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干这事踏实 罗干和坦克肯定不来(多图)
 
秦开窗
 

鹤壁市山城区市民哄抢数万盘参展菊花很踏实!

【人民报消息】 中共统治的大陆有很多其它国家不理解的现象,比如著名律师高智晟发起在家里绝食维权,中共怕死了,上你家里威胁你,就是不让你绝食。而农民的土地被地方贪官污吏侵占后没有粮食吃,无法生存,要求「公仆」解决时,罗干亲自督阵,上坦克车、达姆弹枪杀冤民。最近,汕尾又杀人了,因为农民又要求给自己一条活路。


这和汕尾气氛不一样,大家都微笑。
但是,殃视拿雷锋当避孕套广告商标不管,大白天搭台子跳光屁股舞不管,电视上宣传「一夜情」不管。出了什么圈儿都不管,只要你是犯坏。

安徽省界首市3万盆菊抢夺一空

据中新社报导,安徽省界首市在10月中旬举行「第二届金秋菊花展」,原订展期一个月,结果在展览闭幕前10天(11月15日),所有展出3万盆菊都被抢光。菊花不是厂家提供的赠品,展期也还没结束,就有部分市民完全不理展场工作人员制止,在15日上午7时许开始将展出的菊花以手推车搬回家,路过民众见此也有样学样,不到两个小时,3万多盆参展菊花便被抢夺一空,现场如同台风过境,一片狼籍,只剩残枝败柳与花瓶碎片。

放心大胆的拿,这些人心里有底,警车不会来的,因为这种行为才让中共放心。

河北省邯郸市一万多盆菊全无


穿红衣者:我来迟了!
再说,河北省邯郸市的金秋菊花展,在本月14日刚结束时,一万多盆展出的菊花同样在两个小时内全被抢搬走。市民有的一手一盆花,有的开三轮车来搬;花瓶被撞碎便用胶袋兜着走;有的抢不到鲜花,干脆搬起花盆掉头就走;有推着孩子的大人甚至把花放进童车里。一名民众说:「看到别人都在搬,自己也就搬几盆回去。」两个小时都没人管,当然守规矩的心里忿忿不平。

据《燕赵晚报》报道,是次展出的菊花100多种,合计10万盆。由于大部分参展单位的菊花是租来的,展览结束后需退还菊花或花盆,市民哄抢令不少参展商损失惨重。业者邯郸市锦龙花卉公司的秦女士说,公司参展的1000多盆菊花中不少是珍贵品种,早上公司第一架货车一出公园大门口就被数十人围住抢,一棵价值几百元的大橡皮树也被抢走。最后无办法,公司只好用密封式的货车,才把公园内剩余的菊花「救」走。

河南鹤壁市不尿「八荣八耻」

新华社报导,河南鹤壁市山城区第22届菊花展的最后一天,10月30日上午10点多,鹤煤集团系统的参展单位准备撤展时,许多围观群众上前哄抢菊花,花瓣、泥土、打碎的花盆碎片散落一地。随后,哄抢行为在其他展台上演。大约400人加入到「抢花大军」的行列。有的参展单位眼睁睁看着自家的「宝贝」被抢走。有的参展单位工作人员干脆把花朵打掉,以避免蜂拥而至的人流到来。

哄抢时,很多花盆被打碎,街道脏乱不堪,有的甚至在哄抢时为了抢花而大骂不绝。大面积的哄抢长达1个多小时,一度造成红旗街车辆堵塞。

在菊展现场的背景墙上,「谨记八荣八耻,争当文明市民」的标语赫然在目,谁去尿胡锦涛这句话!

江西南昌湖北武汉


花展满地残花败叶,一片狼藉。
南昌、武汉,这些大城市照样发生。只要是党妈妈教育出来的地方,不论城乡,都有发生。不抢白不抢,大家心里都有数,这种事罗干决不会出面安排坦克和机关枪的,所以胆子都越练越大。

2003年11月21日,南昌市第十五届菊花评比展,评比结束后有50多位民众冲入展场抢夺菊花,工作人员上前制止,也没人理睬,场面根本无法控制。其间还陆续有过路的和闻讯赶来的市民加入抢花的「队伍」。有的人一心「埋头」寻找好菊种,甚至有人因看中了同一品种而发生争执。这些哄抢者,小到7岁的小女孩,大到78岁的白发翁都有。抢到菊花者个个眉开眼笑,走出会场,留下满地残花败叶,一片狼藉。

放心,小脚侦击队和派出所都不会找你谈话的,他们关注的是谁想做好人!

《楚天都市报》报导,2005年五一假期,武汉市举行首届花卉展示周,50多家单位带来约200万盆鲜花参展。在展出期间,就有不少鲜花被盗。一些人似是有备而来,从挎包里、口袋里掏出塑料袋,到处转悠,趁机偷拿。5月9日撤展,数以千计的海棠花、蝴蝶兰、百合等被连盆端走。

干坏事?您只管放心大胆的往钱走

哄抢不只没有城乡地区的分别,哄抢的对象也不限于鲜花。

2004年11月9日,广州第二届性文化节暨性用品展览期间,民众哄抢展览物品。2002年3月15日 河南举行「315消费者保护活动」,并进行仿冒品展览,所有展品却在展览开始时就被抢光。哄抢最有利的时机是货车出事时。从哄抢苹果、大白菜、饮料、奶粉,乃至伤者散落的钱财。

《武汉晨报》报导,今年11月8日发生在318国道武汉市蔡甸区成功乡国光村的一起车祸,货车因为闪避路过的小女孩而侧翻,3吨桔子散落一地。闻讯赶至的村民,大多数人不是救护困在驾驶室内的两名受伤男子,而是哄抢桔子,3吨桔子最后仅剩20公斤。

更恶劣的还有甚至设下陷阱,制造车祸,借救难之名实行哄抢。

甚至还有前往桂林旅游的广州人在个人博客上写下旅游恶梦,提醒广大爱好驾车旅游者,每个需经过大桂山的驾车人士,千万要留心道路的状况,因为大桂山村民有组织地蓄意在公路中间撒下多处柴油,在2003年2月3日(正月初三)两三个小时之内造成交通事故20多宗,藉机向司机实施抢物和抬车费用。

记住庞贝城的教训


5000名庞贝人的遗骸层层堆垒,他们被
凝固于这颗“时间胶囊”中。
人,越变越自私,越变越坏,越来越为了自己而去损害他人的利益。有人理直气壮的讲:我不过拿了几盆花,抢了点东西,我也知道不文明,我要有权,我还不干这些事呢?我也像江泽民那样包养几个女人,我也把几十亿美金存到海外,我也学罗干去买矿山,我也把儿女都送到海外,我也一个电话让儿子当科学院副院长,我也把中国电信北方十省的数千亿资产放到儿子腰包里。……

如果用摄像机把中共最高层到农村最基层发生的事情都拍摄下来,再放映出去。我们会发现,人虽然还是人形,但干的都不是人事。

人哪,还记的庞贝城的教训吗?当天灾降临的时候,那都是人自做孽、自绝生路。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0/4229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8.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9.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1.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2.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3.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4.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5.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6.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7.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8.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19.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0.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1.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2.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3.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4.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5.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26.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27.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8.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9.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0.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32.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3.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4.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35.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