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写给网特!告诉你,我所看到的未来
 
慧珍
 
【人民报消息】编者按:很多上不了网的朋友,很羡慕网特可以随时上网的便利条件。其实给网特们这种机会,不是为了监控民众,而是为了让他们了解法轮功真相,让他们看清江泽民不但卖国,而且用封锁网络、洗脑的残酷方式迫害中华民族。网特的任务就是把这些真相透露出去,告诉人民不要上当受骗。

下面我们推荐一篇德国法轮功学员发自肺腑的文章,请朋友们看一看、想一想。


别失去最后的机会!

经常上网,不禁想到那些守在网上,负责监视大法网站和大法弟子的所谓“职能人员”。你们有最直接和便利的条件正面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可是你们当中一些人却还在做着诬蔑和迫害大法的事,你们的未来实在让人担忧。我想把我看到的一些未来景象写下来,希望能使他们之中的一些人惊醒。

一个月前的一天,我学法累了,就靠在沙发上休息。不知不觉眼前出现了一个清晰的画面。我能清楚地知道,发生的时间是法轮功真相显露在人间(大法弟子圆满的壮观景象已展现)后的半年左右,这时的中国人心情已经平静下来了,不再是一提到大法就泪流满面、激动不已了。我们这儿的小城也是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

在以前,我丈夫(德国西人)总把别人的友好、热情当成是别有用心,所以八年来与周围的人都是老死不相往来。现在大家都主动和他打招呼,羡慕他家里曾有过大法弟子,处处护着他,巴不得他能提出什么要求,好能为他出点力,帮助帮助他。越是这样,我丈夫越不能原谅自己,他为自己的自私和与大法的擦肩而过痛心不已。

我还能清楚地感到,他是自己主动提出拜访我在北京的家人的。这个画面就是在我北京的家里,我丈夫穿一件新买的衬衫,坐在椅子上笑眯眯地听别人说话。弟妹穿一件我从未见过的素花毛衣站在他旁边,一些专门来看望我丈夫的客人坐在对面。不知谁在谈话中提到了我的名字,我丈夫笑容立即消失,眼圈一下子红了,双唇紧闭。弟妹看在眼里,却不知如何是好,大家都沉默不语,屋子里的气氛一下子凝固了。──这时,我从朦胧中醒来,定了定神,知道刚才看到的不是梦。

一直以来,我丈夫为大法做了很多事,虽然也练功、为学习中文而看大法书籍,但却不修炼,不相信有神。我弟妹对大法和大法弟子不理解,认为我们傻,不会见风使舵。经过我多次向她讲真相并自己读大法书,几个月前,她在电话里明确表示不相信电视里对大法的造谣宣传,经常劝我多加小心。人的一念往往就能定下自己的未来,我相信正是因为他们现在对大法的态度,促成了我所看到的他们的未来──没有在被淘汰之列。

对于中国的网上“职能人员”,我真心地希望你们能够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自己的未来,宇宙大法就摆在你们面前,你们现在所干的岂不是最傻的事吗?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你们有这么好的机会,却和大法失之交臂,不可惜吗?!我们实在不愿意看到象你们这样有缘接触大法的人因为一念之差在法轮功真相显露人间时被淘汰。

我们可以尽一切能力来帮助你们,但最终的路,还要你们自己决定。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未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5/2429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7.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江泽民出大价钱!宋祖英赴悉尼开个人演唱会(图) (33,104次)

9.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0.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1.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2.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3.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14. 罗干就凭这当上了政治局常委(图) (29,409次)

15. 江泽民急聘三名家教时!警察让刑事犯扒法轮功女学员的裤子 (29,329次)

16.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17.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18.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19.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0. 在王冶平、江绵恒的骂声中江泽民决定全退(图) (27,113次)

21.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2.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3.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24.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5.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26. 军方支持江泽民 江胡哪位当核心(图) (23,965次)

27.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8.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29.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0.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31. 江西一妇诞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2. 曾庆红二号地位凸现 江泽民实在后悔莫及(多图) (22,512次)

33. 小笑话:江泽民开车 (22,140次)

34. 毛泽东为何重用林彪轻视刘伯承?(图) (22,094次)

35. 还是照片来的痛快!江泽民会不会交班给胡锦涛(多图) (22,05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