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给布什黄牌警告!一张卢武铉两眼睁不开的图片(图)
 
辛馨
 

为何布什侃的来劲,卢武铉面无表情?(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我们看到过南韩总统卢武铉的不少照片,像11月18日在越南召开的APEC会议时,和布什会晤的表情却是鲜见的。布什打着手势很起劲的侃侃而谈,卢武铉竟然没有随之起舞,反而两眼睁不开。

据BBC中文网报导,此次亚太经济合作会议非正式领袖会议的主要议题之一是北韩核子危机。

布什18日与卢武铉会晤时,希望可以得到南韩的支援,协助解决北韩核武问题,全面执行联合国就北韩进行核试的制裁,严格截查所有怀疑替北韩运送核武和导弹的船只。

毫无疑义,这些船只多数是中共的。而中共又是美国在「和平」解决北韩问题上一直依靠的对象。

前不久北韩搞核武试验,扔出几枚臭蛋。日本怒气冲冲要制裁这个总想危害亚洲和平的混蛋,但在联合国没有通过,仅仅搞了折衷而已。姑息养奸,倒让北韩底气十足的叫嚣,让日本从六方会谈中滚出去。


搞来搞去,左谈右谈,南韩发现,弄到最后,得自己单打独斗院子里的恶霸,而南北韩之间的亲属关系又是拉不断扯不断的。按照北韩「捣蛋」的质量,距离顶多就能从这屋扔到那屋,受害的就是亲戚。所以卢武铉心里发抖,不敢轻举妄动,他觉的布什隔着太平洋说话不嫌腰疼。面对布什侃的大山,卢武铉面无表情。

因为担心截停和搜索北韩船只会惹起军事冲突,卢武铉表示,不会全面的参与有关行动,南韩只会支持防扩散安全倡议的原则和目标,只做防扩散安全倡议的「观察员」。

布什说,我感谢南韩对防扩散安全倡议的支持。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和平解决北韩问题。南韩何尝不希望如此,但没有人撑腰解决北韩养父中共的问题,南韩的脊梁骨始终直不起来。

白宫发言人史诺埋怨道,南韩虽承诺会支持防扩散安全倡议,但没有任何详细资料。

史诺表示,布什明白卢武铉的顾虑,因为共和党刚经历了一个失去国会控制权的选举。

原来,白宫知道卢武铉见了布什睁不开眼的原因,那么布什是否知道共和党众多议员的败选和共和党失去国会控制权的原因,都是因为对中共的姑息政策?

上天给予美国维持世界和平的历史角色,如果「世界警察」为了自身的经济利益,而对于暴徒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那么世界秩序将会是什么样?

不做好老天爷安排的角色,可不是好玩儿的事。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8/422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3.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4.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5.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6.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7.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8.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9.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0.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1.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2.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3.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4.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5.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16.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7.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8.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19.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20.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1.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2.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23.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4.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5.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6.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27.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28.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9.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31.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32.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33.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4.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重提刘金宝!陈良宇别想翻案(多图)
35. 重提刘金宝!陈良宇别想翻案(多图) (28,99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