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人民報記者楊嘯
 
【人民報消息】近幾個月來,中共中央以中紀委名義要求縣團級單位組織觀看由中南海高級「智囊」、中共社科院副院長李慎明(筆名肖黎)主導的內部影片《居安思危──蘇共亡黨的歷史教訓》(以下簡稱《亡》)。引起各方注意的是,《亡》一片出籠,是以中國大陸《九評共產黨》廣傳,退黨大潮衝破中南海紅牆爲深刻背景。中共已看到了亡黨之必然結局,併爲之惶惶不可終日!


據悉,中共各地黨員被要求觀看《亡》後參加討論,並向上級提交討論記錄。目前各地網上均可檢索到許多縣團級以上單位的觀後討論的官方文章。

針對《九評》傳播和退黨潮,中共採取了兩大措施,一是進行全國「中共黨員先進性教育」,二是嚴打重判《九評》傳播和退黨人士。然而這兩大措施隨着退黨人數衝破1500萬而宣告徹底失敗。

《亡》刻意迴避了一個關鍵性問題

《亡》一片分八集:「蘇共興衰的歷史軌跡」、「蘇共的基本理論及指導方針」、「蘇共的意識形態工作」、「蘇共的黨風」、「蘇共的特權階層」、「蘇共的組織路線」、「蘇共的領導集團」以及「蘇共對西方世界西化、分化路線的應對」。

該片主導者試圖從中找出解決中共當前危機的鑰匙,但頗顯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亡》中特別指出,「正如毛澤東所說,從此蘇共丟掉了斯大林這把刀子。」併爲蘇共因此而最終走向滅亡惋惜不已。

《亡》認爲,隨後,蘇共放鬆了意識形態,導致資產階級自由化氾濫,使「蘇共多年精心培養的理論隊伍和思想精英一夜間掉轉了槍口,同一些黨政官員、經濟管理幹部、灰色經濟勢力以及犯罪黑勢力一起,成爲蘇共和蘇聯社會主義制度的掘墓人!」蘇共在奪取政權74年之後喪失執政地位。

不過,影片刻意迴避了一個關鍵性的問題,那就是爲什麼蘇共要「丟掉了斯大林這把刀子」,要「放鬆意識形態」?難道中國的斯大林──毛澤東死後,中共沒有在走同樣的亡黨之路,──「丟掉了毛澤東這把刀子」,「放鬆意識形態」?其實,不是共產黨「要丟」、「要放」,而是不丟不放不行了,誰也阻擋不住。好死不如賴活!

《亡》暴露中共恐懼退黨潮

《亡》一片在提到蘇共當時發生的退黨潮時,顯得極爲恐懼,「黨員退黨使蘇共戰鬥力幾乎喪失殆盡。」從1989年1月到1991年1月在短短的2年內,全國有290多萬共產黨員聲明退出黨組織,留在黨內的黨員也大都對黨失去了信任。

影片還特別提到,蘇聯最大的烏拉爾汽車製造廠在1989年還有9000多名黨員,到1991年1月只剩下1600 多人,其中還有300多人不交黨費。布良斯克地區1986年有6000人,1989年爲 750人,1991年只有4個人。全國有五分之一的車間黨組織、二分之一的黨小組解散或停止活動。

《亡》在談到蘇共退黨潮的問題時所表現出的恐懼是明顯的。儘管中共一直利用海內外所有可以利用的力量拼命詆譭置疑大紀元退黨網站上退出中共組織的數字,但通過《亡》一片不難看出,中共的死黨們對1500萬這個數字是「心驚肉跳」的!

《亡》刻意淡化蘇共最後崩潰的關鍵問題

《亡》一片還刻意淡化了一個蘇聯共產黨最後崩潰的關鍵問題,那就是軍隊譁變。──當派往蘇聯首都莫斯科鎮壓民衆的軍隊拒絕執行開槍命令的那一刻起,克里姆林宮的紅牆就再也支持不住了!

