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轉着圈兒肯定自己 中國沒有胡溫新政(多圖)
 
林立
 
2003年10月28日發表
 

胡錦濤七一講話替江講話
【人民報消息】九月二十九日下午,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在中南海小禮堂,召開了「老同志國慶茶敘會」,出席的有近六十人。除了老同志和第一、二代中共已故元老遺孀之外,現任中央政治局常委胡錦濤、溫家寶、吳邦國、曾慶紅、吳官正、羅乾等也出席了。那天江澤民的秀做到了頂點。

喬石讚揚胡溫新政

會上,有的元老當場賦詩讚揚胡溫新政──「人正,風正,路才正」;「得人心,得黨心,得軍心」;「立黨爲公,執政爲民,造福中華」等,誰能說他們不是成心要噁心江澤民?在江澤民看來,讚揚胡溫就是和他作對,就是噁心他。

喬石對胡溫新政更簡要概括爲:「務實、認真、講法、爲民」八個字,並不點名地告誡曾慶紅和政治局常委裏的江家幫:不要沾沾自喜,要到社會羣衆中去接受人民的評議,要經常反思,爲什麼在黨代會、在人大代表會、在地方和部門的民意都很低,都有很多意見;如果不正視,早晚會被人民請下臺的。

喬石又說:共產黨是人民的公僕,要處理好能上能下,要有自知之明,在適當時期讓賢,不要把個人作用抬得很高很大,這本身是反馬克思主義的。

這番話既打疼了江澤民也揍到了曾慶紅和政治局常委中的江家幫,不過架不住那幫人天生皮厚。

江澤民讚揚新班子就是轉着圈兒地肯定自己


「三個代表」代表的獨裁者
沒想到,鼠肚雞腸的江澤民在會上也跟着讚揚起新領導班子來,他說:實踐證明,由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一中全會上產生的中央領導班子集體,是能駕馭全局的,而且比我們那一代的班子,要思想放得開、步子邁得大、思想意志統一。

乍一聽,還以爲江澤民有長進了,心胸寬廣了,妒嫉心小了,承認胡溫新政了,放棄帶胡一程的無賴作風了,仔細琢磨就知道他的話裏可藏着話呢。現在的新班子,絕大多數都是江澤民的人,他們的思想是衝哪裏放開的?他們的步子是往哪裏大邁的?他們的思想意志是統一在誰的旨意下?

表面看是江澤民在讚揚新班子,實際上是他在轉着圈兒地肯定自己的所作所爲!

十六大丑聞

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會名單是江一人做主決定的,連九常委的排行都是按照江的旨意排的,他把自己的人馬推進最高領導層,架空胡溫,讓政治局常委會成爲沒有江澤民的江氏作坊,一切按照江的命令辦。

當然其中的胡溫是他沒有辦法否決的,胡錦濤是鄧小平定的,江暫時找不到理由推翻,溫家寶不當總理,還能讓黃菊那個遇事要找吳邦國解決的飯桶當?

十六大是個傀儡會議。海外有個親江網站,在十六大還沒有召開前,江家幫就把政治局常委會名單交給他們發表,這不是對中共最大的嘲諷嗎?這不是對十五大領導班子最大的譏笑嗎?這一醜聞表明,十六大代表們純純粹粹、地地道道是橡皮圖章,不管他們願意還是不願意,他們只是江氏集團用來掩蓋江澤民獨裁的工具!

中共說這個犯泄露國家機密罪、那個犯泄露國家機密罪,真正泄露國家機密的就是江家幫。

沒有江澤民的江澤民政權


少數服從多數
想想看,什麼時候胡溫說了算過?說了不算,哪裏有什麼新政?

胡錦濤在樹憲大會的發言廣受好評,結果被曾慶紅領導的中央書記處打了回車,不許發表。總書記說了不算,依然是軍委主席的那幫嘍嘍說了算,因爲少數服從多數。

薩斯發生了,江澤民的人馬、衛生部長張文康隱瞞不報,造成疫情蔓延,要想讓他下臺,還得讓公開讚揚胡錦濤的北京市長孟學農陪綁。這回是誰說了算?

