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志强哭救太太 周永康冷血杀妻(多图)
 
夏小强
 
【人民报消息】2006年11月18日,台湾台中市长胡志强和夫人邵晓铃发生车祸受伤入院,邵晓铃伤势严重,昏迷不醒,生命垂危。

21日胡志强在医院和媒体见面,曾任外交官的胡市长失去了往日的从容不迫的风度,额头、左手腕包覆着纱布,神情憔悴,在语无伦次的向大家表达感谢后,最后泣不成声的发出了:“请大家帮忙救救我太太”的哭喊。

这个时候,他不是外交官,不是胡市长,他只是一个因担心失去爱妻接近崩溃的无助的人,此时此刻,爱妻的生命比什么都重要。

这种患难夫妻、相濡以沫的真情和人性的流露令人动容。

邵晓铃重伤昏迷后,全台湾的民众和各界人士自发的发起了为邵晓铃的祈福活动。成千上万的人每天为她祈祷,许多民众打电话到奇美医院关心病情,甚至表示要捐血。关心邵晓铃伤势的民众,不断的传来祝福。有远从台北南下的学生前往奇美医院,请服务人员转交祝福卡片,有小朋友寄来全校同学亲手折的纸星星,也有人送来手抄的功德经,为她祈福。

就象胡志强对媒体说的那样,“……台湾真是个善良的社会,大家都有颗善良的心”,是的,台湾还拥有善良,是因为台湾没有失去中华传统文化的根,中共在大陆用无神论把中华传统文化彻底破坏掉之后,台湾依然保持着中华传统文化。


一些台湾立法委员佩戴黄丝带,为邵晓铃祈福。
翻遍近日中共新华网关于胡志强夫妇车祸的报导,除了相关简单报道,唯独不见“台湾上万民众自发为胡夫妇祈福”的任何报导。

当然不敢报导,因为车祸这事要是发生在现在中共高官身上,得到的一定是千万民众的叫好和咒骂!

还有一个中共不敢也不会报导的消息,是几年前周永康前妻遭遇的一场致命车祸。

现在一提到周永康,就和血腥子弹、流氓强奸联系在一起。这几年中华大地上发生的对老百姓的血腥镇压和酷刑迫害,都有他的份儿。

在周永康进京任中共公安部长之前干的坏事就不说了,无非是贪污腐败、结党营私之类,这也是中共高官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要求,而最让江泽民欣赏的是周永康在四川任省委书记期间多次强奸妇女,还包括宾馆服务员,这一点不光是“有胆有识”,还和江大哥“同好同乐”。


台中市长胡志强与夫人邵晓铃。
但这些都不是江泽民把公安部长、中共武警第一政委、中共政法委副书记这重要的辅助罗干杀人的重任放心交给他的原因。

而是一场车祸,周永康前妻的一场车祸。周永康一直和前妻的关系不好,谁会和一个经常强奸妇女的禽兽关系和谐呢?于是几年前,周的前妻就发生了一场令她死亡的车祸,这是一场周永康一手精心安排的车祸。前妻身亡之后,周永康立刻娶了江泽民的侄女。

最让江泽民放心的不仅仅周永康是自己侄女婿,而是周永康的“勇敢”杀妻之举,一个连对自己妻子都能下毒手的人,还有谁不敢杀呢?中共公安部长的职位非周永康莫属!

中共不怕胡志强哭求医生救他太太,但害怕胡志强哭求台湾民众祈福和祈祷,在亲人生死一线间,胡志强相信众人的虔诚帮助可以感天动地,众人也相信自己的善念和关怀可以动地感天,这对于教育大陆百姓「战天斗地」的中共来说实在是太可怕了。在台湾这样的地方,周永康冷血杀妻只能成为死囚,但在大陆只有达到死囚标准才能步步高升,进入决策层。

(人民报首发)

相关文章:

试验证明!百分之十的人有正念 世界就会和平(图)
冥冥之中一股无形的力量在操纵着人的命运 (图)
一个濒死体验的采访
思考中国的未来!一组不可思议的图片(多图)
思考中国的未来!一组不可思议的图片(二)(多图)
你能挤它捏它摸到它!这是我们在世上一直追求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8/4239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8.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9.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10.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11.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2. 伤痕 (95,794次)

13.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4.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2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5.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6.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7.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8.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9.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20.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21.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2.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23.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4.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5.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6.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27.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8.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9.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0.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1.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2.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3.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5.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