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乔劁
 

贾庆林、黄菊、李长春三个臭鱼烂虾。(人民报)

【人民报消息】人们都说,大动作整肃官场是件好事,看怎么说,官场需要大动作整肃的时候,说明已经全面腐烂,既然如此不如另辟战场。

烂瓜换烂桃

陈良宇下台后,被上海人称为「不正」的市长韩正刚刚顶替陈良宇当上了上海市委代书记,同时还兼市长,但是矛盾的是,中共中纪委要求需提交个人表现总结报告的33名问题高干里就有韩正。

贾庆林、黄菊、韩正等都提交过请辞报告,不管是压力也好,还是个人惧怕秋后算账也好,反正是想低调些,但这些人最后不降反升,权力越大坏事干的越多,难道中国15亿人口,就找不出几个治理国家的人吗?烂瓜换烂桃有什么意义?

中共的「顶梁蛀」

争鸣杂志11月刊透露,迄今为止,已有三十三名各地方省级高干,包括三名副总理级地方高干,被中共中央政治局、中纪委责成提交个人表现总结报告。

当我们看到这些非常熟悉的名字时,一点都不感到惊讶,因为几年前告他们的状纸就得论斤称,但是现在他们不但依然在最重要的权力位置上,而且有的已经内定在十七大再进入中共最高决策层。


钱怎么折腾都是进自己口袋。
(动向)
他们是:刘淇(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张立昌(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俞正声(政治局委员、湖北省委书记)、黄华华(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丽满(江姘头、广东省人大主任,原深圳市委书记)、王华元(广东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黄小晶(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孟建柱(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黄智权(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郭金龙(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徐光春(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李清林(河南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周伯华(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彪(湖南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李建国(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张学忠(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张中伟(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杨永良(湖北省委副书记、省人大主任)、吕祖善(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金明(浙江省政协主席)、季允石(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寓群(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王鸿举(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邢元敏(天津市委副书记)钱运录(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张左己(黑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韩正(上海市委代书记、市长)、龚学平(上海市人大主任)、罗世谦(上海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吴志明(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梁保华(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云坤(吉林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白恩培(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

官场全烂

据中纪委十月十二日《简报》透露,吴官正在中纪委会议上说:根据中央的考察、调研和党内外反映,不能说全部,也有百分之九十的省市二级党委已经变质,至少有百分之八十的党政一把手是不称职、不合格的。

迄今为止,已有四百三十多名副省部级或以上的高干,被列入在以下五个方面有较严重的问题:(一)在经济上、个人财产来源上,有较多较严重问题;(二)在生活作风、道德品质上败坏,引起较大民意反对;(三)在组织上有非正常活动,搞山头、搞帮派活动;(四)利用职务,有滥权、越权活动;(五)配偶、亲属在经济上组织依附权势的非法活动,引起社会民愤。(没引起公愤的,没有列入其中)

这样的党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拿苹果举例子,一个苹果的百分之九十以上已经烂掉了,人会保留它,还是扔掉它?保留的目地是什么?我们常常发现,即使那百分之十看起来没有坏,但真嚼在嘴里你还是会吐出来的──不是味儿!

既然如此,当胡锦涛做出任何整肃官场的大动作时,不如弃中共建立一个新党,说句实话,不管胡锦涛肯不肯放弃共产党,中共的腐烂是没人能够治的。

看看有多少发臭的苹果


个个如此!(争鸣)
列为重点整顿的地方省级党委有十六个:上海市委、天津市委、重庆市委、广东省委、江西省委、福建省委、黑龙江省委、河南省委、安徽省委、四川省委、河北省委、湖南省委、湖北省委、山西省委、山东省委、云南省委。

列为重点整顿的中央部委办(局),有十二个:教育部、司法部、国土资源部、水利部、建设部、交通部、卫生部、中国人民银行、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署、国家统计局、国家体育总局。

胡锦涛在烂苹果上撒金撒银

十月十二日、十月十六日、十月十九日,中办、国办、中纪委分三批,派遣四十七个巡视组、二十四个工作组、十七个调查蹲点组,进驻地方省(区)、直辖市和有关部委办。

多么可笑,贪官腐败需要钱,整治贪官腐败还是需要钱,如果把在这上面花销的钱用在老百姓的生活上,会有多少饥寒交迫的民众能吃上两顿饱饭。

苹果再臭也当作丰盛果实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国务院」、中纪委这次整肃官场,采取了在派遣巡视组、工作组、调查蹲点组进驻的同时,还把有关地方、部委办(区)主要负责人“请”上北京,把收集到举报的情况向他们“摊牌”。

“摊牌”不是法律手段,而是讨价还价的一个工具。公检法这个时候不让它起任何作用,法律被中共强奸了!

胡锦涛摆弄烂苹果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6/422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3.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4.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5.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6.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7.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8.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9.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0.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1.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2.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13.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4.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5.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16.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17.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8.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19.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0.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1.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2.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23.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24.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5.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6.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7.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28.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0.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1.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2.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3.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毛泽东左整刘少奇右逼死高岗(多图)
34. 毛泽东左整刘少奇右逼死高岗(多图) (28,673次)

35.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