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动态!江泽民给勺到温家宝后头去了
 
肖庆庆
 
2003年10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上中共「高层动态」网页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九常委的排行名单,唯一怪怪的是,军委主席江泽民和胡锦涛平起平坐,同在第一行:

胡锦涛   江泽民

吴邦国  温家宝  贾庆林  曾庆红

黄菊  吴官正  李长春  罗干

今天中共召开三中全会,会怎么处置江泽民呢?这是人们关注的问题。

会议召开之前,有些异象,10月9日新华网以《温家宝江泽民签署民用运力国防动员条例全文》为题,发表了一则消息。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日前签署命令,批准公布我国民用运力国防动员的第一部行政法规──《民用运力国防动员条例》。这一条例的公布,标志着我国的民用运力国防动员开始走上依法开展工作的轨道。

这个消息本身并没有多少人感兴趣,尤其是「民用运力」实在是很陌生很让人费解的名词。令人关注的是温前江后的排名顺序。

要知道按照正规的排列,国家主席胡锦涛、人大委员长吴邦国、总理温家宝......江泽民应该排在九常委之后,排在罗干的后面。但十六大之后,江泽民一直排在胡锦涛前面,后来在强烈的压力下,改成胡前江后,但这还是不成规矩,还是有很多人在呼吁;现在在三中全会前夕江泽民又一次被重新安排,被勺到温家宝之后,这难道不是一条重要的讯息吗?

但是,这不是目的,目的是不但要让江泽民下台,并且清算他当政期间的一切罪行。

 
分享:
 
人气:24,94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