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萧良量
 

江下令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

【人民报消息】对于十七大,江泽民、曾庆红和胡锦涛争夺地盘之战非常激烈。江曾都希望胡锦涛死。但两个人的计划不一样。江泽民知道自己卷土重来是没戏了,想让自己的嫡系依然留在决策层,这样自己就不会被决策下去,像萨达姆那样的下场。而曾庆红的野心就大了,凭着比江小十几岁,他不但要巩固地盘,还要自己上阵拼一拼。

几次暗杀之后,阴错阳差胡锦涛都安然无恙。有心脏病的曾庆红急,心脏搭小桥的江泽民更急。

今年五月胡锦涛差点命丧黄海,这让他决定全方位还击三呆婊。

今年五一黄金周,江泽民带着全家去了山东,说是游泰山、逛潍坊,其实并不是真的去旅游。在此期间陈至立还到山东秘密与江汇合。

别看中共往外派那么多特务,江胡互相也都在对方内部派有内线。所以江泽民和胡锦涛都知道对方到了山东。

胡锦涛这次低调来到青岛, 是为了视察北海舰队。小胡不希望自己这个军委主席老听汇报,还是要时常下去走动走动,和下面拉近距离,那样关键时刻可就见功夫了。

当胡乘坐中共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时,突然两艘军舰同时向胡乘坐的导弹驱逐舰开火,打死驱逐舰上五名海军战士。很显然这是一起有计划的暗杀事件,除了江泽民做后台,没有人敢这样拿自己脑袋当球踢的。

导弹驱逐舰没有见过这种架式,大惊失色到神经快错乱的地步,立即调转头载着军委主席疾驰驶离舰队演习海域,它那发了疯的速度,全舰队任何一艘舰艇也追不上,直到安全海域。

那两艘军舰绝对想不到,死的五个人中竟然没有胡锦涛。为了避免再次受暗杀,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未敢作停留,也未回北京,胡直飞云南,一个星期之后, 北京一切安排妥当,才回北京露面(胡锦涛行程十日之前对外是空白,新华社发消息十一日至十五日胡在云南考察)。

据动向杂志11月刊报导,回北京之后,胡采取的第一个行动是保外就医江泽民最怕的死对头陈希同。第二个行动是打倒海军副司令王守业,取得与其后台江泽民秘书、现军委办公厅主任贾廷安的共同罪证。第三个行动就是全面打击江的嫡亲黄菊、贾庆林和李长春。让江泽民在政治局常委会失去代理人。

10月26日黄菊被送回上海,「监视居住」,任何行动都要得到中央许可,看情形下一个目标该轮到贾庆林和李长春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3/4232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8.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9.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2.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0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3.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4.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5.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6.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7.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8.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9.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20.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21.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2.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3.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4.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5.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6.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7.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8.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9.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0.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2.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3.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4.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5.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