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贾甲关于中共迫害高智晟全家的声明
 
【人民报消息】实现民主是中国人一百多年来的诉求,中国的一切问题只有在民主体制下才能得以解决,只有民主才能救中国。只有实现民主才能结束中国人整中国人、中国人怕中国人、中国人杀中国人的恶性循环历史。只有实现民主,中国人才能生活在无暗杀、无报复、无清算和无恐惧的生活环境中。高智晟律师的每一个行为都是在为实现中国的民主做出突出贡献,他的行为深令我敬佩,我将全力的支持高智晟律师,与他站在一起,携手并进与海内外的民主力量共同实现中国的民主。

中共抓捕高智晟就是以此来镇压和扑灭在中国大陆即将燃起和升腾的民主大潮,中共近期对高智晟律师夫人和孩子的迫害,就是以此来转移,国际社会对我的关注,采用声东击西和迷惑国际社会的陈旧技俩,企图在世界范围内用重兵围堵抓捕我,用共产党的话说就是,“武装押解回境”。我可以告诉你:共产党的党中央,你们休想抓到我,因为我所有的行动都是按照神的旨意在行驶,我所有的行为都是按照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民众的要求在运作,他们就是我的支撑和靠山。

共产党用暴力和谎言等手段颠覆中华民国合法政权已整五十七年。在这五十七年里,你们用尽人间最残暴的手段迫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人民屈服就范,剥夺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人民所拥有的一切权利。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人民恨透了你们,不会再有人上你们的当,你们用人间最残暴的手段所形成的恐惧屏障已经被撕破,更没有人再怕你们,真名实姓的群体退党大潮已经开始,你们已经进入孤立无援的悬空状态,灭亡在即,死到临头!执迷不悟的党中央,清醒吧!摆脱恐惧的聪明起来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民众的民主大潮很快将重新燃起和升腾,迅速汇集到北京的天安门广场,他们将一分不拖的踏平中南海!

你们要做苏联的戈尔巴乔夫呢?还是要做罗马尼亚的奇奥赛斯库,你们得赶快决择,不然就来不及了!

最后,我希望大陆的各级公安、国安和监狱系统的各级领导干部和各级警员请你们要善待国内一切因政治原因而被拘捕和扣押的异见人士和他们的家人,对共产党所下的一切指令要阳奉阴违、敷衍搪塞暗中保护他们。为他们提供一切可以做到的帮助。为实现中国的民主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谢谢你们!叫你们为难了!

另外,请你们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网站上用化名或真名退出中共组织脱离共产党,摆脱对中共的恐惧,与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凡是退出中共的各级领导干部和各级警务人员可直接进入: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政府,继续服务于社会和报效于国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8/4238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8.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9.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伤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3.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2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4.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5.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6.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7.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8.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9.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20.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1.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22.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3.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4.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5.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26.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7.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8.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9.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0.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1.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2.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3.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4.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5.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