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寫給網特!告訴你,我所看到的未來
 
慧珍
 
【人民報消息】編者按:很多上不了網的朋友,很羨慕網特可以隨時上網的便利條件。其實給網特們這種機會,不是爲了監控民衆,而是爲了讓他們了解法輪功真相,讓他們看清江澤民不但賣國,而且用封鎖網絡、洗腦的殘酷方式迫害中華民族。網特的任務就是把這些真相透露出去,告訴人民不要上當受騙。

下面我們推薦一篇德國法輪功學員發自肺腑的文章,請朋友們看一看、想一想。


別失去最後的機會!

經常上網,不禁想到那些守在網上,負責監視大法網站和大法弟子的所謂「職能人員」。你們有最直接和便利的條件正面了解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可是你們當中一些人卻還在做着誣衊和迫害大法的事,你們的未來實在讓人擔憂。我想把我看到的一些未來景象寫下來,希望能使他們之中的一些人驚醒。

一個月前的一天,我學法累了,就靠在沙發上休息。不知不覺眼前出現了一個清晰的畫面。我能清楚地知道,發生的時間是法輪功真相顯露在人間(大法弟子圓滿的壯觀景象已展現)後的半年左右,這時的中國人心情已經平靜下來了,不再是一提到大法就淚流滿面、激動不已了。我們這兒的小城也是一片喜氣洋洋的景象。

在以前,我丈夫(德國西人)總把別人的友好、熱情當成是別有用心,所以八年來與周圍的人都是老死不相往來。現在大家都主動和他打招呼,羨慕他家裏曾有過大法弟子,處處護着他,巴不得他能提出什麼要求,好能爲他出點力,幫助幫助他。越是這樣,我丈夫越不能原諒自己,他爲自己的自私和與大法的擦肩而過痛心不已。

我還能清楚地感到,他是自己主動提出拜訪我在北京的家人的。這個畫面就是在我北京的家裏,我丈夫穿一件新買的襯衫,坐在椅子上笑眯眯地聽別人說話。弟妹穿一件我從未見過的素花毛衣站在他旁邊,一些專門來看望我丈夫的客人坐在對面。不知誰在談話中提到了我的名字,我丈夫笑容立即消失,眼圈一下子紅了,雙脣緊閉。弟妹看在眼裏,卻不知如何是好,大家都沉默不語,屋子裏的氣氛一下子凝固了。──這時,我從朦朧中醒來,定了定神,知道剛才看到的不是夢。

一直以來,我丈夫爲大法做了很多事,雖然也練功、爲學習中文而看大法書籍,但卻不修煉,不相信有神。我弟妹對大法和大法弟子不理解,認爲我們傻,不會見風使舵。經過我多次向她講真相併自己讀大法書,幾個月前,她在電話裏明確表示不相信電視裏對大法的造謠宣傳,經常勸我多加小心。人的一念往往就能定下自己的未來,我相信正是因爲他們現在對大法的態度,促成了我所看到的他們的未來──沒有在被淘汰之列。

對於中國的網上「職能人員」,我真心地希望你們能夠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自己的未來,宇宙大法就擺在你們面前,你們現在所幹的豈不是最傻的事嗎?俗話說「近水樓臺先得月」,你們有這麼好的機會,卻和大法失之交臂,不可惜嗎?!我們實在不願意看到象你們這樣有緣接觸大法的人因爲一念之差在法輪功真相顯露人間時被淘汰。

我們可以盡一切能力來幫助你們,但最終的路,還要你們自己決定。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未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5/2429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3.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5.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7.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9.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0.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1.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2.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3.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14.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5.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16.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7.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18.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19.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0.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1.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2.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3.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4.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5.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6.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27.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8.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29.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0.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31.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2. 曾慶紅二號地位凸現 江澤民實在後悔莫及(多圖) (22,512次)

33.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22,140次)

34. 毛澤東爲何重用林彪輕視劉伯承?(圖) (22,094次)

35. 還是照片來的痛快!江澤民會不會交班給胡錦濤(多圖) (22,05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