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黎紫11月24日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一行在以色列逗留的第三天(23日)晚上在特拉维夫北边的赫兹利亚市中共大使住宅参加派对(PARTY)。当地法轮功学员在门外和平抗议期间,遭到一名从大使住宅里派出的不明身份暴徒的人身攻击。


据来自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消息,两天前(21日) 开始,前北京市长,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等一行到以色列进行为期四天的商务访问。

刘淇到达以色列的第一天,当地的法轮大法学会在特拉维夫警局报案,控诉刘淇在任北京市市长,市委书记等职务期间参与策划迫害法轮功,犯有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

23日晚上,刘淇一行在特拉维夫北边的赫兹利亚大使住宅参加派对。晚8点左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在马路对面举行抗议活动。从大使住宅里出来一名不明身份的暴徒(男)暴力殴打当时在场采访摄影的以色列籍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以阻扰抗议。

一位法轮功女学员准备用照相机拍照时,被该名男子出手殴打致伤,相机摔在地上,手上手表被打掉摔在地上破裂。

事件直到当地高级警官到场后才平息下来,法轮功学员才得以继续和平抗议。目前,被攻击的法轮功学员已在赫兹利亚警察局报案。

下面这张图片是在暴力发生现场所摄,看看那位穿着西服还戴着一副眼镜的暴徒的丑陋面孔,人们如何能不更加感到《九评共产党》对中共揭示之深刻:「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共人权丑闻曝光到国际社会,欺骗和流氓手段也“与时俱进”,用“法治”、“市场”、“为民”、“改革”等等时髦的词汇给人灌迷魂汤。穿着西服的中共邪恶流氓本性没有改变,比以前穿中山装的中共更具有迷惑性和欺骗性而已。就像《动物农场》中描述的猪学会了站起了用两条腿走路一样,站着走的猪给了猪新的形象,而猪的“猪性”没有改。」




我是流氓我怕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4/4233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8.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9.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2.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0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3.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4.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5.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6.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7.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8.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9.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20.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1.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2.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3.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4.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5.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6.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7.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8.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29.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0.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2.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3.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34.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35.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