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李鼎
 

【人民报消息】2007年是猪年,2008年是鼠年。

最近从国内传出的消息说河北省平山县位于石家庄西部太行山区,自今年八月以来,突然发生了猪瘟,一个多月,损失惨重。有的村庄老百姓的猪一头不剩,全死掉了;有的养猪场更是几十头、

几百头的猪全部死光。到目前,保守的估计,猪的死亡率也在80%以上。老百姓很恐惧,大部分人不敢吃猪肉了,有的屠宰户也停了业。老百姓过红白喜事,不弄肉吧,面子上过不去;可做了肉几乎没人吃,整盘、整碗的肉原封不动的端下去了。此次猪瘟,有的人说是从山西省传来的,也有的说从内蒙古传来的,也有的说是从河南省传来的,不管是从那里传来的,估计流行面积很广。由于中共政权严密的封锁,究竟流传到何等程度世人不得而知。

新加坡新明日报 2005年7月30日报道了四川的猪瘟疫潮有扩散迹象,除资阳及内江外,广东省潮安县、成都、自贡及泸州市等也发现病例,令染病人数增至163人,死亡个案也增至32宗,24人危殆。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2005年9月26日专电(记者周荣子),据罗马尼亚《真理报》26日报道,目前罗全国41个县中有29个县发现了猪瘟,猪瘟疫区有286个,病猪达3310头。

中国吉林东北新闻网2006-10-22 11:12:22报道,千里买回200患猪瘟猪崽,回家后全死光损失惨重,家里100多头种猪也被传染陪了葬。近百头死猪在猪舍前堆成一座小山。经检疫,原来这些猪都是得了猪瘟。养猪户周先生认为,这是当地兽医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的失职造成的。

我们知道,在某种意义上说猪的结构很接近于人。经常听到人在骂人时就爱用猪来形容,“你这人胖得像头猪”,“睡得像头死猪一样”,“笨得像猪一样”等等。从一些佛教故事或现实中的传说,说人在一生中做了很多坏事或杀了人,来世转生成猪,被人杀一次,很快还清了业力(猪的寿命一般是几个月到几年)。有个故事说有个人一只手总是藏在袖子里,有一次被一个爱开玩笑的人将其手拉开后发现那只手长得像猪蹄一般。那就是人转生时躲过了转生成猪,但是手长得像猪蹄一般是为了警示后人。

猪瘟疫这么大面积在某些国家传播和死亡,从一些报道中也可看出,猪瘟疫也会传染给人。这是值得人警惕的!

中国明朝的陕西太白山的刘伯温碑记预言告诉人一个可怕的景象与猪鼠年有关。

“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双眼,
天也翻,地也翻,逍遥自在乐无边,
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
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
平地无有五谷种,谨防四野绝人烟,
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行善之人得一见,作恶之人不得观,
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还有十愁在眼前;

一愁天下乱纷纷,二愁东西饿死人,
三愁湖广遭大难,四愁各省起狼烟,
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间,
七愁有饭无人食,八愁有人无衣穿,
九愁尸体无人检,十愁难过猪鼠年,

若得过了大劫年,才算世间不老仙,
就是铜打铁罗汉,难过七月初一十三,
任你金刚铁罗汉,除非善乃能保全,
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

幼儿好似朱洪武,四川更比汉中苦,
大狮吼如雷,胜过悼百虎,
犀牛现出尾,平地遇猛若,
若问大平年,架桥迎新主,
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问他笑什么?迎接新地主,
上管三尺日,夜无盗贼难,
虽是谋为主,主坐中央土,人民喊真主;

银钱是个宝, 看破用不了,
果然是个宝,地下裂不倒,
七人一路走,引诱进了口,
三点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人人喜笑,个个平安。”

看看这几句“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这是什么意思呢?根据刘伯温看到的,在这场瘟疫中一万个穷人中会死去 9000人,留下1000人,而一万个富人中只能留下二,三个人。然而,究竟凭什么来让哪些人死,哪些人留呢? “贫富若不回心转,看看死期在眼前”,“回心转”是什么意思?如何转?转到哪去?

