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八千元法槌一敲 出多少犯罪法官(圖)
 
回智丹
 

八千元法槌一敲,法官就發財!

【人民報消息】深圳是江澤民姘婦黃麗滿把持多年的地盤。2006年6月至10月,中共深圳法院發生一些震盪,胡錦濤整治江澤民從人人喊打的黃麗滿下手,甚得人心。

據《民主與法制時報》報導,深圳中級人民法院已有5名法官被「雙規」或逮捕,尚有20多名法官、8名律師被調查。此波震盪也盪到廣東省其它幾個重鎮,使得廣州、珠海、佛山等中級法院的法官們突然間個個義正嚴辭起來,紛紛開起拒腐倡廉的會議,上層領導更是毫不避諱的對法官們表示:管好自己的嘴,別亂說話,小心電話監聽。

其實人人皆知,今日法官犯法已不是新鮮事,2003年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原院長麥崇楷、遼寧省高級人民法院原院長田鳳岐被查處轟動全國。民衆對法院普遍的認知是:官司要贏,就必須得送錢給法官。有錢有「清白」,沒錢進貢就是沒犯罪, 也得到牢裏蹲着。

而且現在法官的犯罪已不像過去姚曉紅這樣的「三盲」(法盲、文盲、流氓)法官,現在法官更懂得包裝糖衣來犯罪,表面上看起來風光亮麗,具備高學歷, 爲民服務,追求效率,背地裏卻也是大辣辣的上下其手,中飽私囊;更因爲懂得包裝的法官深諳中共一貫認認真真的走過場的文化,在吹噓工作業績突出的宣傳下,背地裏一定是貪腐淫亂。中共自己打倒的貪官們有一個算一個都是如此。

與正義無關 與錢有關

據《民主與法制時報》報導,此次深圳中院被逮捕、「雙規」層級挺高。 新上任的破產庭庭長張庭華在今年6月6日被逮捕,在他的汽車裏搜出10萬元人民幣現金,辦公室搜出150餘萬元現金,其中120萬元是港幣。

張庭華廣東人,在做法官期間,遭到的投訴特多,但越被投訴越是升遷,從1998年助理審判員到2006年的庭長,連升四級,是深圳升遷最快的法官之一。張庭華在深圳律師界口碑很差,有名的貪錢,凡事用錢打點, 當上庭長, 被懷疑也是50萬現金的功勞。

同時被捕的深圳中院涉外庭庭長蔡曉玲、執行局二處處長(相當於庭長)李慧麗及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裴洪泉也都與錢脫不了關係。裴洪泉被「雙規」後,家中查抄出現金2700多萬元、美元95萬元,現金藏匿在空調、馬桶和金魚池水泥底層等處。

蔡曉玲本是學醫的,1990年從浙江省高級法院法醫任上調到深圳中院。開始在裴洪泉任庭長的破產庭,是裴的得力部下。任內,蔡經手過大量破產案,法院人都知道,辦理破產案是個擁有極大利益空間的肥差,蔡大量經手此類案件,辦案效率及快速, 爲她贏取了「先進工作者」、「三八紅旗手」、「辦案能手」等稱號。

這裏蘊藏的玄機,明眼人知道。因爲中共的法律規定企業宣告破產,由法院指定律師成立破產清算組,變賣企業的資產用來還債,因爲法官被賦予的極大權力,可以指定相關人員成立清算組接管破產企業,所以法官成爲清算律師及拍賣行公關及送回扣的對象。

有人認爲是法律不完善,使深圳中院破產庭的涉案法官有空子可鑽。但這僅是從表象看事情,中共獨裁專制的特質,決定了沒有法律約束。沒有了約束,才能無法無天,所以在今天的大陸,沒爛的法院不多了。

另一位無法無天的法官裴洪泉,吉林大學法律系本科畢業,是分管執行、破產、撤銷仲裁的副院長,被認爲是「專家型法官」。但真實生活裏,裴洪泉拿錢不落人後,膽子大,有錢敢收,也敢幹,沒錢不辦事,在法界內如一方的土霸主, 看錢辦事,對於法院的判決,他可隨意更改,曾有一起債務糾紛案,南山區法院一審判決很公正,但裴竟打電話給南山法院法官,要他中止執行,並進行再審,結果轉勝爲敗。中共今天需要把他扔出來才把這些事情抖露出來,沒有被扔出來的依然還這麼幹。

小小巫見大大巫

裴洪泉是好色之徒,生活百分之百糜爛,在法院內大搞男女關係,與部屬同事搞曖昧關係,打牌、吃飯、鬼混。任職羅湖法院時,跟女法官同居,最後也不經過其他領導同意直接把她送到北京去『學習 』。不過這事比起江澤民捧紅宋祖英當然還是小小巫見大大巫了。

在中共官場有一條潛規則,堅定站在惡黨一邊的就是「好同志」,所以裴洪泉在任羅湖法院院長期間,被評爲「人民滿意好法官」。

「好法官」裴洪泉在羅湖區法院還推行在法庭上使用8000元人民幣一個的法槌,俗稱「驚堂木」,羅湖區法院是全國最先使用法槌的法院之一。法槌一敲下去就來錢。

在中共官場,像裴洪泉這樣的貪官污吏彼彼皆是,白天在大會上還在大講特講「廉潔奉公」,晚上就去「貪污受賄,聲色犬馬」。政治局常委黃菊、賈慶林、李長春等都是高層代表人物,個個如此。如果查一查他們的講話,無一不是在貪污受賄的同時,還反覆在各種各樣的報告中要求大家「廉潔從政,加大反腐敗力度」,臺上臺下都心知肚明。

這種陽奉陰違,認認真真走過場的特性,在共產黨內早就有一脈相傳的傳統。從馬克思婚外生子、列寧嫖妓染梅毒、史達林霸佔歌星被控訴、毛澤東縱情聲色、江澤民淫亂殘暴兼任賣國賊、羅馬尼亞黨魁齊奧賽斯庫全家雞犬升天、古巴黨酋卡斯楚外域銀行存款數億、北朝鮮吃人魔王金日成子孫日費萬金……共產黨領袖們的言行不一、表裏相反,就是共產黨的黨性。

在法治發達的國家,司法是社會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法官就是執行法律的,所以對法官的要求極高。法官的人品道德及執法是受着社會高道德標準的嚴厲監督的,所以法治國家的法官鮮有犯罪的。德國上世紀60年代以來幾乎沒有法官犯案。英國全國250名法官,犯案者極其罕見,美國自立國200年來只有40餘名法官犯案。

但是在中共體制下,你不犯罪你就是壞人,你要做好人就給你判罪。這樣毀滅人類道德的體制只能製造出更多的貪官污吏。所以,無論中共做什麼事情,都是反人類的,都是禍國殃民的,都是爲了苟延殘喘的,也註定是必然滅亡的。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6/4235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8.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9.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傷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3.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2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4.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5.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6.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7.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8.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9.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20.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21.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2.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23.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4.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5.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6.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7.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8.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9.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0.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1.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2.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3.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4.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1,389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5.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