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陈至立瞎整 胡锦涛肉跳跳不出辄 (多图)
 
人民报记者李子木
 

这是11月20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江苏省暨南京市2007届高校毕业生
公益性供需洽谈会。象极香港大游行的场景!

【人民报消息】这是一个非常矛盾的消息,是江姘陈至立的教育产业化搞的,现在让胡锦涛处理他也想不出好辄。

据中共「国家统计局」最新统计:市场每年接纳大学毕业生三百万,已属饱和。但全国各地失业、待业的大专院校毕业生,超过六百万人。


香港2003年7月1日反23条大游行。
直至九月中、下旬,全国各地大专院校开学,又有17万2千多名拿到录取通知书无钱升学的。

还有14万多学生因为找不到工作,一直住在学校宿舍里不肯走的。

这些都是江陈人为造成的使社会动荡的原因,这个原因比农民上访还难处理。

2006年11月20日,江苏省暨南京市2007届高校毕业生公益性供需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招聘会吸引了1200多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但应聘的大中专毕业生远远超出招聘所需。

看看记者拍摄下来的场面,初以为是香港百万人大游行场面,仔细一看图解才知道是应届大学生毕业生人才招聘会。

11月19日和20日两天,中国大陆各地展开冬季毕业生人才招聘会,由于今年大学毕业生达到413万,比去年增加近75万,是本来就紧棚的就业市场压力更加雪上加霜。各地求职都出现了火爆场面,甚至挤破大门。

不是找工作是玩命


河南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3万多名人潮
将电梯挤变形。
据大河网-河南商报报导,11月19日,河南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召开2007年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急寻工作的3万多名学生拥挤在会场,中心的两扇玻璃门被汹涌的人潮挤倒掉,电梯被挤变形。这里是寻找生存的战场。

据报导, 现场的一名陈姓保安表示,早晨还不到7时,从各地赶来的大学生就把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包围”了。7时多,门一打开,人群就像潮水一样拥进了博览中心。几名保安站在入口处不停地大喊“注意安全”,但声音马上就淹没在了学生们求职的热潮中。

10时左右,两声巨响,博览中心两扇玻璃门晃晃荡荡地倒了下来。人群中有人尖叫,并迅速闪开了两块空地,几秒钟后,大家又拥着继续前进,踩过倒在地上的门。据目击者说,那个场面真让人怵目惊心。

省教育厅提供的数字显示,此次大会有260多家用人单位招人,但前来应聘的大学生却超过了3万人,其中包括研究生。据悉,河南省2007年又将有大中专毕业生约35万人。

这不禁让人想起黄菊、陈良宇他们搞的宏观失控大工程,还有钢材卖不出去却还在大批量生产,等等……这和没有就业机会,却不断拼命收高昂学费、不断制造大学毕业生、大中专毕业生有什么区别呢?这个失控比钢材库存可怕的多,活人要吃饭、要生存,没有工作,借的学费还不上,还要父母养活……,不知中南海想过没有,这就是定时炸弹,是共产党自己制造的炸死自己的定时炸弹,现在它正在点火……

8万人找工牵动着24万人心


这是去年成都市招聘会场面。今年比去年
更斗争激烈。(Getty Images)
11月18日,成都市的2007年毕业生双选会暨冬季大型招聘会,凌晨3点多已经有求职者开始等候。为了给应聘企业留下好的印象,前来求职的毕业生都拿出了自己最精神的打扮,大部份男生西装革履,女生也着了淡妆。一位女生说,为了顺利求职,她连头发都去做了,衣服买了好几套,再加上制作简历、印简历,近一个月准备工作花费都上千了。

目击者说,现场火爆失控情况远远超过去年,令人担忧。据主办方统计,18日一天的求职人数已经超过8万人,而将被聘用的人却屈指可数。其中来替子女找工作的父母最惹眼,这表明大学生找不到工作的危机使家庭发生了危机,中共的危机必然成倍的增长。也就是说求职人数超过8万,但牵动着起码超过24万(起码包括父母)民众的心。别说其它问题,就这一个问题,胡锦涛想构建和谐社会一定泡汤。

场面极似示威游行

11月19日,由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人才市场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东北三省联合人才交流大会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行。交流会提供近两万个全国各地的工作岗位,吸引了三省各高校毕业生数万人现场报名求职,场面极似示威游行。准确的说,这就是示威游行。

11月20日,南京千家单位招聘,万人应聘,可想而知,杯水车薪。

仅今年就有124万应届大学生待业


香港2003年7月1日反23条大游行。
据中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长田成平表示,今年各大学院校413万应届毕业生中,约有124万人目前仍未就业。

据统计,今年大学院校毕业生比去年又增加了75万人。依百分之七十的初次就业率计算,今年这413万人中约有124万人无法实现当期就业。

无论就业市场如何危机,都阻挡不住大学的「教育产业化」,教学质量如何?动向杂志11月刊透露,山东、江苏、浙江、辽宁、重庆等省市的大专院校,抢占创收风,竞相办夜总会。女大学生担任陪酒、陪舞,通常一个晚上兼职能有三至五百元的收入。有人现在把女大学生和妓女相提并论。

现在才明白,有嫖子陈督阵,越来越多的大学主攻妓女专业,那也就难怪江泽民的亲信李长春数次强烈要求开办红灯区,说解决就业问题。

不过,胡锦涛应该明白,照现在这样制造待业大学生,那恐怕就不是找工作挤倒大门,电梯被挤变形的问题了,而必将是挤倒中南海大门,把中共中央挤变了形。



去年成都市2006年毕业生双选会暨冬季大型招聘会的场面。
今年的招聘会比去年火药味更浓!(Getty Images)



数万东三省高校毕业生人现场报名求职,暗示着社会的动荡!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2/4231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8.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9.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1.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0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2.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3.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4.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5.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6.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7.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8.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9.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20.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21.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2.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3.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4.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5.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6.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7.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8.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29.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0.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2.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3.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4.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35.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