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八千元法槌一敲 出多少犯罪法官(图)
 
回智丹
 

八千元法槌一敲,法官就发财!

【人民报消息】深圳是江泽民姘妇黄丽满把持多年的地盘。2006年6月至10月,中共深圳法院发生一些震荡,胡锦涛整治江泽民从人人喊打的黄丽满下手,甚得人心。

据《民主与法制时报》报导,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已有5名法官被“双规”或逮捕,尚有20多名法官、8名律师被调查。此波震荡也荡到广东省其它几个重镇,使得广州、珠海、佛山等中级法院的法官们突然间个个义正严辞起来,纷纷开起拒腐倡廉的会议,上层领导更是毫不避讳的对法官们表示:管好自己的嘴,别乱说话,小心电话监听。

其实人人皆知,今日法官犯法已不是新鲜事,2003年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麦崇楷、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田凤岐被查处轰动全国。民众对法院普遍的认知是:官司要赢,就必须得送钱给法官。有钱有“清白”,没钱进贡就是没犯罪, 也得到牢里蹲着。

而且现在法官的犯罪已不像过去姚晓红这样的“三盲”(法盲、文盲、流氓)法官,现在法官更懂得包装糖衣来犯罪,表面上看起来风光亮丽,具备高学历, 为民服务,追求效率,背地里却也是大辣辣的上下其手,中饱私囊;更因为懂得包装的法官深谙中共一贯认认真真的走过场的文化,在吹嘘工作业绩突出的宣传下,背地里一定是贪腐淫乱。中共自己打倒的贪官们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如此。

与正义无关 与钱有关

据《民主与法制时报》报导,此次深圳中院被逮捕、“双规”层级挺高。 新上任的破产庭庭长张庭华在今年6月6日被逮捕,在他的汽车里搜出10万元人民币现金,办公室搜出150余万元现金,其中120万元是港币。

张庭华广东人,在做法官期间,遭到的投诉特多,但越被投诉越是升迁,从1998年助理审判员到2006年的庭长,连升四级,是深圳升迁最快的法官之一。张庭华在深圳律师界口碑很差,有名的贪钱,凡事用钱打点, 当上庭长, 被怀疑也是50万现金的功劳。

同时被捕的深圳中院涉外庭庭长蔡晓玲、执行局二处处长(相当于庭长)李慧丽及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裴洪泉也都与钱脱不了关系。裴洪泉被“双规”后,家中查抄出现金2700多万元、美元95万元,现金藏匿在空调、马桶和金鱼池水泥底层等处。

蔡晓玲本是学医的,1990年从浙江省高级法院法医任上调到深圳中院。开始在裴洪泉任庭长的破产庭,是裴的得力部下。任内,蔡经手过大量破产案,法院人都知道,办理破产案是个拥有极大利益空间的肥差,蔡大量经手此类案件,办案效率及快速, 为她赢取了“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办案能手”等称号。

这里蕴藏的玄机,明眼人知道。因为中共的法律规定企业宣告破产,由法院指定律师成立破产清算组,变卖企业的资产用来还债,因为法官被赋予的极大权力,可以指定相关人员成立清算组接管破产企业,所以法官成为清算律师及拍卖行公关及送回扣的对象。

有人认为是法律不完善,使深圳中院破产庭的涉案法官有空子可钻。但这仅是从表象看事情,中共独裁专制的特质,决定了没有法律约束。没有了约束,才能无法无天,所以在今天的大陆,没烂的法院不多了。

另一位无法无天的法官裴洪泉,吉林大学法律系本科毕业,是分管执行、破产、撤销仲裁的副院长,被认为是“专家型法官”。但真实生活里,裴洪泉拿钱不落人后,胆子大,有钱敢收,也敢干,没钱不办事,在法界内如一方的土霸主, 看钱办事,对于法院的判决,他可随意更改,曾有一起债务纠纷案,南山区法院一审判决很公正,但裴竟打电话给南山法院法官,要他中止执行,并进行再审,结果转胜为败。中共今天需要把他扔出来才把这些事情抖露出来,没有被扔出来的依然还这么干。

小小巫见大大巫

裴洪泉是好色之徒,生活百分之百糜烂,在法院内大搞男女关系,与部属同事搞暧昧关系,打牌、吃饭、鬼混。任职罗湖法院时,跟女法官同居,最后也不经过其他领导同意直接把她送到北京去‘学习 ’。不过这事比起江泽民捧红宋祖英当然还是小小巫见大大巫了。

在中共官场有一条潜规则,坚定站在恶党一边的就是“好同志”,所以裴洪泉在任罗湖法院院长期间,被评为“人民满意好法官”。

“好法官”裴洪泉在罗湖区法院还推行在法庭上使用8000元人民币一个的法槌,俗称“惊堂木”,罗湖区法院是全国最先使用法槌的法院之一。法槌一敲下去就来钱。

在中共官场,像裴洪泉这样的贪官污吏彼彼皆是,白天在大会上还在大讲特讲“廉洁奉公”,晚上就去“贪污受贿,声色犬马”。政治局常委黄菊、贾庆林、李长春等都是高层代表人物,个个如此。如果查一查他们的讲话,无一不是在贪污受贿的同时,还反复在各种各样的报告中要求大家“廉洁从政,加大反腐败力度”,台上台下都心知肚明。

这种阳奉阴违,认认真真走过场的特性,在共产党内早就有一脉相传的传统。从马克思婚外生子、列宁嫖妓染梅毒、史达林霸占歌星被控诉、毛泽东纵情声色、江泽民淫乱残暴兼任卖国贼、罗马尼亚党魁齐奥赛斯库全家鸡犬升天、古巴党酋卡斯楚外域银行存款数亿、北朝鲜吃人魔王金日成子孙日费万金……共产党领袖们的言行不一、表里相反,就是共产党的党性。

在法治发达的国家,司法是社会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法官就是执行法律的,所以对法官的要求极高。法官的人品道德及执法是受着社会高道德标准的严厉监督的,所以法治国家的法官鲜有犯罪的。德国上世纪60年代以来几乎没有法官犯案。英国全国250名法官,犯案者极其罕见,美国自立国200年来只有40余名法官犯案。

但是在中共体制下,你不犯罪你就是坏人,你要做好人就给你判罪。这样毁灭人类道德的体制只能制造出更多的贪官污吏。所以,无论中共做什么事情,都是反人类的,都是祸国殃民的,都是为了苟延残喘的,也注定是必然灭亡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6/4235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8.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9.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伤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3.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2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4.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5.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6.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7.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8.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9.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20.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21.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2.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23.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4.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5.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6.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7.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8.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9.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0.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1.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2.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3.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4.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1,389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5.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