首先,中国古人一直流传至今的“善恶有报”告诉我们,“回心转”一定是朝向“善”的做好人方面转,否则朝向“恶”转的话,人互相之间早就斗死了,就用不着瘟疫(不限于猪瘟)来杀了。就像共产党执政56年来就杀了无辜的8千万人,用不着大瘟疫或大天灾了。

我们再来看,神早在明朝(1368年-1644年)就由刘伯温向人发出了警告,这可以说得上是一种安排,被他看到了未来将要发生的事和如何破解。很巧的是,刘伯温这预言被藏了几百年直到几年前才在民间流传。这不是偶然的,就像贵州的“藏字石”上面有“中国共产党亡”也是在几年前发现的。还有法轮大法在 1992年传出也不是偶然的,教人返本归真,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

“回心转”往那儿转?就是往宇宙的特性“真善忍”转。“作为一个人,能够顺应宇宙真、善、忍这个特性,那才是个好人;背离这个特性而行的人,那是真正的坏人。”所以,一个人哪怕你是个穷人,你只要是诽谤了法轮功,站在江泽民和共产党一边,你就是被瘟疫消灭的90%里边。而富人在中共的反法轮功中,由于惧怕共产党,求保住现有的地位,违心的诽谤了法轮功,心里仇恨法轮功,站在江泽民和共产党一边,那么将有99.9%的人将被瘟疫消灭。但是,如果这些人如果能够改变头脑中反法轮功的想法,退出中共恶党及一切组织,“回心转”意,那么死亡就会远离他/她。当然,也就远离了接下来的天灾人祸。许多修炼有素的高人也看到了在中共政权控制下国人反宇宙特性将引发的恶果,那就是 “天倾地覆落沙尘 ,毒害凡世几亿人 ”,“中原处处添新坟 。”

最近,香港的陈冯富珍在中共的极力操控下让她当上了世卫总干事,它把所有的非洲国家都邀请到北京去(和台湾建交的4个国家拒绝了),48个和中共建交的非洲国家首脑基本都去了,终于让她当选了。

陈冯富珍何许人也?她在香港卫生署长任内,香港1997年的禽流感和2003年萨斯(SARS)的处理方式,令港人至今谈虎色变。1997年在全球首宗人类感染禽流感个案时,她告诉港人安心吃鸡,直至疫情扩散,不得不全面杀鸡和其他家禽,控制疫情。

2003年,香港爆发SARS期间,届时的卫生署长陈冯富珍以“国家机密”为理由隐瞒消息,8月被迫辞职,一年后,香港全体议员更在无反对票的情况下,通过对她做出谴责的动议。

陈冯富珍的当选,意味着原本在中国流传的瘟疫将蔓延到世界各地,这也将是老天将要扩大惩罚与中共同流合污的政府,也就是《圣经启示录》预言的长期以来一直与中共这“大淫妇”行过淫的世界上其它国家。在不久的将来注定要一次次出现在新闻里,不是天灾就是人祸,它代表着中共,给世界带来灾难和死亡。

目前英国已经宣称,预估将有75万国人因流感而丧生,尸袋要准备3百万个。如果疫情得不到及时通报,那么英国将会死多少人呢?

今后的两年里,不用担心来自伊朗还是北韩的原子战争,因为神没有安排。但是请你睁大眼晴,小心瘟疫是从微观中来,恐怕用疫苗也无济于事,因为神通过刘伯温的手早已写在纸上了。

当前可喜的是,在中原大地已有一千五百万人走出了死亡,他们很快就可以见证世界即将发生的一切。神很慈悲,通过各种方法启悟人的“回心转”意。从陈永林,郝凤军,韩广生,高志晟,袁胜,到贾甲,仔细想一想,他们这些人代表了不同阶层的人,中共的驻外官员,警官,公安局官员,律师,高级飞行员,高级知识分子。相比中国的9亿农民他们可算得上是“富人”,可见神的用心良苦,他们共同的特点都曾经是中共恶党的党员和生活条件比一般农民好(贾甲不是中共党员例外),用他们公开的退出中共来唤醒中国几亿的公务阶层的人。贾甲事件的出现是用来检验西方政府对中共和退党潮的态度和给中国的知识阶层一个示范。世人能否在这场劫难中存留,取决于个人的选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2/4222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3.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4.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5.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6.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7.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8.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9.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0.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1.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12.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36,874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3.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14.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36,385次)

15.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6.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17.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18.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毁灭而是新生(图)
19.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毁灭而是新生(图) (33,045次)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20.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32,637次)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21.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32,448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2.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3.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24.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5.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6.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7.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28.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30,042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30.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394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1.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2.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3.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4.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35.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