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歐洲政要致信中共 嚴辭要求釋放曹東和高智晟(圖)
 

麥克米蘭-史考特致關呈遠信英文原件。
(麥克米蘭-史考特辦公室提供)


【人民報消息】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Edward McMillan-Scott)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七日致信中共駐歐盟大使關呈遠,以嚴厲的口氣要求立刻釋放法輪功學員曹東及高智晟律師,並表示將親自向聯合國提出曹東和高智晟的案件。

麥克米蘭-史考特在信中以強硬的語氣說,如若曹東和高智晟不能得到立即釋放,他將於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八日至九日訪問聯合國期間,親自要求聯合國介入二人的案件。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還將此信抄送歐洲委員會外交事務專員費蘭多-沃得勒(Ferrero Waldner)、歐洲議會主席波雷爾-馮得勒斯(Borrell-Fontelles)和歐洲議會對中國代表團主席斯得克絲(Dirk Sterckx)。

麥克米蘭-史考特於今年五月訪問北京時會見了法輪功學員曹東。曹東證實,他被關押期間,曾親眼看見另一名法輪功學員的屍體上有器官被摘取後留下的窟窿。此次會面以後,曹東即被祕密拘捕。

據明慧網十月二十六日披露,曹東已被祕密轉移至甘肅公安廳看守所關押,中共當局於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九日以「搞資料」爲由簽發了對曹東的逮捕證。

麥克米蘭-史考特於今年八月訪問澳洲並推動澳洲政府參與調查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時,曾多次表示,促成他專程到澳洲奔走的最直接原因,就是曹東的被捕。

麥克米蘭-史考特到達澳洲的第三天,與他有過電話交談的高智晟律師也被中共抓捕。麥克米蘭-史考特曾向媒體表示,他認爲高智晟被抓,是中共當局對他在澳洲所做努力的回應。

麥克米蘭-史考特與加拿大獨立調查團成員、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訪問澳洲期間,澳洲執政黨與反對黨就應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展開獨立國際調查達成了跨黨派共識。

以下爲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致關呈遠信件的中文翻譯件。

(關呈遠)大使:

我於二零零六年六月五日首次就曹東先生致信與你,二零零六年六月十六日再次致信。我至今沒有收到你的回信。

我於五月二十一日在北京與法輪功學員曹東有過一次會面。曹東曾因爲他的宗教信仰被處以「行政拘留」。他服完了刑期,他沒有犯罪。這次會見以後,他被拘捕了。

我最近了解到,他仍被中國公安關押。他被轉移到了甘肅省,關押在甘肅省公安廳看守所。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九日,一份逮捕證被簽發,理由是「製作法輪功資料」。我現在仍堅持:你的上司應立即釋放他。我將親自向聯合國提出此事。

我於六月四日與北京的高智晟在電話中做過長時間交談。正如你所知道的那樣,他是一名傑出的人權律師。你們的政權逮捕了他,以「顛覆罪」起訴他。除非他立即被釋放,否則我也將在我於十一月八日至九日訪問聯合國時親自提出他的案子。

抄送:Ferrero Waldner夫人,Borrell-Fontelles 先生, Dirk Sterckx先生


麥克米蘭-史考特致關呈遠信件的英文原件(pdf,101KB)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0/30/4208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 我們把生命交給了你們──中共八官員集體退黨(圖) (103,303次)

2. 運送千本《九評》遭酷刑 國際電話打爆涿州 (97,437次)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3. 十幾年!宋祖英被老江糟蹋成這樣啦(多圖) (76,770次)

4. 朱熔基驚揭十六大黑蓋 陳良宇非斬首不可(圖) (70,459次)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5. 曾慶紅耍陰謀 黃菊威脅胡錦濤(多圖) (48,107次)

6. 劉金寶一多嘴 江澤民近來失常(多圖) (44,963次)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7. 天!這些石頭把科學打的落花流水(多圖) (41,663次)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8. 溫家寶做了一個果斷的動作(圖) (41,070次)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9. 圖片在此!這些奇景不怕你不信(多圖) (39,476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0.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11. 選中國超模竟去了老江最怕提到的地方(圖) (37,516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2.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13. 考古發現女媧造人遺蹟(多圖) (36,742次)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14. 老江兩天高調出來 胡楞沒讓他出鏡(多圖) (36,385次)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15. 捧江臭腳!這些宋姘華府個唱題詞都是證據(多圖) (36,085次)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16. 這條一句話的新聞讓江醋性大發(圖) (34,259次)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17. 六中全會閉幕 公報不提江澤民(圖) (33,927次)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18. 哈,科學家終於找到了證據(圖) (33,141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19.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毀滅而是新生(圖) (33,045次)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20. 張戎的高見讓中共顫慄(多圖) (32,830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21.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22. 上海收斂多了,這兒還真敢幹(圖) (32,448次)

23. 江胡激戰 元老分兩邊 (32,369次)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24. 北京奧運陪葬娃英文名揭中共老底(圖) (32,031次)

25.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26. 新華社一腳踹在「偉光正」的腰子上(多圖) (30,753次)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27. 宋祖英不給「大哥」面子 老江疑被戴綠帽子(圖) (30,440次)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28.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0,042次)

金無賴崩出來這個屁是有原因的(圖)
29. 金無賴崩出來這個屁是有原因的(圖) (29,581次)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30.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9,394次)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31.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29,016次)

這新聞越看越不像是江氏嫡親乾的(圖)
32. 這新聞越看越不像是江氏嫡親乾的(圖) (28,825次)

蓋了帽兒的好消息來自泰國(多圖)
33. 蓋了帽兒的好消息來自泰國(多圖) (28,669次)

34. 中央大軍壓境 矛頭直指幕後高層 (28,554次)

北京法輪功新聞發佈會七週年(多圖)
35. 北京法輪功新聞發佈會七週年(多圖) (28,35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