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啥事都有!一个喷嚏一死四伤(图)
 
岳磊
 

惨烈车祸!

【人民报消息】中国有个歇后语是「脱裤子放屁──多费一道手」,是用夸张的说法来形容有人做一些完全没有必要的行为。至于说为打一个喷嚏在高速公路上开窗,而造成一死四伤的惨剧听起来更匪夷所思。但它却发生了。

小车斜插入中巴车下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11月25日报道了一个怪事,昨(24)日下午2时过,成都至新津大件路双流界段发生惨烈车祸,一辆载有3人的富康车与一辆空载中巴对面相撞,驾驶富康车的房产营销公司老总当场身亡,另有2人轻伤,2人重伤。

这场车祸惨烈之极。报道说,现场可以看到,两车明显对面相撞,车牌为“川APP331”的银色富康小车压过道路中线,斜插入黄水客运公司一辆中巴车下,被撞碎的车窗玻璃、座椅物件和油污洒落满地。由于强烈的撞击挤压,富康车完全变形,驾驶座侧面前后近乎半壁不存,司机被卡在驾驶舱内已当场死亡,血污浸身。而中巴车也受伤不轻,除了头部内陷变形,驾驶座侧也被高高撬起。

蹊跷的事故过程

事发时,富康小车上有3人,司机是成都某商务房产营销公司的老总,据劫后余生、满身血迹的邓小姐说,他们一行3人刚办完公务从新津开往成都。

“他(驾车的老总)仅仅是打开车窗打了一个喷嚏……”满身血迹的邓小姐紧紧握住手中的电话,泪迹未干、目光呆滞的喃喃说道,“打喷嚏的时候就闪过了一辆车,再之后斜面又是一辆,而且车速未减……之后我就再也不敢看了。”

另一边中巴车,仅受轻伤、愁云满面的乘务员龚女士说,受重伤骨折的中巴司机是她丈夫。幸好车上没有乘客。

据龚女士讲述,夫妻二人刚刚从双流加气回来,行至此路段时,一开始便发现富康车不对劲,在路间不停甩盘子(车身摇摆),“我们正在直向行驶,突然看到他(富康)一盘子刚把前面的车闪过去,又一盘子弯了过来,简直躲不及,就像是吃了酒慌神了。”

车祸发生半个多小时后,除了死者,2名重伤者被120送往医院,富康车乘客邓小姐留在警车中,惊魂未定的谈及方才一幕。

人永远都说不清

一个喷嚏的须臾之间,就造成如此始料未及的惨剧,太不可思议了。现场处理的双流交警出动了吊车,才将结结实实撞套在一起的两辆车分离开。交警表示,仅从现场状况来看,这起事故原因还比较复杂,需要详细调查才能判定责任。

从常识来分析,小车的冲击力怎么也比不过大车,如果是中巴车跑到对面路上来了,那么两车相撞后,小车应该在自己的跑道上,甚至被撞到自己右边的同向跑道上去,而肇事现场显示,事发后富康小车压过双向道的道路中线,斜插入对面开过来的中巴车下。

既然现场如此,为何交警却感觉原因「复杂」,还需要「详细调查」呢?据说交警觉的这个车祸无法解释。

打喷嚏实在太常见了,但为了打个喷嚏却要打开车窗,为了打开车窗造成自己命丧黄泉,造成两重伤两轻伤,最后用吊车才能把两车拽开,这样的事情在世界上也属奇闻。

这就像2006年世界杯足球冠亚军争夺赛的怪事一样,法国人主罚的四个点球,意大利守门员布冯一个也没守住,方向全部扑错。但特雷泽盖的那个点球,是球门横梁代替了布冯,为意大利夺得了世界杯冠军。是谁让球门横梁代替了布冯?是谁不让法国当世界杯冠军?人怎么能调查的清楚呢?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5/4235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8.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9.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伤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3.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2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4.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5.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6.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7.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8.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9.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20.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21.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2.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3.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4.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5.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6.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7.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8.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29.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0.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1.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2.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3.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4.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35.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