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重慶天然氣井爆炸 中國官方謹慎公佈死亡數字 (圖)
 
【人民報消息】】〔自由時報編譯張沛元綜合二十七日外電報導〕新華網二十七日報導,造成重大傷亡的中國四川東北氣礦十六H天然氣井,已於二十七日上午成功進行壓井封堵;同時,該天然氣井爆炸意外死亡人數再度上升,達一百九十八人,另有超過九千人因硫化氫中毒接受治療。但美國華盛頓郵報引述事故當地醫護人員的話說,死亡人數已超過兩百人。

新華網說,十六H天然氣井爆炸現場在二十七日上午九時許展開壓井工作。在諸多消防隊員、化學兵以及警察的戒備及技術人員的監督下,負責壓井的工作人員首先關閉防空管閘門,然後開始灌漿壓井;約莫四百八十立方公尺的泥漿被灌入深達四百公尺的天然氣井底,順利完成壓井阻止天然氣繼續外泄。

中國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新聞發言人黃毅表示,調查組在壓井成功後將展開事故原因調查,繼續搜救、善後與撫卹工作;調查組將由安全監管局局長王顯政擔任組長,而該局目前已調集有關專家參與事故的調查。

此外,重慶天然氣井爆炸意外死亡人數再度攀升,新華網稱死亡人數已自一百九十一人攀升至一百九十八人。但美國華盛頓郵報二十七日引述事故現場附近一家醫院人員的話說,死亡人數應較一百九十八人再多二十九人,也就是總共有兩百二十七人死亡。這起天然氣井爆炸意外除了造成重大人員傷亡,中國日報報導說,還有許多牲口與家畜,如狗、鴨、兔,甚至魚類也都死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8/2929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楊白冰動真的了!陳希同出獄上告江澤民 薄一波殺手鐧已用到盡頭(多圖) (93,776次)

5.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7.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8.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1次)

9.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0.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11.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3,211次)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12.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52,292次)

13.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14.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49,464次)

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15. 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49,421次)

16.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17.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48,029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18.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19.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0.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21.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40,470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2.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3. 派陳至立監督吳邦國!新華網今日泄露江澤民近況(圖) (38,934次)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24.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36,068次)

25. 一裂爲二!天外飛來石暗喻共產黨沒有救了(圖) (35,956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26.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5,523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27.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28.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網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圖) (33,471次)

29. 開心果!張召忠央視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澤民的瘡疤 (31,030次)

30. 江曾加快了竊國的腳步 胡錦濤至今敵我不分(多圖) (30,651次)

不動心?難!江澤民最怕看的新聞圖片(多圖)
31. 不動心?難!江澤民最怕看的新聞圖片(多圖) (30,183次)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終於鼓足了勇氣揭開遮羞布(多圖)
32.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終於鼓足了勇氣揭開遮羞布(多圖) (29,583次)

33. 農民組織搖山動地!中央緊急召開全國電話會議 (多圖) (29,201次)

副總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貝卡」成功背後的驚天黑幕嗎?(多圖)
34. 副總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貝卡」成功背後的驚天黑幕嗎?(多圖) (28,926次)

閒聊:葛優是否還《活着》?(多圖)
35. 閒聊:葛優是否還《活着》?(多圖) (28,82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