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六個正式向法院遞狀控告江澤民的國家(多圖)
 
2003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原告張淑及其女兒趙英伊,偕同韓國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權洪大,
赴漢城地方檢察廳「受非法羣體行爲侵害申報中心」遞狀。

大紀元記者報導,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等因迫害中國及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韓國法輪大法學會昨天(26日)召開新聞發佈會表示,韓國漢城地方法院已正式受理對江澤民、羅乾的刑事訴訟案,並向與會者展示法院於當日頒發的受理證明書。原告張淑及多名法律界專業人士出席了這項記者會。

這項訴訟案是依據韓國在1951年所制定的「防治和懲罰羣體滅絕罪協約」(Genocide)及韓國國內的刑事法所提出的。韓國是繼美國、比利時、西班牙、臺灣、德國之後,第六個正式向法院遞狀控告江澤民的國家。

原告是韓國公民、法輪功學員張淑及女兒趙英伊,她們於1999年12月澳門迴歸之日,在澳門煉功時被非法抓捕。2000年1月9日,母女二人在中國北京天安門廣場和平請願、打坐煉功時,再次被非法抓捕。

2001年5月7日,在香港入境時,因被列入中共的黑名單,第三次被非法拘留。2002年2月6日,母女回中國探親,在大連入境時,第四次被非法拘留,並強行沒收了她們的兩本中、韓文《轉法輪》以及法輪功真象資料。

張淑的父母於2002年申請來韓國探親也被中國方面拒絕,不發護照,原因是他們在韓國的親屬煉法輪功。張淑無奈地說,她的父母只能在電話裏聽聽她的聲音,甚至母親病重期間,也只能抱著電話對著不能想見的女兒失聲痛哭。

張淑表示,面對因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而遭受的種種迫害,面對父母及親人們同時遭受的精神折磨,所以決定在尊重人權和信仰自由的大韓民國,把造成這場迫害的元兇江澤民及羅幹告上法庭。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吳世烈指出,這項訴訟案已廣泛贏得韓國律師界的支援,在僅僅不到三天時間,就有187名律師簽名聲援。

吳世烈強調,希望藉由這項控告行動,呼籲全世界正義、善良的人士認清人權惡棍江澤民殘害人類的暴行,儘早制止中國大陸對基本人權及信仰自自的迫害,「把邪惡之首江澤民及其幫兇送上正義的法庭和歷史的審判臺」。他堅信,良知必將戰勝邪惡。

爲了揭發中國大陸的迫害真相,記者會並播放國際電影節獲獎影片《僞火》,該片針對2001年1月23日發生的「天安門自焚事件」,詳細的分析了「自焚」過程中的種種疑點,從而揭發天安門自焚事件極有可能是江澤民爲了栽贓法輪功而炮製的一起謀殺案。該片是由甫於去年成立的國際性、非營利的獨立電視臺《新唐人電視臺》所製作。

最後,韓國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權洪大代表韓國法輪功,向各界宣佈以「羣體滅絕罪」正式刑事起訴江澤民和中央政治局常委、「610」頭目羅幹,第一道程式已經順利完成,並向與會者展示法院於當日頒發的受理證明書。

參加新聞發佈會的還有多個國際及韓國主要的媒體,包括《大韓新聞》、《漢城經濟》、《世界日報》、《韓國日報》、《宗教新聞》、《大紀元時報》、《網路新聞》等,同時也有多名法律界人士出席。

值得注意的是,兩位中國大使館官員也來到了新聞發佈會的會場,吳世烈表示:「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參加新聞發佈會,也歡迎中國大使館的官員們,希望你們藉此機會更好地了解法輪功的真象。」

據了解,這場鎮壓至今已四年餘,各國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與人權支持者,已成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和「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並循世界各國的法律規定,依法控告迫害人權、殘害人類的江澤民等人,目前己有十六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向當地法院提出中共迫害的相關訴訟。


控告江澤民的訴狀(韓國法輪功學員張淑提供)


接受審理證明書(韓國法輪功學員張淑提供)




 
分享:
 
人氣:14,4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