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两句问候语!向大陆同胞强烈推荐
 
千载云
 
【人民报消息】据刚刚脱离中共,并在泰国获得联合国难民保护的原山西省科协秘书长贾甲透露:在大陆,高级干部的孩子已经基本上都通过各种途径转移到国外,把孩子和资产转移到国外已成为大陆公开的潮流。大家把这些行为都称作“后路工程”。人们一见面就问:孩子安顿好了吗?对方就回答,已经去英国上学了。好、好、好放心了,这样的交流,已成为大陆相互问候的代名词。


由于中共的自吹自擂和欺骗,从表面上看,也许有人认为中共尚能狂舞十年、二十年,但没有谁比高官们清楚中共的寿命,从他们为自己的子女们安排“后路工程” 看,中共这个最大的残存专制者已危在旦夕,说不定哪一天就树倒猢狲散。苏共当年何等强大,在民主的声浪冲击下,不是一夜之间倒台了吗?所以中共的高官都在为自己和子女找出路。

如今中共的官员们可以说无官不贪,这是老百姓都认同的,他们拼命的贪占都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借自己有权在手,不贪白不贪,不占白不占,因为别的官员都贪啊。腰里别足钱,就跑到国外享福,有钱才有世界,满脑子都是享乐主义。在其位,谋其政都是看上级的脸色行事,注重的是面子工程;拿百姓的钱,为百姓服务的思想意识非常淡薄。我们从很多倒台的贪官的案例中可以看到这几点。高官们的贪就是为自己的“后路工程”作准备的。

中共腐败残暴透顶,建国后为稳固政权无法无天的整死8000万人,如今又不断盘剥民众、欺负民众、打击民众,特别是今天曝光的活摘法轮功学员事件,更让人看透中共的凶残本性,让那些寄希望中共变好的人们彻底失望。在中国,没有几个人不骂中共的,老百姓骂中共,“小中共”骂“大中共”,“老中共”骂“小中共”。引用中共媒体过去常说的两句话恰当的指出了中共的下场:“多行不义必自毙”、“千夫所指无疾而死”。

如今官与官互斗,官与民冲突,空前激烈,中共表像经济繁荣,其实内部危机深重,且如今的所谓经济繁荣是以对资源的疯狂攫取、对环境的肆意破坏为代价的,给后代子孙带来巨大的遗害。也许中共熬不过2008年了。从古代及中外的一些预言看,中共将灭亡于一场强大的瘟疫,民间一些有功能的人也看到了这一点。谁也逃脱不了善恶终有报的天理。中共作恶多端,预言中共将亡的时间都集中在即将到来的2007至2008年。

如今,当中共的高官都在为自己及子女们找好出路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那就“三退”,即退党、退团、退队,和中共来一个彻底的决裂。2006年11月17日是九评发表两周年的日子,这一天退党退团退队的人数已超出1540万。这是人们在九评的呼唤下良知与道义的复苏,也是自救保平安。而如今尚未三退的人数还不在少数,中共如今有7000万党员,很多人想退,苦于不知道途径和受中共的打击未能退,正如贾甲先生所言:“如果在大陆能够公开的、没有危险的、不遭报复的、自由选择退党的话,我估计用不了几天最后只能剩下共产党的党中央。” 就我所知,就有很多农村老党员思想上早就脱离中共了,甚至记不起党这个称呼,但他们不知道退党的事,或者不知道怎么退党。

所以当高官们将自己和孩子安顿好了,咱们百姓也应该“安顿”“安顿”自己了,我在此向同胞们强烈推荐两句问候语:

您三退了吗?您平安了吗?希望您的回答是:我三退了!我平安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9/4228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3.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4.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5.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6.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7.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8.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9.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0.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1.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2.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3.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4.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5.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6.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17.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8.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9.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0.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21.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2.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3.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24.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5.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6.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7.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28.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29.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1.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32.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33.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34.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5.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