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香港《文匯報》大爆中共兇相
 
【人民報消息】今天網上刊登了一篇安魂曲的文章,題目是《文匯報兇相已經畢露》。文章寫道,本來無論支持還是反對「23條立法」,都屬於香港這個言論自由社會的正當公民權利,但《文匯報》17日發表的社論卻偏要這樣說:「真正反對23條立法的人……在骨子裏敵視中國、反對『一國兩制』,否定基本法」 這就顯然是赤裸裸的無恥政治栽髒了!

但問題更嚴重的是,《文匯報》的社論接下來居然這麼說:「這也正好提醒人們,香港確實存在敵視國家的勢力。香港非常有必要進行基本法23條立法,以防止……」 這句話結合前面「反對23條立法的人……在骨子裏敵視中國」的說法,結果就成了一個怎樣的意思呢?很顯然,這意思就是:23條將來要對付的,就是你們今天這些「反對23條立法的人」!!!

文章強調,到此,23條的猙獰面目還不一清二楚麼?!

一旦有了「23條」,香港居民將來類似「反對23條立法」這樣的言論表達及和平請願,都可能成爲23條立法時已經預先設計好要對付了的執法對象!因此許多人指出:這樣的香港,豈不是連人民基本的言論自由表達權都受到根本威脅了麼?!

文章道,感謝中共豢養的報刊《文匯報》今天的兇惡坦白,法未立都尚且這麼兇巴巴的,這法要真的立了,恐怕《文匯報》等中共香港喉舌,今天就該爲「嚴厲鎮壓反對XX立法、敵視國家的勢力」高聲叫好了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8/2435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3.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5.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7.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9.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0.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1.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2.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3.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4.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15.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16.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17.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8.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19.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0.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1.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2.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3.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4.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5.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26.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7.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24,280次)

28.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9.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30.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1.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2.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3.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34.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23,136次)

35.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