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梁新
 



印度这所公立女子学校全体1200名学生学炼法轮功。尽管人很多,
天气很热,但除了炼功音乐之外,听不到任何其它的声音。

【人民报消息】佛教起源于印度,那里的人无论从礼节举止上,还是舞蹈姿势上,都与佛息息相关。「千手观音」的舞蹈在大陆因为创作权打上了法庭。其实那是印度的传统舞蹈。而且神不传人,人怎么知道佛是这个姿势。

印度国旗和国徽──唯有真理得胜


法轮是印度国旗国徽的重要组成部份。
听说,这几年中共对印度国旗意见很大,原因是国旗中间的图案是法轮。尽管法轮早就有的,几千年前就有这个图案,而且寺庙的大殿外面都挂着「法轮常转」的匾。但自从中共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大陆的寺庙都必须把挂了上百年的「法轮常转」的匾摘下来,砸碎。

新华网在打压法轮功之前,关于印度概括是这样写的:国旗是「自上而下由橙、白、绿三个相等的横长方形组成,白色长方形中心绘有24根轴条的蓝色法轮。法轮是印度孔雀王朝阿育王时代佛教圣地石柱柱头的顶端图案之一,对于印度人而言,它是神圣之轮、真理之轮、向着进步转动之轮,永远轮回苍穹之轮。」


这种说法确实与三呆婊的《江泽民文选》有天壤之别。要是照这么说,共产党就是「反动派」,确实该灭了。

同样,印度的国徽上也有法轮。新华网上写道:「圆形台基上站立着四只金色的狮子,象征信心、勇气和力量。台基四周有四个守卫四方的守兽:东方是象、南方是马、西方是牛,北方是狮。守兽之间雕有法轮。图案下面有句用梵文书写的、出自古代印度圣书的格言“唯有真理得胜”。」

雕有法轮的图案下标明:“唯有真理得胜”,难怪法轮功越来越兴旺,而共产党随时坍塌。

法轮功开智强身

当2001年元旦,几位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功第一次传入印度之后,法轮功在印度各地迅速传播开来,特别是在印度南部,目前有35所中小学,约1万8千名学生、老师集体学炼法轮功。

2001年夏,斯里兰姆-瑞迪校长(Sriram Reddy)主动邀请一位法轮功学员去给他所在的寄宿学校的300名学生教授法轮功,一个学期以后人们惊奇的发现,该校初中水平考试的合格率突然跃升为100%,而往年他们的合格率只有50%,全印度的平均合格率也只有62%。


男孩子(中)说:法轮大法使我变得很强壮。
我讷于言辞,但是实际的改变非常巨大。
为此瑞迪校长深信法轮功的神奇。在以后的四年里,该校学生每天早上和下午分别炼功三十分钟。瑞迪校长本人也受益非浅,折磨他40多年的哮喘病,在炼功后不翼而飞了。

一个小男孩站到台上对全体师生说:“法轮大法使我变得强壮。我纳于言辞,但我实际的变化非常巨大”。

在主题为“如何通过身心修炼更好的生活”的教师研习班上,来自各学区的60位老师参加了法轮功学习班。

远比机票有价值

三名斯里兰卡法轮功学员自费来到印度,帮助第一次教师研习营的顺利进行。当活动组织者问他们,只为一天的活动,花这么多钱买机票,是否值得?法轮功学员们回答说:“这要远比机票有价值的多!”

至今,许多身心受益的印度老师们还念念不忘那三位无私帮助他们的斯里兰卡法轮功学员,说从他们身上看到法轮功创始人的教诲。

佛祖来到了世间


这修女教师说佛祖来到了世间!
一次,法轮功学员们被邀到一所印度天主教学院去教授法轮功和阐述法轮大法的法理。印度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当地已有两年没下过一场雨了,干旱给当地居民带来极大的损失和不便。

而法轮功学员到达那天,天下着瓢泼大雨。当地人相信,当神降临的时候就会下雨。

那天,天主教学院的一位修女教师学炼法轮功后激动的表示,她相信佛祖来到了世间。目前,她在一所社区大学的关于生活应对技能的课堂上教授法轮功。

印度这个拥有十余亿人口,把法轮作为国旗国徽重要组成部份的大国,从把法轮功请进去的那一天,就有了希望。


小学校的女生们学的非常认真。

中学女生正在学法轮功全套功法。


印度新德里国际书市上很多人前来学功。

学生们正在学法轮功五套功法。


校长邀请法轮功学员向“教师研习营”
60位教师介绍法轮大法。

校长邀请法轮功学员向来自不同
地区的教师介绍法轮大法。


教师们做的这个动作在大陆敏感。

教师们正在炼第五套功法。


教师们越炼越尝到甜头!

中学女生们学法轮功真带劲儿!


学了就受益,每期都爆满。

晨奈市热烈欢迎法轮功学习班!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2/4222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3.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4.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5.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6.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7.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8.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9.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0.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1.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12.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36,874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3.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14.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36,385次)

15.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6.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17.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18.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19.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32,637次)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20.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32,448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1.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2.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23.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4.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5.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6.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27.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30,042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8.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394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0.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1.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2.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3.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34.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35. 新华网两个头条泄中共绝密(多图) (28,54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