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香港《文匯報》大爆中共兇相

【人民報消息】今天網上刊登了一篇安魂曲的文章,題目是《文匯報兇相已經畢露》。文章寫道,本來無論支持還是反對「23條立法」,都屬於香港這個言論自由社會的正當公民權利,但《文匯報》17日發表的社論卻偏要這樣說:「真正反對23條立法的人……在骨子裡敵視中國、反對『一國兩制』,否定基本法」 這就顯然是赤裸裸的無恥政治栽臟了!

但問題更嚴重的是,《文匯報》的社論接下來居然這麼說:「這也正好提醒人們,香港確實存在敵視國家的勢力。香港非常有必要進行基本法23條立法,以防止……」 這句話結合前面「反對23條立法的人……在骨子裡敵視中國」的說法,結果就成了一個怎樣的意思呢?很顯然,這意思就是:23條將來要對付的,就是你們今天這些「反對23條立法的人」!!!

文章強調,到此,23條的猙獰面目還不一清二楚麼?!

一旦有了「23條」,香港居民將來類似「反對23條立法」這樣的言論表達及和平請願,都可能成為23條立法時已經預先設計好要對付了的執法對象!因此許多人指出:這樣的香港,豈不是連人民基本的言論自由表達權都受到根本威脅了麼?!

文章道,感謝中共豢養的報刊《文匯報》今天的兇惡坦白,法未立都尚且這麼兇巴巴的,這法要真的立了,恐怕《文匯報》等中共香港喉舌,今天就該為「嚴厲鎮壓反對XX立法、敵視國家的勢力」高聲叫好了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8/2435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