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構思出來的!央視昨首播安全套廣告驚羨羣視(多圖)
 
青晴
 
2003年11月27日發表
 

上樑不正下樑歪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1月27日有一則報導的題目是《央視昨首播安全套廣告 在中央級媒體中開先河》,咱國家還有什麼教唆糜爛的廣告沒有上央視?

報導說,一則宣傳使用安全套可以預防艾滋病的公益廣告昨天在央視第一套節目悄然登場。這是我國中央級電視媒體上第一次出現涉及安全套及生殖健康的公益廣告。

河南老鄉不需要這個公益廣告,因爲他們得愛滋病的來源不涉及安全套及生殖健康的問題,而咱國家領導人太需要這個廣告了!

《動向》11月刊透露,自五十年代至八十年代初,中共黨內對幹部的生活作風問題,有過一個「內控政策」,共有三條:凡行政十七級以上幹部(即區、營級)在生活上腐化,但政治上表現好、工作上沒過失,一般不作黨紀、行政處理;凡行政十三級以上幹部(即地、師級)生活上腐敗,但政治上表現好、工作上沒大過失,組織不需查究;凡行政八級以上幹部(即省、部、軍級)生活上的問題,一律不列爲問題。所以薄一波能放心大膽地讓女祕書流產三次。

現在是江澤民時代了,一切都要與時俱進,既然江澤民自己攜帶有夫之婦的情婦去開軍事會議,那麼對中共的一切大小官員的尺度都要放寬。


人應該有人的道德規範
黃菊四季發情;李長春到哪省哪省留情;廣東、福建、海南等省黨校,舉辦廳級幹部三個代表思想學習班,業餘時間集體欣賞由公安、海關查獲的日本超級色情片。湖北省委值班幹部看四級黃片,省政府還爲這些值班幹部發放一日五百至一千元的慰問金;福建省委評比先進個人、先進集體的「五不」標準是:不貪污公款、不收受賄賂、不挪用公款辦私事、不搞婚外情、不準經營性娛樂場所;遼寧興城公安內部稱,本地區洗頭房、按摩院等地下妓院可半公開營業,公安收取保護費,只要不把事情弄大即可。

最高檢查院研究室的一項統計資料披露:被查處的處、縣級或以上的貪官污吏中,有百分之九十八以上,養有一至多名情婦。其中,較高級別的貪官污吏,養一名情婦,一年至少要用二十五萬元以上。

新華網還報導說,在央視「中國人口」欄目播出的這則廣告,以相對而視的青年男女爲畫面,並由女聲道出旁白:「當我第一次遇到楓的時候,我並不想知道他過去是否有過其他女朋友,而且他也從沒有問過我相同的問題。我很高興不需要解釋太多,因爲我明白,防護和安全非常重要。」與此同時,畫面打出文字──使用安全套可以預防艾滋病。整個廣告時間約有30秒。

這段赤裸裸的教唆不可怕嗎?國家官方最大視覺媒體在教唆國民,遇到一位異性,你千萬別關心對方的亂愛史,這樣對方也就不會關心自己的糜爛史,有上床的衝動就上床,第一次見面就可以上床,唯一要注意的是防止被對方傳染上愛滋病!央視不會是受了「動物世界」裏動物發情的啓發而製作的這個節目吧?

這不禁讓人想起江澤民當部長時到美國嫖外國娼妓,他在乎對方有性病嗎?他根本不在乎,他甚至連對方的名字都不知道,他只在乎自己有動物一樣的衝動和需求,另外每當身體達不到最佳狀態時,別擔心,必有張文康送壯陽藥!


色迷迷模仿黃菊
報導最後說,該公益廣告向公衆傳達了「正確使用安全套是預防艾滋病安全、簡便、有效的方法」,其目的是喚起全社會對艾滋病的關注,提高公衆的性健康和生殖健康水平。

遺憾的是,整個廣告沒有一絲內容在提醒人民:我們是人,人應該有人的道德規範!

恰恰相反,政府通過這個廣告在告訴人民,讓自己象畜生一樣的活着,只要別得上那要命的病!人爲什麼不好好想一想,當人類糜爛、墮落的時候,那些不可救治的疑難病症就是懲罰!


 
分享:
 
人氣:29,50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