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考试合格!中共警察之“本色”(图)
 
大雨
 

深圳一街道野蛮的城管执法大队把市级城管队员的裤子扒掉!

【人民报消息】10月19日,湖南省湘西吉首市的警察在一场和歹徒的生死考验中,向江呆婊和党中央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案。

当晚10多钟,吉首市东方红茶楼,几名喝醉酒的男子与陪酒小姐发生冲突,继而掏枪威胁。茶楼打 110报警,五六名警察赶到了现场,闹事的几名男子不仅不收敛,反而纷纷拔枪对准几名警察,并大声喝令警察下跪认错,令围观群众想不到的是,几名警察在歹徒威胁下,全部跪倒在地。持枪男子骂了警察几句后,从容离去。

有看到此消息的人批评警察的失职和不争气,其实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中共用老百姓的血汗钱供养的警察本来就不是用来保护老百姓的,警察只不过是镇压和迫害老百姓的工具。

指望警察对付黑势力?老百姓千万别当真!沈阳市的黑社会老大叫刘涌,刘涌的“大哥”是原中共沈阳市原市长慕绥新和原常务副市长马向东。上海的黑社会大哥姓陈,叫陈良宇。中国的黑社会大哥就是江呆婊,也是宋祖英的大哥。

湖南吉首的警察在这场和歹徒对峙的考试中,合格通过,体现了中共警察的“本色”。

而在另外的一项考试中,中共警察也向江呆婊交上了令它满意的答卷。那就是对中国善良民众的疯狂抓捕和失去人性的酷刑折磨上,体现了中共警察的另一种“本色”。

在广东汕尾东洲村,去年12月6日被中共警察开枪杀害的30多个维权村民的血迹未干,他们的冤魂还在东洲村的上空游荡,如今,那里的镇压又开始了新的一轮。警察已经上膛的炸子又瞄准了无辜的村民,随时等待罗干一声令下,扣动扳机。

11月24日,罗干派两名身高1.8米的警察粗暴殴打高智晟律师的妻子耿和女士──一个连日来,生活在警察威胁骚扰、带着两个孩子艰难度日的母亲。几个月来,警察多次试图绑架耿和年仅3岁的儿子,用来胁迫高智晟,为了让耿和精神崩溃,它们曾让小天宇失踪了半个小时,现在还总到幼儿园去要孩子。对妇女、儿童精神和肉体的折磨──连精神正常的歹徒都不齿的行为,却是现在中共警察的重点工作之一,对于这两名警察的“本色”表现,在它们身后,三呆婊和罗干满意的笑了。

对歹徒,中共警察献上的是跪下的双膝;对民众,是凶狠的拳头和碾压的坦克、上膛的子弹。

中华大地上,每天、每时每刻,监狱、劳教所、无论什么地方,只要有中共警察的地方,都在上演着它们丑恶的“本色”表演,都在延续着它们的血腥的罪恶。

中共的警察的使命就是维护中共统治的工具,除了那些良知尚存愿意脱离中共的警察外,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中共的警察就会行恶一天!

维权?怎么维权?每个人都从内心和组织上脱离中共,中共无法存活,恶警也将不再存在!这是真正的、最为有效的维权!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5/4234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8.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9.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2.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2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3.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4.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5.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6.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7.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8.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9.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20.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1.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2.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3.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4.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5.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6.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7.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28.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9.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0.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2.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3.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4.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35.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