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终于承认摘取器官罪行 中共醉翁之意不在酒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黎紫11月19日报导)2006年3月,海外多家媒体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经过数周准备后,中共矢口否认,并安排一些外国政府人员以及记者视察指定地点,欺骗世界。


5月8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独立调查组。在经过两个月的调查取证后,通过对18类证据的证明和反正(Proof and disproof),指出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是真实的。

7月6日,独立调查组向世界公开了《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在全球引起巨大震撼。报告称中共这种行为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目前,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动已由民间团体上升到国家政府层面。面对全世界愤怒和谴责的目光,中共深恐不安。于是一出“舍车保帅”的闹剧上演。

据洛杉矶时报11月18日报导,经过多年的否认,中共当局终于承认目前使用的大多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

报导说,据英文版中国日报本周四报导,本周二,中共健康部副部长黄洁夫在广州的一外科医生会议上表示,“除了一小部分来自于走私集团外,大多移植器官来自于死刑犯。”

洛杉矶时报报导认为,这证实了二十年来流传在器官移植病人、许多杂志以及网上的公开秘密。

不过,分析人士指出,中共现在承认摘取死刑犯器官的罪行,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它是企图以此来欺骗外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少数,甚至是个别违法现象。以缓和国际社会的愤怒情绪。

分析人士指出,但中共这种做法只能是欲盖弥彰。既然还受到一定法律保护的,有权聘请律师为自己辩护的死刑犯都避免不了被摘取器官,更何况目前被关押在中共各劳教所、监狱甚至集中营里不受法律保护,甚至无权聘请律师辩护的大量的法轮功学员呢!

据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在他们的《调查报告》中指出,中国的器官移植供体是有来自死刑犯的,中共处决死刑犯的总数,从全球来看是巨大的,但与器官移植的总数比相差很远。

《报告》说,根据公开的报告,1999年之前在中国总共进行了大约30,000个器官移植,在1994年到1999年的6年中,大约进行了18,500个器官移植。中国医疗器官移植协会副会长石秉义教授(bingyi Shi)说,2005年以前进行了90,000个器官移植。也就是说,自从迫害法轮功开始后的2000年至2005年,进行了60,000个器官移植。

《报告》说,由于近年来没有迹象显示1994年到1999年那类提供器官的人数有所增加,那么在1994年到1999年的6年中进行的有确定器官的来源的18,500个器官移植,在2000年至2005年的6年中会产生同等量的器官移植数量。这意味着2000年至2005年这6年间进行的41,500个器官移植,无法解释这些供体源自何处。

《报告》说,这41,500个移植手术的器官来自何处?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的指控回答了这个疑问。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9/4228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3.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4.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5.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6.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7.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8.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9.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0.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1.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2.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3.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4.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5.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6.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17.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8.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9.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0.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21.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2.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3.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24.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5.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6.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7.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28.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29.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1.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32.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33.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34.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5.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