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要将最后一腔热血献给党」 杜军生不如死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黎紫11月30日报导)最近,中共政法机关和媒体,大肆宣传身患癌症正生不如死的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警察杜军“要将最后一腔热血献给党”,为制造一个所谓“任长霞”式的“英雄”在提前做充分准备。

然而这位劳教所警察为什么如此受到中共“推崇”?这位警察都干了些什么?

据明慧网报导,2001 年5月底,时任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农业中队队长的杜军亲自指挥,有计划的对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暴力洗脑迫害,仅24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李泽涛被强制白天挑粪,中午、晚上不准休息,进行肉体摧残和精神折磨,6月2日被迫害致死,第二天被火化毁尸灭迹。杜军宣称“早就想打他”,唆使农业队的犯人不择手段折磨法轮功学员,劳教犯黄忠志甚至用水果刀插入法轮功学员李泽涛的肛门,并不时搅动。杜军还公开宣称:只要能让这些“法轮功”写三书,可以用一切办法。杜军还恶狠狠地对遭受折磨的法轮功学员说:“劳教所死个人那就象死条狗,挖个坑埋了就是,干部顶多挨个处分。”

然而这位劳教所警察又是怎样在“将最后一腔热血献给党”的呢?

据中共媒体报道,2003年中秋节前后,时任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八大队大队长、邪党支部书记的杜军被抽到市劳教局参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公正执法树形象巡回报告”整理材料时,一天晚上,突然感觉到一阵钻心地疼痛向腰部袭来,好象有千万颗钢针直刺骨髓,汗水一下子打湿了全身。接下来的几天里,这样的疼痛发作起来越来越频繁。回到劳教所后,疼痛变本加厉地日夜煎熬着杜军。没有办法,他买了三大盒“头疼粉”,每天偷偷服用3包、4包的“头疼粉”来减轻疼痛。2004年3月,腰部疼痛已折磨得杜军夜夜难以入睡,他的体重从166斤急剧下降到120斤。在西南医院观察治疗期间,疼痛让他更加无法忍受,甚至需要每隔一小时打一支杜冷丁来暂缓疼痛。

据报道,经过多方专家的反复会诊,杜军最终被确诊为“炎性恶性纤维组织细胞瘤”,一种罕见而无法根治的癌症。杜军辗转西南医院、新桥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以及北京天坛医院等多家大医院后,专家们都无一例外地告诉他:尽量控制,没有十足把握完全遏制癌细胞扩散,做手术也是暂时控制……心底最后一丝希望也彻底破灭了。2005年4月,杜军又住进了医院。由于癌细胞的再次扩散,杜军不得不再次遭受γ^刀放疗。

据报道,短短的一两年时间,杜军先后住过近10次医院,遭受过数次大的手术,伴随着手术的血腥和疼痛,特别是从重庆市第三医院做了第二次切除手术后,他的左腿神经组织大面积损伤,肠粘膜也大面积感染,左腿变得毫无知觉,肠胃钻心的疼痛常常让他直不起腰,稍不留神就会摔跤。

杜军,这位多次被中共授予所谓“优秀共产党员”、“三等功”、“二等功”的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警察,目前正挣扎在生不如死的痛苦中。然而从中共对杜军所受痛苦的宣传中,人们又不难看到,杜军的生不如死,正成为中国共产党印证只有在它的培育下才能产生这样“要将最后一腔热血献给党”的“优秀党员”的宣传品。

不过,有人指出,这位恶警现在正以“生不如死”偿还自己造下的恶业,并且,更有无休止的地狱之苦还在等着他。善恶有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30/4240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3.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4.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5.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6.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7.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8.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伤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3.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2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4.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5.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6.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17.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8.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9.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0.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21.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2.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3.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4.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25.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6.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7.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8.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29.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0.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1.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2.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3.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4.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5.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1,3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