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怎麼中央不給他治治病呢?(圖)
 
戚思
 
2003年11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現在的社會治安怎樣?看看今天新華網的首頁「軍事-法治」一欄中的題目就一目了然了:

一家四人深夜慘遭殺害 上海居民區發生滅門慘案
完美婚姻卻上演悲劇 名醫生用麻醉劑殺妻案調查
京城落網「重量級」毒販自稱:抓了我毒價要暴漲
騙子自述荒誕離奇詐騙經歷:一瓶礦泉水賣了5萬
清華高才生交友不慎遭色誘劫殺 兩主犯被判死刑
花面淫魔酒後強暴智障弱女 兩根鞋帶滅口(附圖)

這只是九牛一毛,爲什麼社會治安亂成這樣?胡總書記,您心裏最清楚,一個國家的治安好不好,和管理治安的最高領導密切相關的,咱國家的政法委書記是殺人教唆犯羅幹,公安部長是大流氓江澤民的外甥女婿、強姦犯周永康。現在羅幹一邊在上面做報告要整頓社會治安,一邊在下面佈置整治老百姓。您的老同學都被羅幹送進監獄去了,原因是信奉「真善忍」,胡總書記,您連做好人的老同學都保護不了,您的「權爲民所用,情爲民所繫,利爲民所謀」的新三民主義,誰敢相信能成真啊?

胡主席,您現在的身份不可能隨便到市民中去,我倒是聽到點兒事情,給您提供點信息。

前不久一些人到集市上買東西,不知怎的就聊起來了。一位農民說:「我們農民的生活真苦,人民生活沒有保障,電視上還口口聲聲說人民過上了小康水平,滿地下崗工人、失業工人,這就是小康水平?」另一位說:「千萬不要相信電視上講的,電視除了動物世界之外,沒有一句是真的。」旁邊的一位大嫂說:「電視上講的可騙不了我,」於是她講了一件事,「有一天賣魚,天已很晚我看不清,我把魚倒進了塑料袋裏,以爲是空袋,其實塑料袋裏是賣魚的錢,裏面有341.00元錢,就一塊兒給了一位女士。回到家裏才發現辛苦錢沒了,當時我一夜沒睡好!沒想到第二天一大早那位女士把錢送回來了,我激動得不知說什麼好,又給魚又給蝦,可是人家說:『我是學法輪功的,師父教我們要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你什麼都不用給我,只要你記住「法輪大法好」就行了。』你們說現在的人偷都偷不着,到了手還能給你送回來,還有這樣的好人?就這一件事我就明白了,政府盡說瞎話。」


江的歷史應該調查一下了!
最可笑的是,有一個公司職員是法輪功學員,他利用自己的時間爲大家打掃廁所,被單位的一個人看到了,馬上向領導彙報說:「他做好事證明他還沒有放棄法輪功,這人一定要抓起來洗腦。」見了好人「理直氣壯」地要給洗腦成壞人,爲什麼咱國家盡出這種笑話?

我看新華網上說,政治局在集體學習世界歷史,世界歷史中詳細記錄了各國各朝的興衰滅亡的原因,既然學習就得理論聯繫實際,政治局應該借這個機會好好討論研究一下,江澤民專把好人變成壞人是不是一種類型的神經病?這病到現在犯了四年多了,每年犯病所花銷的是國家財力的四分之一。怎麼中共中央不給他治治病呢?


 
分享:
 
人氣:24,8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