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肖庆庆
 

云南省委书记
白恩培。
【人民报消息】迄今为止,已有三十三名各地方省级高干,包括三名副总理级地方高干,被中共中央政治局、中纪委责成提交“个人表现总结报告”,说白了就是折腾大发了,底下反映太大,影响到党的政权巩固。其中要求检讨的就有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白恩培。

不过,新华网说,11月16日,中共在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又一次指定白恩培为省委书记。

这两个消息摆在一起,奇怪不奇怪?不称职的云南省委书记正在做检讨期间,又被中央指定为新届省委书记。可见中纪委让他检讨的那些烂事在中央眼里是表现优秀。

10天之后,11月26日还有一个消息,是新华网的焦点新闻,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也又一次被中央指定为新届省委书记。


福建省委书记
卢展工。
看看卢展工最近几年的简历:中共十五届中央候补委员,十六届中央委员,2002年10月任福建省副省长、代理省长。2003年1月被指定为福建省省长。2004年2月,中共中央决定,卢展工代理中共福建省委书记职务。2004年12月,中共中央决定卢展工任福建省委书记 。2005年1月,卢展工被指定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今年9月,台风「桑美」重创福建省,造成严重灾难,经济损失四百亿,失踪人数,福建、浙江二省有四千八百多人,但上报仅为八百多人。卢展工在五星级酒店占用八间套房、二个会议室,说是指挥当地「抗灾」,被当地干部向中纪委举报:省委书记是指挥救灾,还是吃喝玩乐?

按理来说,给卢展工点儿面子,到届换人就算了,没想到和黄菊、贾庆林、李长春、陈良宇们一样,中共中央还是给机会让他继续吃喝玩乐,多增加干坏事的机会。

每一个贪官被中共扔出去时,党都大肆宣传他们如何如何坏。这一直让人纳闷:为什么这些人都是同一个规律,坏事干的越坏,官当的越大,最后都成了中共口中的臭狗屎。陈良宇走的是这条路,白恩培、卢展工升官的报导暗示着他俩依然在走这条路。这说明什么?

说明这些人在中共眼里,达到了那种随时可以打倒、扔出去的标准,达到为了解救中共生存危机随时可以被党用来牺牲的人。


福州贪腐市委书记何立峰。
在新华网《卢展工当选福建省委书记 黄小晶王三运为副书记》的这个焦点新闻中,还有一个名字很晃人眼──何立峰。

报道说他再一次被中共选中当福建省省委常委。几年前,没有黄金高受残酷打击报复,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何立峰的名字也不能如此快就达到「明星」效应。如今这颗赃星依然在中共的贪腐政坛上闪耀。

新华网确实是个透露中共官场消息的好场地,五花八门什么都有,上面天天有中共自相矛盾、上条消息和下条消息掐架,左脚绊右脚、左右开弓扇自己嘴巴的趣闻。


(人民报首发)


相关文章:

酷刑冤判黄金高 贾庆林亲自坐镇保鲜(图)
中共给黄金高的刑期只差一颗枪子儿(图)
周永康整顿福建卓有成效 黄金高罪名累累已被双规(图)
福州市委书记何立峰为何至今不撤职法办(图)
人民网发表来信后 黄金高反映近况(多图)
福州市委书记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商务部长性虐待狂 薄熙来脸上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有(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6/4236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8.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9.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伤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3.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2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4.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5.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6.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7.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8.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9.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20.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21.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2.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23.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4.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5.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6.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27.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8.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9.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0.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1.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2.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3.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4.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5.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1,3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