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肖庆庆
 

邢质斌邢老奶奶深得江泽民的信任!

【人民报消息】 今天新华网有一个新闻是《邢质斌首获"金话筒奖" 自言"善始善终"[组图]》,邢质斌要「终」了?这比她不下课还成为新闻。

新华网安徽频道2003年10月21日出现一篇文章《邢质斌:“下课”的掌声响起来》,文章说,当初只有黑白电视期间,伴随着我们的就是女一号播音,邢质斌姐姐,后来姐姐变成了邢阿姨,变成了邢婆婆,直到今天,仍然稳稳的每天与我们相见,出现在电视屏幕中。我曾经想过这样几个问题:邢婆婆现在已经56岁了,中国13亿人口中就找不出来接替她的了吗?《新闻联播》开播至今,已经有二十多年了。看了听了邢质斌二十多个年头,干脆改名字叫邢质斌联播如何?本来我想从形象气质上找邢婆婆垄断的优势,没有找到;又从声音上找独一无二,除了听到越来越重的鼻音(我估计有慢性鼻炎),优势也不存在。


拍江马屁的邢质斌。
我就纳闷在此,偌大个中国,31个省级电视台,1300个市级电视台,3400余个县级电视台主播,都是“新人辈出,各领风骚几年”,我们还能找得到另外一个像邢婆婆这样稳如泰山的吗?长江后浪推不动前浪了,正常吗?呵呵

新华网出这种文章,可见中共第一大政治宣传工具都烦她了。央视评选出的2003年度“十大优秀栏目主持人”,邢质斌倒数第二名。但三年又过去了,无论观众给邢质斌多少吐沫星子,她依然在女一号播音位置上稳稳的坐着。是什么原因呢?

殃视一位高层领导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什么时候江泽民不行了,邢质斌才能不出镜。

原来,经济要搞活,那么收视率就非常重要,收视率高,做广告的就多,领导自己的腰包必然需要换大的。根据形势需要,领导层内部前几年就准备要换人,但江泽民特别欣赏邢质斌,不是欣赏她那肉包子脸,而是1999年7月以后,她对于江镇压法轮功制造舆论表现的最积极最配合,不但照准备好的稿子谩骂法轮功,而且念完后还自己加上几句很恶毒的评论。


新华网也希望邢质斌滚蛋!
江镇压法轮功的决定,在十五届政治局常委会里得不到支持,而邢质斌却自己上贼船,这让江泽民大悦。殃视领导说,我们再有意见,观众再有多大反映,谁也不敢换人,也不是没试着换过,但试了一天江就翻车了,说这个位置必须以「政治可靠」为第一考虑因素。

昨天,11月27日,中共前中央军委委员洪学智遗体在北京八宝山公墓火化。按照新华社的报道,这回江泽民应该又找到一次露脸上镜的机会,但前往八宝山最后送别时没有江泽民。别说江前胡后,就是胡前江后的露脸机会都没给!

既然江泽民被踹成这样了,那邢质斌岂不也到了下课的时间?不过,在江没有公开被打倒之前,让邢质斌走人,还得给个台阶下。于是,在殃视赖了30多年什么奖项也没捞到的邢质斌邢老奶奶首获「金话筒奖」。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8/4238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8.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9.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10.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1. 伤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3.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2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4.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5.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6.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7.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8.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9.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20.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21.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22.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3.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4.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5.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26.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7.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8.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9.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0.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1.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2.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3.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4.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5.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