二萬人中暑缺醫身亡

七月至八月中旬,內地城鎮居民因氣候酷熱中暑,沒錢進醫院救治,死亡二萬二千多人,其中,廣東、湖北、湖南各省,均有五千多人中暑死亡。

京滬貧困市民民均達百萬

北京市、上海市分別有一百萬和一百二十萬市民處於貧困生活線,靠政府救濟、社會低保、社會援助,維持生活和基本醫療。

二月因貧困自殺者十七萬宗

來自公安部的消息:二月份,全國城市、農村接報自殺事件共十七萬二千多宗,自殺身亡達十萬零四百多人,其中全家自殺的有四百二十多宗。自殺的主要原因是「貧困及債務,又逢年關」。

不除江澤民只有死路一條

《爭鳴》雜誌透露的都是今年的消息,還有太多的消息沒有透露出來。胡主席、溫總理,人民煉煉功、強健強健身體,對國家和個人都好,爲什麼要把他們折磨致死呢?

有個不煉法輪功的網友說,2003年4月的一天,他到邯鄲某縣出差,辦完事準備坐長途汽車回家,就在汽車要出站時,上來兩個警察,手裏拿着手銬子,讓車上的所有人都罵法輪功的師父一句。聲音小的讓再罵,不罵的就抓走。車開動後,車上的人都說:「江澤民的警察簡直就是流氓加無賴,不罵人就抓起來,真沒好人混的了。」

胡主席、溫總理,國家讓江澤民搞成什麼樣了?就是神六上了天,那也只是江澤民和江綿恆的榮耀,老百姓還不是照樣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你們不把破壞新政的江澤民處置掉,想搞新政根本是不可能的。現在人民已經看到了這一點,你們心裏也不會不明白吧?

這問題你倆何時想解決?





 
分享:
 
人氣:18,8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