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林立
 
2003年10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争鸣》10月刊有一篇岳山以《八月份有五百多贪官外逃》为题写的报导,内容是九月十八日,国务院、中纪委召开的电话会议,通报了八月份贪官携款外逃、双规期间畏罪外逃情况,并对堵塞外逃作了部署。会议由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长李至伦主持,由公安部长周永康通报。

这个通报非常骇人的是:可怕的八月

现已查证,八月份这一个月就有五百二十七名干部外逃出境;四百五十多名干部请假未归,列为失踪;外逃、失踪干部,涉及三十个省市;初步查证,就这一个月被卷走的金额是六十五亿至七十五亿元人民币、八亿美元外汇。创下了近三年来单月外逃、失踪干部最多的纪录。值得注意的是,公安部长周永康并没有说八月是卷走金额最多的月份。

消息很吓人,国库里还有多少钱可以被席卷?这个消息也令人深思,为什么中纪委下令收缴护照,还有那么多人可以顺利出逃?中央下令对金融界动手术,为什么百亿元可以顺利得手?难道没有逃的、协助逃的就不怕被惩处吗?

据通报:外逃、失踪情况严重的地区有:广东、福建、江苏、河南、湖北、湖南、山东、辽宁等八省的主要城市;上海、广州航空港,深圳罗湖、文锦渡、蛇口,珠海拱北等边境口岸是干部外逃猖獗的热点。

这几个地区都是江家帮最猖獗、权力最大的地方,是江泽民重点安排干部的地方。也是高举三个代表的典范省市地区。

没有可信任的部门:二次突击检查、拦截情况

通报披露:中央有关部门,在不告知当地有关部门的情况下,在八月十八日至二十日三天、八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三天,突击对八个边境口岸、航空港进行了检查,结果拦住了二十多名未持有省、部级组织部门、纪委部门核准文件的厅(局)级干部准备去欧洲、加拿大、澳洲;查获携带三十万美元以上外币非法出境的有七十多人。其中包括二个省政府到欧洲的「考察团」中的成员,在他们的行李中携有五十五万欧元、六十万英镑、一百一十万瑞士法郎等。查获三十多件非法携带的中央机密文件复印本、有关党政、经济、金融等方面的机密资料外出。以上被截获的人,很大部分是从机场贵宾通道(免检)被查获的。

“三个代表”的贪腐威力大过原子弹


法律的天平是倾斜的
中共将于十月中旬召开三中全会,七月底曾部署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省部级党政负责人就三中全会提出意见,截至九月十日,共收到二百七十八份,一千三百多条。

其中有一条是老问题:要求党政领导干部及配偶、家属遵守公布经济来源和拥有财产机制的实施。对此,江泽民、吴邦国、曾庆红等都持反对态度。他们的「理由」是:一公布就会引起社会大混乱,大家都把精力集中到干部的财产上,会有文革式的内战。

现在江泽民、吴邦国、曾庆红等人的财产已经富足到能引起国内你死我活的内战,能引起社会大混乱了,看来“三个代表”的贪腐威力真比北韩研制的新式核武器还厉害!

贪官成群结伙地外逃

周永康在通报中披露:近期携卷巨款外逃干部,有一个显著的特点,是多人结伙、跨部门,和当地公安机关、金融机构、境外国外中资机构,都有内线勾结,有的和当地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关系也不同寻常。这些人都是在末日来临前,作最后一搏。

连公安部长都预见到现在是共产末日来临前夕, 这末日党还死赖在执政党的位置上不下台,有点不同意见就要残酷镇压,怪不得老百姓说:共产党是人民的大灾星!

中央对外逃贪官严惩的指令

周永康在会上还宣布了中央的指令:凡已被纪委或检察部门列为经济疑犯的干部外逃的,一律要由纪委部门、司法部门成立专案调查组,并追究疑犯所属部门有关领导的渎职过失。如有金钱等方面的牵连,或有意放纵外逃的,一定要依法追究其刑事罪责。

中央这样的指令下了多少次了,为什么逃的人越来越多,携逃的钱款数额越来越大?是“中央”没有镇摄力、措施还不够完善?还是中央的拳头还没有打在点子上?

周永康在会上又提示:凡至今仍持有出国护照或国外居留证、外国护照未上交组织保管的,由省一级组织、纪检部门,再一次列出期限,必须上交登记,否则,经查证,一律开除公职、开除出党,情况严重的移交检察部门查办。

这种提示似乎很可笑。那些失踪的、逾期不归的、被纪委或检察部门列为经济疑犯的干部会被「开除公职」、「开除出党」吓倒吗?这些只是不准备潜逃和没条件潜逃的官员们考虑的问题。

都在犯罪


谁给的钱多谁去
据中纪委、组织部、监察部、公安部、武警总部、总参保卫部组成的「巡视队」检查,出国考察已成了贪官以金钱购买名额,携款外逃的新通道。据知,广东、福建、江苏等省政府的出国考察团,多以剩余代表名额出售,一名到欧洲的代表名额,交易的浮动价是十万至五十万元人民币。据悉,一些被查获的贪官交代称:靠代表团名额外逃是双保险,都采用假姓名护照,都能从免检贵宾通道出境。

为什么代表名额能够有「剩余」?内部透露说,省级政府申请名额时故意多申请几个,用来赚那些准备潜逃的干部的钱,也就是说省级政府主动给那些经济罪犯提供合法的外逃途径,为的也是钱。

这就是八月一个单月就有五百多贪官外逃,四百五十多名干部请假未归,涉及三十个省市;几十亿元被卷走的真实原因。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

党中央还在继续高举「三个代表」,三中全会还会劳民伤财地争论是否把「三个代表」纳入宪法。不知胡锦涛这次会不会再做“仲裁”,制止了争论而拍板把「三个代表」安全送进宪法?

中国还有多少贪官?国库里还有多少钱正待被卷走?这个问题搞不清楚的,因为每天增加的数字都非常惊人。看中共喉舌媒体,有这些真实消息吗?那里从来都是以歌颂「伟光正」为天职的。

其实,中共垮台的时间从朱镕基哭晕倒的那天起也就计算出来了。

 
分享:
 
人气:34,95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