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追憶抗戰,難忘國恥
 
作者:李良
 
【人民報消息】12月的13日是日本屠殺中國淪陷城市南京三十餘萬民衆65年的紀念日,也是我們作爲中國人應該痛定思痛的日子。當年的死者,早已不再能聽見我們今日的哀輓,那麼,記憶已逝者的意義又是爲了什麼呢?僅僅滿足於一年又一年這一日短暫的悲傷嗎?若那些冤死的亡靈在天有靈的話,又會要我們記住除了悲痛外的什麼呢?

是國恥啊!難以言表的國恥!中國人民的苦難,開始於滿清末年的鴉片戰爭。極端的政治的腐敗,使得清政府一敗塗地。之後的列強割據,許多無恥軍閥,奉赤白帝國列強爲自己的主子,紛紛充當其在華分割中華大好河山的代理和先鋒。唯有國父孫中山先生,奮其一生,捐其七尺,顛沛世界各地,宣揚三民主義革命之主張,前後三十餘年,推翻了清朝,卻由於袁世凱的賣國,功虧一簣。在國父之後,能宵衣旰食,以國家民族之前途爲己任、堅持北伐以結束軍閥混戰割據的,唯有蔣公介石先生。

可是,這樣一位領導中國軍民,堅持抗戰八年,粉碎日本幾次消滅中國的狂夢、挽大廈於將傾的民族砥柱,這樣一位三次爲民族的前途之大局,退位歸隱故居的仁者,這樣一位爲了中國免於赤帝(蘇聯)之專制邪說禍害中華,力排衆議,堅持剿匪的先知者,卻到如今,還被中共的媒體在誣衊與誹謗着。

那麼,中共在抗戰時,除了擴張其在陝甘寧的地盤,除了在國民黨軍隊同日本精銳部隊寸土必爭地激戰時,去襲擊國軍以擴張自己的勢力,又作了多少抗擊日寇的戰鬥呢?平型關一戰,所參加的共產黨軍隊僅林彪的115一師,還有其他的國民黨七個師:郭宗汾的71師,陳長捷的72師,劉奉濱的73師,金憲章的新編第二師,武廷□的64師,高桂滋的84師。那麼,打的小勝仗,又哪裏是中共所宣揚的林彪的一師的功勞?林部也只不過是攻克了蔡家峪一地而已。所謂的百團大戰,事實上是在民國二十九年由當時的第二戰區的司令閻錫山和第一戰區的司令衛立煌指揮的,當時克復娘子關的也是國軍。那麼,蔣公所領導的頭四年的無任何國際援助下的堅苦卓絕的爲了中華民族之存亡的抗戰,陣亡200餘萬將士,幾十位將軍的歷史事實,爲何中共一直避而不敢提呢?爲何中共只知道宣傳才打死了一千餘人的平型關之戰呢?因爲,中共沒有別的可講的了。

國民被異族殘殺是國之大悲,因爲民是國家的根本。那麼,在日本人剛剛投降,中國百姓極其盼望息戰養傷、恢復生產之際,又是誰勾結蘇聯,急不可待地到東北去強佔地盤、趁國民政府虛弱之際挑起內戰呢?又是誰,在四平街戰敗後,欺騙美國調停特使,在蔣公三次爲了中國之和平,停戰以誠待之的時候,又是誰在重新獲得蘇聯的支持後,反過頭來,兇狠地用蘇聯提供的武器,屠殺那些中國國民黨的愛國將士們呢?異族之禍,本已痛甚,誰知道,在日本人之後,又來了一羣批着中國人的人皮,行的是不計一切手段和犧牲無辜百姓,也要攫取權力的專制豺狼政黨!

歷史是非常奇怪的一個東西,以中國的現代史來看,歷史對中國這個民族的吝嗇也到了極點。以至於至今天,除了臺灣及海外的華人外,在世界都邁向和平、尊重人權的今日,我們的民族,還要在中共的謊言與專制下,忍辱而生,連在公園裏煉煉氣功鍛鍊身體也違法被打被勞教、上網聊天也要被逮捕判刑、官員腐敗億萬美元卻可以逍遙法外、甚至加官進爵成爲黨魁、江澤民之流還要把不論不類的「三個代表」寫入其永遠用來欺壓中國人民的憲章!

這,難道,不是我們還活着的人們所不能忘記的國恥嗎?

在此時,不能沉默而奮起者,如遇羅可君、如張志新君、如89年六四之罹難者,如今天爲了自己的信仰而凜然面對邪惡政權的法輪功羣體,他們不愧爲我們民族的希望!讓我們勿忘國恥,蔑視中共之殘暴,以大勇敢奮起反對其邪惡而振興我多難之中華!

摘自(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5/2429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3.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5.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7.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9.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0.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1.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2.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3.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14.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5.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16.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7.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18.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19.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0.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1.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2.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3.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4.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5.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6.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27.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8.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29.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0.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31.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2. 曾慶紅二號地位凸現 江澤民實在後悔莫及(多圖) (22,512次)

33.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22,140次)

34. 毛澤東爲何重用林彪輕視劉伯承?(圖) (22,094次)

35. 還是照片來的痛快!江澤民會不會交班給胡錦濤(多圖) (22,05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