據外電報導,目前中國大陸逾1500萬退出中共及其有關組織的人數中,現役軍人和退伍軍人佔有一定比例的事實,在中南海紅牆內引起急劇不安。

去年8月一個月內,中共以黨政軍三名義連續發出5個文件,強調要「強化黨對軍隊絕對領導」,加強「各軍兵種、軍事國防系統幹部政治思想、政紀、軍紀考覈、鑑定」,要加強「軍隊黨組織、政治部建設」,對「組織、參與或者支援社會上的遊行、示威、靜坐、請願、串聯上訪活動的行爲,堅決予以嚴懲」等等。外界認爲,中共的這一舉動與軍人退黨密切相關。

著名時事評論家伍凡指出,《九評》、退黨對軍中影響巨大。如果沒有影響,中共就不會那麼緊張的一再三令五申,這是恐慌心理造成的。

「中國海外退伍軍人協會」負責人林正央先生證實,《九評》在軍中廣泛流傳,對軍隊的衝擊極大。大部份軍中都有網吧,連以上的軍官基本都配有電腦,幹部百分之百有電子信箱。

去年「七一」,河北、山西、遼寧、吉林、黑龍江等地的47位前中共軍官集體退黨。據河北省部份企業軍轉幹部透露,目前在中國大陸許多地區,企業軍轉幹部正在組織集體退黨。有消息稱,軍隊內部正有一批軍官在醞釀仿效泰國搞軍事政變,並提出了三套方案和平解體中共。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透露,今年6月初,一位中共中央高層首腦的祕書收到他們的退黨傳真等信息非常吃驚,隨後親自撥通退黨服務中心熱線覈實,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對其進行了勸退,並希望他把信息傳遞給那位決策圈人物──退黨救國,退黨自救。

退黨中心的24小時退黨熱線今年9月底還接到了中共中央一個直屬研究室的退黨電話,六官員在辦公室經過商量之後由一個副主任帶頭集體要求用真名退出中共。他們表示,對中共現在還在迫害維權人士、正義人士人,已經「受不了了」。

去年5月中旬,中國共產黨最高學府──中共中央黨校25位不同部門的官員集體向大紀元聲明退出共產黨。他們中有 「老革命」、「老幹部」、「老黨員」,還有中青年在職官員,有正副部級、局級、處級官員,有一般科員和普通官員,也有博士生、研究生等。該集體退黨事件發生,對中南海猶如一場晴天霹靂,強烈震撼中共高層。

中共高層消息人士姜平日前甚至透露,「中共最最怕的是中南海里出了問題。」「光我知道的就有一些中南海里的人退了黨,而且我還知道政治局裏也有人退黨,用的是化名。這些人是誰,我知道。」

大紀元專欄作家張傑連在全球一次聲援1400萬中國人退黨、支持賈甲投奔自由的集會上指出,當《九評共產黨》發表的時候,有人說這是偶然;當退黨大潮開始啓動的時候,有人說這是偶然;當陳用林站出來決裂中共的時候,也有人說這是偶然;當袁勝機長爲免遭中共抓捕跳機的時候又有人說這是偶然;現在賈甲投奔自由,還有人說這是偶然,請問有多少個偶然?自從《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不到兩年的時間裏,出現了這麼多「偶然」,這是偶然嗎?不!這是天意!

陳用林、袁勝、賈甲等人是順應天意、帶動世人脫離中共。他們的選擇,是人的心靈與良知被天意善化後的道德取向,是《九評》退黨帶來的心靈震撼後的精神覺醒,他們與千萬退黨者們一起感受到了即將到來的中共解體之天譴,從而選擇順乎天意,脫離中共。這一連串與《九評》退黨緊密相關的歷史性突發事件,正不斷地推動着世人覺醒,並將徹底解體中國共產黨不斷推向高潮。




「中國共產黨亡」!──中國貴州境內驚現天成「亡黨石」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7/4226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3.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4.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5.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6.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7.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8.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9.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0.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11.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2.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3.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14.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5.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16.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17.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18.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19.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20.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21.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2.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3.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24.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25.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26.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27.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28.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29.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30.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31.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重提劉金寶!陳良宇別想翻案(多圖)
32. 重提劉金寶!陳良宇別想翻案(多圖) (28,998次)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33.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28,786次)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34.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28,767次)

毛澤東左整劉少奇右逼死高崗(多圖)
35. 毛澤東左整劉少奇右逼死高崗(多圖) (28,67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