太多太多的事情就不一一列舉了,就說個最近的事吧,八十八國首腦開會,國家主席胡錦濤的旅館都定好了,沒有去成,原因是要照顧軍委主席江澤民的沉重妒嫉心,不能忍受......

難道胡錦濤不知道江澤民出賣國土,篡改出身、禍國殃民、虐殺無辜嗎?全知道,但他說話不算數,他在政治局裏被江家幫的人馬團團圍住,即使想施行新政也伸不開手腳。

江澤民避重就輕,揣着明白裝糊塗

9月29日,江澤民揣着明白裝糊塗,《動向》10月刊透露,江說自己有以下三大過失:

(一)在長達十三年時間,黨內體制上腐敗的弊病未能解決和糾正,喪失了極寶貴的時機。對此,黨是付出了非常沉重的政治代價、民心的代價、社會穩定的代價的。

不是「未能解決和糾正」的問題,而是江澤民從當政到現在,從內部強力腐蝕瓦解共產黨,從而解決了共產黨垮臺速度太慢的高難度問題。

(二)社會主義民主和法制建設,貫徹以法治國,未能走上軌道,導致政治體制改革停滯、徘徊,經濟、金融改革中衍生問題和受到挫折,付出代價,積壓問題。

不是貫徹以法治國「未能走上軌道」,而是江澤民怕走上軌道,阻止走上軌道。江澤民拒絕參加胡錦濤召開的樹憲大會、不許刊登胡錦濤的大會發言稿,就是最好的例證。

(三)關於三個代表思想,在實踐、形成、總結過程中,在內部認識上、思想統一上,都過於形式主義,簡單化,時間匆促,所以在兩年多的實踐、貫徹中遇到困擾、阻力和反覆。

如此說來,江澤民承認三個代表是畸形早產兒了?黨章裏的三個代表應該踢出去了?憲法更不用考慮那玩意兒了?胡錦濤不需要張口必稱三個代表了?

掀起學習三個代表的新高潮

「興起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這是新華網的主題,至今沒有變。

今天新華網的「新華專題」裏依然用大紅醒目標題:《學習胡錦濤七一重要講話 》、《學習貫徹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吸引網友們的注意。誰都知道,胡錦濤在七一講話時痛苦萬分,他講的都是他最不想講的話,這可以照片爲憑。但是怎麼樣呢?他仍鸚鵡學舌一樣在反覆麻木地重複着那四個讓他頭痛的字。

新華網在《 胡錦濤:要不斷使羣衆得到更多實惠 》這篇報導說:胡錦濤在省部級領導幹部學習貫徹三個代表專題研討班開班式上指出,能不能落實立黨爲公、執政爲民這個本質,是衡量有沒有真正學懂、是不是真心實踐三個代表最重要的標誌。曾慶紅指出,胡錦濤的講話是繼7月1日在三個代表理論研討會上的講話之後又一篇深刻闡述三個代表的理論文獻。

三中全會在《完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若干問題的決定(全文)》裏說: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爲指導,貫徹黨的基本路線、基本綱領、基本經驗,全面落實十六大精神,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

胡溫新政在哪裏?


接連發生自焚的天安門廣場
胡溫擺脫江澤民的陰影了嗎?胡錦濤對民主人士的承諾有決心實現嗎?胡溫對老百姓寄予的極大希望和支持能不辜負嗎?看看中國的現況就明白了,江綿恆圈地問題不但解決不了,而且還成了「神五」上天的功臣;被迫搬遷戶流離失所、被迫自焚自殺的問題解決不了,律師反倒成了泄露國家機密的罪犯;江澤民虐殺無辜在海外被告,政府要以國家的名義出面保護;搶修決堤大壩的官兵連救生衣都買不起,而江澤民在海外銀行偷存二十多億美金;全國一次次掀起學習賣國賊的歪理學說,中央不敢調查江澤民僞造的出身,現在無辜的百姓依然每天面臨着貧困和死亡,而貪官污吏每天依然談論着如何攜款外逃......

天哪,胡溫新政在哪裏?!


 
分享:
 
人氣:31,10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