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憶抗戰,難忘國恥
 
作者:李良
 
2002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2月的13日是日本屠殺中國淪陷城市南京三十餘萬民衆65年的紀念日,也是我們作爲中國人應該痛定思痛的日子。當年的死者,早已不再能聽見我們今日的哀輓,那麼,記憶已逝者的意義又是爲了什麼呢?僅僅滿足於一年又一年這一日短暫的悲傷嗎?若那些冤死的亡靈在天有靈的話,又會要我們記住除了悲痛外的什麼呢?

是國恥啊!難以言表的國恥!中國人民的苦難,開始於滿清末年的鴉片戰爭。極端的政治的腐敗,使得清政府一敗塗地。之後的列強割據,許多無恥軍閥,奉赤白帝國列強爲自己的主子,紛紛充當其在華分割中華大好河山的代理和先鋒。唯有國父孫中山先生,奮其一生,捐其七尺,顛沛世界各地,宣揚三民主義革命之主張,前後三十餘年,推翻了清朝,卻由於袁世凱的賣國,功虧一簣。在國父之後,能宵衣旰食,以國家民族之前途爲己任、堅持北伐以結束軍閥混戰割據的,唯有蔣公介石先生。

可是,這樣一位領導中國軍民,堅持抗戰八年,粉碎日本幾次消滅中國的狂夢、挽大廈於將傾的民族砥柱,這樣一位三次爲民族的前途之大局,退位歸隱故居的仁者,這樣一位爲了中國免於赤帝(蘇聯)之專制邪說禍害中華,力排衆議,堅持剿匪的先知者,卻到如今,還被中共的媒體在誣衊與誹謗着。

那麼,中共在抗戰時,除了擴張其在陝甘寧的地盤,除了在國民黨軍隊同日本精銳部隊寸土必爭地激戰時,去襲擊國軍以擴張自己的勢力,又作了多少抗擊日寇的戰鬥呢?平型關一戰,所參加的共產黨軍隊僅林彪的115一師,還有其他的國民黨七個師:郭宗汾的71師,陳長捷的72師,劉奉濱的73師,金憲章的新編第二師,武廷□的64師,高桂滋的84師。那麼,打的小勝仗,又哪裏是中共所宣揚的林彪的一師的功勞?林部也只不過是攻克了蔡家峪一地而已。所謂的百團大戰,事實上是在民國二十九年由當時的第二戰區的司令閻錫山和第一戰區的司令衛立煌指揮的,當時克復娘子關的也是國軍。那麼,蔣公所領導的頭四年的無任何國際援助下的堅苦卓絕的爲了中華民族之存亡的抗戰,陣亡200餘萬將士,幾十位將軍的歷史事實,爲何中共一直避而不敢提呢?爲何中共只知道宣傳才打死了一千餘人的平型關之戰呢?因爲,中共沒有別的可講的了。

國民被異族殘殺是國之大悲,因爲民是國家的根本。那麼,在日本人剛剛投降,中國百姓極其盼望息戰養傷、恢復生產之際,又是誰勾結蘇聯,急不可待地到東北去強佔地盤、趁國民政府虛弱之際挑起內戰呢?又是誰,在四平街戰敗後,欺騙美國調停特使,在蔣公三次爲了中國之和平,停戰以誠待之的時候,又是誰在重新獲得蘇聯的支持後,反過頭來,兇狠地用蘇聯提供的武器,屠殺那些中國國民黨的愛國將士們呢?異族之禍,本已痛甚,誰知道,在日本人之後,又來了一羣批着中國人的人皮,行的是不計一切手段和犧牲無辜百姓,也要攫取權力的專制豺狼政黨!

歷史是非常奇怪的一個東西,以中國的現代史來看,歷史對中國這個民族的吝嗇也到了極點。以至於至今天,除了臺灣及海外的華人外,在世界都邁向和平、尊重人權的今日,我們的民族,還要在中共的謊言與專制下,忍辱而生,連在公園裏煉煉氣功鍛鍊身體也違法被打被勞教、上網聊天也要被逮捕判刑、官員腐敗億萬美元卻可以逍遙法外、甚至加官進爵成爲黨魁、江澤民之流還要把不論不類的「三個代表」寫入其永遠用來欺壓中國人民的憲章!

這,難道,不是我們還活着的人們所不能忘記的國恥嗎?

在此時,不能沉默而奮起者,如遇羅可君、如張志新君、如89年六四之罹難者,如今天爲了自己的信仰而凜然面對邪惡政權的法輪功羣體,他們不愧爲我們民族的希望!讓我們勿忘國恥,蔑視中共之殘暴,以大勇敢奮起反對其邪惡而振興我多難之中華!

摘自(大紀元)

 
分享:
 
人氣:13,14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