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插手,布什家电话号码全部曝光(多图)
 
诸葛青
 

布什夫人劳拉和两个女儿。(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阿根廷政府和中共越走越近,这并没有受到美国足够的重视,以致于女儿芭芭拉在阿根廷机场遭遇劫财,钱包和手机全部丢失。劫财不是真的,重要的是手机里有电话号码,这是中共最感兴趣的东西。至此布什家庭的私人电话号码全部曝光。

阿根廷第一大报“号角报”引述Telam国家通讯社的消息报导说,在两周的阿根廷之行中,芭芭拉和她的孪生姐妹詹娜已经不是第一次遭遇麻烦了。遭「小偷」光顾案发时间是19日下午,芭芭拉的皮包被偷,皮包里的手机也被偷。

中共在阿根廷肆无忌惮

一名特勤局人员表示,事情发生的时候,负责保卫的特工正被逼着与人争执,并被人重重击倒。也就在那个当口,有人向总统女儿下了手。这是典型的转移视线的做法,不是小偷干的,是特务干的。而阿根廷没有必要这么干,需要这么干的只有中共。

报导说,华府一名官员证实芭芭拉遇到偷窃案,但拒绝透露详情。美国驻阿根廷大使馆拒绝评论这事件。白宫、国务院及负责保护总统一家的经济情报部亦拒回应。而美国第一夫人办公室则表示,夫人劳拉不会对两个女儿的私人旅程作评论。

实际上这已经超出美国总统女儿私人旅程的范围,中共随时监听布什的电话,随时改变对美国的对策,不是耸人听闻,这已经在危及美国的安全和世界的安全。

阿根廷政府被中共收买


大山脉矿区是南美洲最大的铁矿区:
据国际媒体报导,阿根廷政府一部份地方官员的腐败作为甚为恶劣,让中共窃喜。近来,阿根廷媒体披露了南部最大铁矿被中方资金神秘购买的黑幕。有消息指出,交易幕后指挥者是即将离任的中共政治局常委罗干。罗干在阿根廷购置矿业,除了东窗事发后有地可逃外,背后还有涉及购买钴──可用于生产核子武器的贵重稀有金属。

2005年2月,阿根廷各大媒体报道了一家美国注册的中国私人公司,以超乎寻常的低价640万美元成交,买下了阿根廷最大的铁矿:大山脉矿区(SIERRA GRANDE)。据当地报纸介绍,实际管理人员是“中共高级官员和中共军方”。中方还要求将所提取的贵重稀有金属矿物装载到卡车里,直接运到码头的船上,一切免检。

这笔买卖的成交范围,不但包括整个大山脉矿区的无限量矿区开采权,还连带着地面各类采矿辅助设备,一个由地方政府负责修建的直达矿区的公路和码头,还包括一个设备完善的地下实验室。该实验室由阿根廷军方于1994年5月建成,实验室位于地下380米深处的地道中,是为核子物理,微粒物理,天体物理等研究,特别是寻找确定暗物质的存在而特别设计的世界一流实验室。

报导称,这宗生意有几大特别之处:一是买卖大,二是买主神秘,三是招标过程奇异,四是成交价位低廉,五是进展过程奇怪。这家中国私人公司很特别,在购买合同中还要求阿根廷政府向中国开放移民政策。一家私人公司,不可能提出有关国与国的移民政策,它的背景就是中共。是中共在给流亡政府做准备。

布什女儿遭遇给美国政府一张成绩单


出席六方会谈的韩副外长宋旻淳呼吁不要采取
任何对朝弃核过程没有帮助的行动。(路透社)
前几天,著名人权人士、中国问题专家魏京生在日本、美国纽约等地就中共在北韩核危机中的角色和美国对此的奇怪态度等问题发表了非常精彩的演讲。

他说,由于美国的外交和国防战略向中东转移,给亚洲留下很大的空间,进而给中共造成了这个机会。

这次他在日本的时候,跟他谈话的所有政治家,没有一个人相信北朝鲜的核问题和中共无关。

他说,很多日本政治家私下里都在问一个问题,“美国应该了解这个情况,为什么美国反而配合中共,说中共和北朝鲜核问题没关系?”这个问题就应该请美国的政治家来回答。是什么原因使他们看到的情况和说出的话、做出的事风马牛不相及?

魏京生说,实际上很多日本重量级政治家私下里都提到,美国这种奇怪的态度令日本非常担心,他们不清楚美国到底是怎么想的。而且我想提到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果北朝鲜的核武器这次正式的过了关了,大家都承认它,它这么耍流氓大家都接受的话,那么下面可能还有很多的国家会做同样的事情。所以这个事情是对这个世界的一个很大的、长远的危机。

这次布什女儿去阿根廷旅游所遭遇的事,给了美国政府一张成绩单:为了经济利益对世界上最大邪恶轴心的姑息助长了中共的邪气,愧对了上天的垂爱。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3/4233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8.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9.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2.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0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3.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4.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5.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6.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7.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8.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9.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20.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21.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22.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3.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4.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5.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6.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7.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8.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9.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0.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1.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2.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3.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4.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5.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