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人民报消息】11月12日,美东南地区退党服务中心、大纪元、全球审江大联盟等社团在亚特兰大的多瑞维尔市政中心(Doraville Civic Center)举行座谈会,“声援1500万三退勇士,支持贾甲投奔自由,控诉中共暴行”。


据大纪元亚特兰大记者纪宇报导,座谈会首先宣读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10月公告。公告指出,二零零四年底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最为深刻的揭示共产党的邪恶本性,并引发了中国民众从精神上脱离中共的“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大潮。上网声明三退的人数时至今日已接近1500万人。这种和平、理性和非暴力的精神觉醒运动,象征着中国人对中共邪党的鄙视和抛弃,强烈震撼着中国人的心灵,令世界刮目相看;同时也撼动了中共50多年来的铁血统治根基,令中共党内邪恶分子们惶惶不可终日。

公告声援贾甲脱离中共,投奔自由。公告说,中国“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用他特殊的方式和勇敢的行动,成为千百万中华勇士中的一员:他于本月22日随观光团访问台湾期间脱队寻求政治庇护,要和中国共产党决裂,并在海外进行公开呼吁所有中共官员退出中共,抛弃中共,让中国早日实现民主。我们赞赏他的正气和勇气,并呼吁国际社会大力声援和帮助贾甲先生,使他免于被逼返回中国大陆而受中共邪党的严酷迫害。

暴行震撼全场

座谈会上,一位女士揭露了一桩中共暴行,震撼全场。她说,1993年,他们地方一位中共领导需要换内脏,在一位警察的物色下,最后把目标锁定他们村的一位不满18岁的青年。这位青年就是平时有些爱小偷小摸,搞得邻里有些不安。

一天,警察带人到村里来抓“坏人”,同时还开来一辆救护车。那位青年吓得就跑,警察二话不说,开枪就打,并随后把受伤青年拖到一间公房里。这时,救护车里下来一帮医护人员,进屋就动刀开膛破腹,连麻药都不打,甚至都不避讳屋外还有一群围观的村民。

该女士说,当时她还小,也在房子外面,但从里面传出的那位青年人撕人心肺的惨叫声,令其至今回忆起来仍是毛骨怵然。而且那帮人不是摘一个器官,而是把那位青年人身上可能用的上的器官全部取走,甚至连眼睛也给摘走了。然后将尸体直接送去火化,他的家人连尸体最后一眼都没看到。

她说,后来那位物色活体青年的警察得了一大笔奖金,而且仅用这笔奖金的三分之一,在当地就可以盖栋房子。真不知道那位警察日后怎么能够将这笔钱化的心安理得。

座谈会上,人们纷纷发言,以自己或亲戚朋友或邻居熟人的亲身经历揭露控诉中共的谎言欺骗和血腥暴行。同时,赞颂《九评共产党》揭露并让人们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共产党是一个生命,一个邪恶的生命

一位参加座谈会的杨先生说,《九评共产党》使他认识到,共产党不仅仅是一个组织或组织形式,它是一个生命,一个邪恶的生命。

他说,从中共统治中国57年的历史观察,这种邪恶生命形式在许多方面都有所体现,特别是中共建政以来所实施的一系列政策方面。毛泽东有句话说的形象:“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

熟悉中国大陆官场政治的人都知道,中共官员常爱说这么一句话,大概是:我真的很想帮你,什么都好说,但政策在这,我实在无能为力。言外之意,“党纪国法”可以无所谓,但政策高于一切。很显然,因为它是“党的生命”。

杨先生说,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政权后,几十年内,在没有发生任何战争的情况下,屠杀了数千万中国人,外界觉得不可思议。其实,正常的公检法机构和司法程序是杀不了多少人的,真正能导致中国人在短时间内被大规模杀害的就所谓“党的政策”。而这种政策通常又都是以大规模血腥政治运动的形式体现出来。

从土改、镇反、肃反,到文化大革命、镇压法轮功,每次政治运动共产党的嗜血本性都暴露无遗。而且中共历次大的血腥政策,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一旦政策形成并启动后,似乎就再也不是人所能左右的了,即使是高层领导人甚至总理出面也无法控制了。表面上看,是底下人乱来政策失控,其实是,这个时候的政策已经与共产党这个邪恶生命融为一体,它在操控着国家一切暴力、谎言和邪恶的资源,围绕着它疯狂的运转。

因此,一旦某类人或群体或团体(如地主阶级、反革命集团、国民党残余、走资本主义道路当权派、法轮功学员等)被党的政策定为敌人,那么从上到下执行政策的人,甚至其他任何人都可以是“敌人”生命的主宰。“对敌人要像严冬一样的残酷无情”,那些表现残酷狠毒的人知道,你对党的敌人表现得越残忍,你就越会受到党的赏识,你自己就越安全。

杨先生最后指出,如果说,二战时期,希特勒当年对犹太人实施的是群体灭绝,那么共产党每次大规模血腥政治运动都是对人类的一场大规模群体灭绝。

珍惜上苍赋予所有中国人自省自救的历史机缘

座谈会最后,美东南地区退党服务中心代表发言指出,贾甲教授在台湾脱队,并在香港公开站出来,揭露中共邪党的谎言和暴行,向全世界揭示了一千四百万退党大潮的真实性,揭示了众多的中国人包括中共体系内的官员都在唾骂、抛弃中共这样一个现实,成为千百万用行动来脱离邪党、脱离黑暗、走向光明的中华勇士中的一员。

中心代表呼吁国际社会,尤其是追求民主、自由和维护正义的国家、政府和媒体向贾甲先生伸出援手,使他能够脱离险境,避免遭受中共恶党邪恶和残酷的迫害。

中心代表还引述中心发言人高大维的一段话指出,“现在,古今中外的种种预言和传说正在一步一步的演化成为现实,“九评”和“三退”大潮是上苍赋予所有中国人自省自救的一个历史机缘。”

中心代表呼吁所有中国人珍惜这一千古机缘。并呼吁那些暂时还没有条件公开站出来的中共党政军人员、干部,中共的武警、警察,可以用真名、化名宣布脱离中共,利用自己的工作环境,加入到传“九评”,促“三退”的行列中,并引导敢于堂堂正正把对中共邪恶的不满和怨恨公开倾诉出来,让中国大陆成为人人敢于控诉中共,个个敢于唾弃、抛弃中共的正念正气之场,彻底解体中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0/4230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8.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9.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1.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0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2.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3.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4.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5.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6.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7.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8.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9.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0.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1.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2.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3.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4.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5.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6.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27.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28.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9.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0.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2.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3.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4.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35.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