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無論如何也想不到!高官整政敵時真閃耀出智慧的火花
 
欣欣
 
2003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您要是看媒體報刊上刊登的那些消息,真懷疑咱國家的高高低低的官員都是癡呆,可您要是看他們如何保護自己和整政敵時,那真是閃耀出智慧的火花。

● 山東省委「被竊」

爭鳴雜誌透露,四月六日、九日兩天,山東省青島市政府七個部門的小金庫被撬,竊去現金、外幣、匿名存摺,價值二億一千多萬元。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下令:不擴散、不議論、不猜測。

省委書記張高麗在省裏工作,青島市政府出了事,他馬上能反應過來,知道怎麼保護那些贓官,做出非常合適的處理,您能怪江澤民欽點他、喜歡他嗎?

● 省機關僱小偷鬥政敵

很多人都知道,有人公開貼廣告開價說,讓他幫忙報復政敵,要一條大腿付多少錢,要一隻胳膊付多少錢,要對方腦袋付多少錢。這種事只有傻子才幹,露了餡不但既付了錢,自己還要蹲監。

您知道現在高官們整政敵都「與時俱進」到什麼程度了?

● 還有高手

爭鳴雜誌報導,海南省委、省政府的省級幹部僱用刑滿釋放的「慣竊」,偷竊、盜竊「政敵」家中保險櫃、辦公室辦公專用櫃,以掌握對方底牌,必要時作爲攻擊武器。

還有更狠點兒的政敵,十月十二日,中共山東省委、濟南市委大樓都遭到了特殊性的偷竊。省五十多個保險櫃、箱均被撬開,文件未少,金錢、存摺也未少,卻都一一被清點過,並附有一張清單,叫有關領導人向中紀委、最高檢察院自首報到。

您不能不承認這一手兒厲害,「人民公僕」的智慧都用在這裏了,要不怎麼「國家的主人」不是上吊的就是自殺的,現在都發展到跳天安門的金水河了!中南海是進不去,要是能進去的話,可能裏面的警衛不是忙着照顧首長,而是每天叫「110」。

● 高手的祖師爺

不過,這些招兒對於省級、部級的幹部管用,對於江澤民和江家幫就不管用了。現在的政治局常委中殺人犯、強姦犯、貪污犯都是在證據確鑿時、中紀委下了結論時大搖大擺地進入常委會的,併成爲了中紀委的上司。

這就是中國的現狀。


 
分享:
 
人氣:24,2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